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個自律的男人,男人怎樣才能做到自律

2023-01-13 07:30:07 字數 5484 閱讀 1748

1樓:miss西瓜頭

1,生活不如意總比如意多,而對此的恪守,熱情恰恰也源於自身的堅韌。時刻提醒自己,要自律,要保持份內在的從容與安靜。

2,不論什麼年齡段,要想擁有良好的狀態,一定不能放棄對自我的要求,時刻提醒自己,保持自制力。相信自律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好!

3,現在早起都會看一會書不會再睡回籠覺了,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時刻提醒自己要自律,以前犯過的錯誤一定接受並改正,不談感情只想多努力一點,成為有價值積極而樂觀的人。

4,從來都不是個自律的人,要時常叮囑自己,提醒自己。要培養一個愛好。人生時間太少了。你不能除了工作,就什麼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5,思考,行動,堅持,自律,牢記這四點,讓你成為你想要的自己。

7,及時提醒自己要自律,努力奮鬥,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要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不要該努力的年紀只顧瀟灑。

9,每天提醒自己:不要駝背。不要生氣。不要因為近視就眯眼睛。要笑要爭氣要早睡早起。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自律,做任何事情都對得起自己。

10,時刻自律、高要求、高標準對待自己啊,因為你是你人生唯一的主人,只可以更好。

11,花花世界,靜守己心。環境越是糟糕越要提醒自己不忘自省,自律。

12,總在提醒自己要自律,昨晚又被電視劇迷的放不下手機,拿著手裡看到凌晨五點,這下好了,五點了還怎麼睡得著,真的對自己很失望和生氣。

13,自律的人生才會朝著想象的樣子發展,時間安排、情緒管控、逆境突圍等,都要時刻提醒自己不忘自律。

14,人生不能懶惰,更不能懶於梳理那些堆積的負面情緒,要常常提醒自己、警示自己,人生不只需要自律,還需要自尊、自立。

2樓:奉央

如果想做一個自律的男人,非常簡單直接多讀一些書,多培養一下自己的氣質,時間長了肯定會成為一個自律的人。

3樓:70a3在等你

只要決定自律,就要剋制很多的事情,也就是帶負荷的超越自己的能力,突破自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朋友都自律,就是會受他們影響自律,或者找個自律強的伴侶。

5樓:網友

把明天要做的事提前做好規劃,越詳細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不可避免會留下歲月的痕跡,但是他的魅力卻越發迷人。自律又自信的男人,真是太優秀了啊。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管理自己就是投資。

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自制自律的男人?

7樓:散盼

要想做一個自制自律的男人,首先必須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在與別人發生矛盾時候,要學會剋制,謙讓、包容別人。你要希望別人尊重你,你首先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際關係就能夠融合和順暢,對你的工作和事業有所幫助。一個人能夠做到善於調控心理平衡,他的生活一定是充實的,也是充滿著快樂的。

有自制自律的人,他不被生活節奏快所影響,也不被工作中的忙亂所幹擾,他能夠做到有條不紊,循序漸進的自覺和自律。做到自律的人,他是從自身生活上點滴做起,比方生活上起居有常,養成個人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都要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講究個人衛生,不隨便把廢紙雜物扔在室外,有順序放在垃圾桶,有這樣形成的好習慣,就能夠培養自己的自律性。

不要認為這是小事情,不足說明一個人的自律性,有這樣的想法就錯了,小事情做不到,能幹大事情嗎?一室不掃何以掃天下!所以說要想做一個自律的人,首先從平常生活習慣上點滴做起,才能形成自己處處有自律性。

8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其實這是一個男人生活態度的問題,如果你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感,勇於承擔整個家庭的重任,凡是超出道德底線的事,認及違法亂紀的事,肯定不能做也不會去做,另外要取得整個家庭成員的認可和擁戴,必定要把自律放在首位,以身作則做出好的榜樣,只有這樣,才能做一個自制自律的男人。

9樓:弦酥29203伎騰

要問怎麼做一個自制自律男人,可以給自己更多目標,還要考慮家庭,孩子。每個人婚姻情況不一樣,面對的事情不一樣,最簡單的自律從早睡早起、規律作息開始。

10樓:影子

做自律的男人,是做好本人工作,對家庭,對愛人,對父母親得有關愛心,忙,不怕,兩地分居生活,也不怕,只要有真實的心,說聲,真心話,就可以了。

11樓:c醬粉絲團

自律表面上就是兩個字,可做起來就不止兩個字那麼簡單,一旦開始付諸行動,那你所克服的事情遠遠比你想的多。人在自律的路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一個秉承著動物習性的身體,舒適從來都是做容易讓大腦信服的東西。只要稍有放鬆本能的反應就會告訴你「你就只是今天放鬆一下而已!

明天繼續也不會有多大影響 。」可是到了明天你又會告訴自己還有明天就這樣一直拖著拖到最後你又沒有堅持下去。之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自律這種事情不能留有任何藉口。

只有一股腦的做,一股腦的執行才能堅持下來。每次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就想想自己之前是怎麼堅持下來的,不停的鞭策自己讓自己不停下來。就算最後你堅持不下來了,你也會發現自己的身體跟心情都有很大的變化。

12樓:尓康

自制自律是為自由、自尊自愛保駕護航的。一個自制自律的男人不僅可以讓自己遠離無謂的消耗,更能置心一處,成就自己,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自由意志,形成忠良、獨特的品質,給自己營造成長的空間,才能擔當自己的生活,創造自己的生命,這樣的魅力是由內而外散發的。

13樓:雨雨的雨雨宇

每天要制定自己的計劃,強制自己去做,時間久了,你就會變得有自制力。

14樓:逗爸正能量演講與教育

如何成為一個自律的人?

男人怎樣才能做到自律

15樓:熱詞替換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16樓:張小燕聊遊戲

男人慾成大器,能在這三件事上做到自律,必為人中龍鳳,大富大貴。

17樓:王新菊

男人自律要從自我做起,不要好吃難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對家庭負責任,''不要吊兒郎當,做任何事要三思日後行,活出一個人樣來,這才是能做到自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自律,首先要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對家庭的責任感。其次,對自身要求嚴格,要有控制慾、有約束。各方面做到嚴於律已!

19樓:玉雪暮

要想做到真正的自律是非常的難的,你可以慢慢的迴圈漸進的去嘗試,給自己定好目標,不斷的努力去堅持,堅持是最重要的。相信自己去慢慢的去練吧!

20樓:活雷鋒高情商

哦 主要就是生活習慣 很多人家庭條件很好 那為什麼要自律呢 生活輕鬆一點不好嗎。

21樓:網友

選擇一個自律性很強的群體加入,時間久了就好了。選擇一個自律性很強的群體加入,時間久了就好了。選擇一個自律性很強的群體加入,時間久了就好了。

22樓:滑閒

自律就是在該做的時候做該做的事,不管你是不是喜歡做,自律與成功息息相關。它能為你開啟所有的門,讓一切成為可能。只有自律,人才能不斷超越自我。

同樣,如果沒有自律,一個人即便出身再好、受教育程度再高、遇到的機會再好,也終究難逃平庸的命運。自律的另一個解釋是自我掌控。只有學會掌控自己的感情、慾望和意念,你才有機會成功。

無法掌控自己的慾望是軟弱、不獨立的表現,這樣的人不可靠。自律亦可理解為自我控制,也就是控制自己的行為、語言,確保兩者符合長期目標的能力。做到這一點的人,可稱之為優秀的人。

23樓:網友

有些人能做到,有些人可是做不到的呢!

24樓:九依雲

男人自立首先要做到認清自己,擺正態度。努力的提高自信心和自控能力以及對於事情的認知度。這樣的話,一般男生都會做到自律的。aqui te amo。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自律的人

25樓:小小街談時尚

如何做一個自律的人,你要做到這幾點!

26樓:感情導師娜娜子

所以,想要做到自律,要身心合一,才能夠有足夠的自驅力推動自己走向想要的結果。

27樓:你是什麼血統

自律一直以來給的感覺是割捨自己的喜好,是痛苦的代名詞。其實恰恰不是這樣,自律意味著快樂,如果你在自律的路上不快樂,說明你還沒有領悟自律的真諦。

以跑步為例,你為什麼跑步?如果你跑步是為了炫酷,那麼你可能堅持下去很難。畢竟一開始的與眾不同很吸引眼目,但是時間長了,就沒有新意了。

螃蟹是橫著走的,如果螃蟹豎著走,那麼它就會成為焦點。但是如果所有的螃蟹都豎著走,那麼即便第一螃蟹在怎麼努力豎著走,也沒有新意了。

如果你跑步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你堅持的就能久一點。當你看到自己如同孕婦一樣的肚子,想到身體苗條時的樣子,還有別人讚許的眼光,你能堅持跟久,當你養成了每天跑步的習慣,好習慣代替了壞習慣,你收穫的就不僅僅是肚子上的贅肉少了,你還收穫了一個好習慣,這個習慣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個好習慣能讓你的生活,你的工作發生變化。原本不過是一個小小習慣的改變,怎麼能帶來這麼大的變化呢?跑過步的人都知道,跑步是一個戰勝惰性的過程,你能在21天裡每天戰勝惰性,那麼在工作中,生活中也能戰勝惰性。

我們回到怎麼成為一個自律的人這個問題上,其實很簡單,就像走路需要邁出一隻腳,然後在邁出另一隻腳一樣,先養成一個小小的好習慣,在第一個好習慣不用如何人監督的情況下,你就能自發的去做到的時候,在去養成另一好習慣,這樣,自律的網就慢慢織起來了。在你不經意之間,你已經是一個自律的人了。

28樓:zero獨行

1加強思想修養。人的自制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思想素質。一般來說,具有崇高理想抱負的人決不會為區區小事而感情衝動產生不良行為。

因此,要提高自制力最根本的方法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保持樂觀向上的健康情緒。

2提高文化素養。一般來說,一個人的文化素養同其承受能力和自控能力成正比。文化素質比較高的人往往能夠比較全面正確認識事物,認識自我和他人的關係,自覺地進行自我控制、自我完善。

3穩定情緒。用合理發洩、注意力轉移、遷移環境等方法,把將要引發衝動的情緒宣洩和釋放出來,保持情緒穩定,避免衝動。

4要強化自我意識。遇事要沉著冷靜,自己開動腦筋,排除外界干擾或暗示,學會自主決斷。要徹底擺脫那種依賴別人的心理,克服自卑,培養自信心和獨立性。

5要強化實踐鍛鍊。一方面要加強學習,積累知識,開闊視野,用知識來武裝和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水平,並通過學習別人經驗來擴充套件自己決斷事情的能力;另一方面,要積極投身到部隊生活實踐中去,刻苦鍛鍊,不斷豐富經驗,提高自己的適應能力。

6要強化意志力量。要培養自己性格中意志獨立性的良好品質。對自己奮鬥的目標要有高度的自覺。

只要你經過自己的實踐認準的事,就應義無反顧地走下去,想方設法達到預期目的。不必追求任何事情都做得十全十美,不必苛求自己沒有一點失敗,不必過多地注意別人怎樣議論你。

7調整好需要結構。當需要不能同時兼顧時,抑制一些不可能實現的需要。如古人所云:"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兩者不能兼得,舍魚而取熊掌也。"

8要強化積極思維。俗話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平時注意經常思考問題,增強預見性,關鍵時刻才能及時、果斷、準確地做出選擇。

怎樣做個好男人,怎樣才能做個好男人?

一 不要把所有的家務都推給女人而自己坐享其成。即使你的女人是十分賢惠的,你也要幫她分擔一些家務,這樣才能使她心理平衡,也才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有空時,和她一起做做飯,幫她洗洗衣服,她會用更多的愛回報你。二,不要讓女人生活在孤獨和寂寞中。婚後的女人往往把家視為生活的全部,她們的社交面沒有男人廣。作為男...

怎樣才能引起男人的慾望,怎樣才能讓男人有慾望

男人的身體雖然不像女人那樣敏感,但是一旦引爆他那些飽含激情的領域,也會帶來前所未有的興奮感。臀部大進擊。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在最激情的一刻,女方能雙手緊抓他的臀部。握緊男方的臀部,一方面能讓男方更深入,一方面能讓男人感受到女方所想要的角度。你不妨試試更深入一點,不僅用雙手緊攫住他的雙臀,還可以讓雙手在...

女人怎樣才能讓男人喜歡,怎樣才能讓男人喜歡你呢?

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他喜歡什麼顏色,你就跟著喜歡什麼顏色,他有什麼興趣,你也跟著有什麼興趣,他有什麼習慣,你就跟著他有什麼習慣.總之類似跟屁蟲.但前提是你是發自內心真心喜歡他的,才會心甘情願的跟著改變某些方面的,因為各方面雙方類似.所以才不容易產生衝突.所以才會和諧共處 再提醒樓主.女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