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藥和感冒藥可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2021-06-01 07:25:07 字數 1561 閱讀 5268

1樓:牛霞吧

不可以。先服用感冒藥,一個小時後再服暈車藥

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2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你好,這種情況還是可以服用的,一般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請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暈車藥需要在上車前的半小時左右服用,此外也可在乘車時,口含一片生薑,也可起到一定的減少暈車的作用。

3樓:飛啊飛

般情況下,沒有大礙,因為你服用普通感冒藥,但代謝也比較快,除非是大量的服用,因人而異哪。

4樓:線雅青易堯

有的感冒藥吃的就是想睡覺

可以不和暈車藥一起吃

暈車藥和暈車帖可以一起使用嗎

5樓:浙江衛健科技****

問題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描述,暈車貼和暈車藥可以一起使用的,前者是外用的,貼在哪個耳朵都是可以的,後者是口服的抗暈止吐的藥物,兩者合用增強效果。

意見建議:建議您在上車半小時開始使用,如果車程很長,超過了兩個小時,可以重複使用一次,上車前別喝酒,祝您新春快樂。

飛機上可以帶暈車藥嗎

6樓:999級吞天巨鯤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暈車藥。

乘飛機禁止物品:

1、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2、**物品類。

3、管制刀具。

4、易燃、易爆物品。

5、毒害品。氰化物、劇毒農藥等劇毒物品。

6、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硝酸、有液蓄電池、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等。

7、放射性物品。

8、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可能干擾飛機上種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

9、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同時,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在手提及交執行李中夾帶打火機、火柴乘坐民航飛機。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國內航班,攜帶的行李除了要符合《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外,還要符合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還有一些行李是禁止託運的,包括一些易碎或者易毀壞、易腐爛物品;貴重的珠寶、金屬、金銀、古玩字畫等物品;重要檔案和資料、個人證件、證明等。

乘坐飛機對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也有限制,通常允許攜帶不超過100毫升的液體,如果有嬰兒需要喝奶或者奶粉、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需要隨身攜帶液態藥品,則應該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後方可帶上飛機。

參考資料**;人民網-專業人士析坐飛機攜帶物品規定:大水果刀可託運

參考資料**;人民網-乘坐飛機時行李託運的注意事項

7樓:熠諾千金

暈車藥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另外如:噴鼻藥水 眼藥水和眼膏要看包裝盒是多少容量的了,超過100ml不可以隨身攜帶,不過可以放在行李箱辦理託運.

暈車藥可以和感冒藥一起吃嗎

8樓:拂曉之夢

.一般情況下,沒有大礙,因為你服用普通感冒藥,但代謝也比較快,除非是大量的服用,因人而異哪。

小孩感冒藥可以和蜂蜜一起吃嗎,感冒可以喝蜂蜜嗎

感冒藥最好不要和蜂蜜一起喝。蜂蜜具有潤肺止咳的作用,適用於肺燥咳嗽。如果咳嗽少痰,或者乾咳無痰,可衝蜂蜜喝。但如果正在服用退燒藥或含退燒成分的感冒藥,不宜同時服用蜂蜜。很多感冒藥都含有用來解熱鎮痛的對乙醯氨基酚,它遇到蜂蜜會形成一種複合物,影響機體對其的吸收速率,從而減弱退燒作用。我們很多人在感冒的...

暈車藥的吃法,暈車藥忌諱和什麼一起吃?

防治暈車的藥物,其藥效持續時間各不相同,有的可持續4 5小時,有的可達12小時以上,故要依據乘車時間長短選用合適的藥物。一般情況下,暈車藥應在乘車前半小時至一小時空腹服用,以便乘車時,藥物已達有效濃度。請注意,服用暈車藥後,在持續時間未滿時,不可任意追加服用。服用暈車藥後,要從心理上安慰自己 我吃過...

沒病長期吃感冒藥有問題嗎,沒有感冒吃感冒藥會怎樣?

作為一個專業者的角度,先不說你吃什麼藥,首先長期服用藥物會對細菌和病毒 產生抗藥性,同時你機體的耐受性也增加,直白說就是,以後身體有問題了再吃 藥就會很難產生效果,就得服用更大劑量或更好的藥 其次,長期服藥會在體內藥物的殘留,好點的是 嚴重的就是慢性中毒 再者,你是口服用藥的話對你的肝臟負擔特別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