什麼彤的兒童感冒藥?護彤感冒藥小兒可以吃嗎

2023-01-13 07:15:08 字數 1582 閱讀 5124

1樓:in體壇

護彤感冒藥,小孩感冒是可以吃的,不過感冒最好是要弄清楚是什麼引起的,看看是細菌還是病毒引起的。

2樓:之銳鋒

護彤兒童感冒顆粒小兒是可以吃的,這款感冒藥還是挺好吃的,並且效果也是不錯的,這是沒有任何問題。

3樓:天從人願

小寶寶感冒的話可以給他吃護彤的,一般的感冒藥成分都是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平常給寶寶多喝點溫開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3歲以下的小兒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彤感冒藥。護彤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推薦小兒用藥,安全性高,同時護彤是水果口味,口感非常的好,所以很多孩子願意接受護彤,解決了家長喂藥難的問題。

5樓:孫鐵軍

可以吃啊!孩子感冒了,就要及時給吃藥的,而且要給孩子吃一些好的藥,這個藥就可以。

6樓:健康養生小馬

護彤小兒感冒藥是專門為兒童研究**感冒的藥物,所以兒童是可以吃的。

7樓:呼延煒

護彤感冒藥對小兒感冒療效非常好,現在很多小兒感冒都吃護彤,效果都挺好的。

8樓:平扎妹紙駕到

小兒可以吃的,這個適用於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之類的,計量需要在面診醫師指導下服用。

9樓:唉沒名可取啊

是可以用的具體用法建議遵醫囑服用。如果藥品有問題,國家會出來監管,責令停售的,只要能買到的藥品一般沒有太大的質量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如果藥品有問題,國家會出來監管,責令停售的,只要能買到的藥品一般沒有太大的質量問題。但是寶寶服藥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不可以擅自服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感冒後出現鼻塞流鼻涕可以服用護彤。護彤適用於緩解嬰兒普通感冒引起的頭痛、四肢痛、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的藥物。

12樓:包易戎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護彤)適用於緩解兒童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狀。嚴格按用法用量服用,兒童、年老體弱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13樓:撒青易

什麼童的兒童感冒藥,戶戶酸感冒藥,小兒可以吃嗎?這個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多適量的吃,然後在大夫的指導下吃。

14樓:soul丶依賴灬

護彤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本身就是一種很長見的兒童類感冒藥。功能主要就是**流行感冒、流鼻涕以及咽痛之類的病症。***最常見的就是藥物引起的家皮疹,嘔吐等情況。

15樓:掏新學長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裡面有三種成分,退熱藥、抗病毒藥物、抗過敏成分,有退熱作用,一般在孩子有發熱、流涕,鼻塞時可以使用,如果孩子沒有發熱,不建議吃。

16樓:帳號已登出

護彤感冒藥小兒是可以用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童的感冒藥,護彤感冒藥,小兒可以吃嗎?當然可以吃了呀,小兒是可以吃的,這是沒有問題的呀。

最便宜的感冒藥,什麼感冒藥最好又便宜

維c銀翹片,用百靈牌的,一元錢4袋 中藥 速效傷風膠囊 散裝,一板3 5角錢 西藥 挺便宜,挺好的 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呀 吃點以下食品也很好的 附 凡感冒之人,宜分清風寒感冒或風熱感冒,分別適宜選用以下食物 生薑 性溫,味辛,具有散寒發汗 解表祛風作用,適宜風寒感冒者食用...

為什麼吃了感冒藥之後容易睡覺,為什麼感冒藥吃了就想睡覺?

因為很多感冒藥裡有一些嗜睡成分。就是鎮定你的中樞神經,讓你不再咳嗽啊,頭疼的,所以吃完感冒藥難免容易睡覺。感冒藥裡有一定安眠藥類似作用藥,所以吃了想睡覺 您好,這個情況首先建議您先去做個檢查,在看大夫是怎麼說的,看是採用什麼方法 中醫或者西醫,看那個辦法更合適一下。感冒藥多為複方成分的藥品,裡面含有...

國內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國內最好的感冒藥是哪個品牌?

您好,如果長期生活在國外剛和逗彎回國的確會存在水土不服的情況,需要適喚悶應一段時間。感冒藥國內比較不錯的可以試試感康,它是著名藥企吳太集團研發生產指瞎的大品牌感冒藥,緩解感冒效果很明顯。國內的大牌感冒藥有很多,價效比和口碑都比較不錯的話你可以選擇吳太感康 我們國家目前的醫療水山配平也在逐步提升,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