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刷了flyme4 0系統以後開不了機

2023-01-13 07:30:06 字數 2361 閱讀 8769

1樓:骸幻想

你沒有清除資料 就會這樣 把韌體放到電腦裡然後手機按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刷機狀態連線電腦 把韌體拷貝到手機裡從新刷 記得清除資料 放心魅族不會變磚的。

魅族mx2刷韌體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魅族mx2開不了機了一直停留在開機頁面怎麼辦?怎麼刷韌體 5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3樓:sunny叫蘇仔

長按開機鍵 如果不行就開機加音量鍵。我也是這樣root完就那樣了。現在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六安翔

長按電源鍵能關機?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刷機。如果有資料沒備份就會沒有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拿掉試試?(慎用)

6樓:優雅也悲傷

應該是宕機了吧 等它沒電了你再充回去再開機試試。

7樓:洪清韓餘

你現在解決了麼 我也這樣了 求解決方法。

8樓:2b呦呦呦呦

我也是,現在都還是怎麼辦?啊啊啊啊。

mx2刷機後清除了資料一直停留在flyme鍵面 開不了機

9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魅族授權店檢測一下,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檢測維修一下。

我的魅族mx2昨天突然就開不了機了,一直卡在flyme那裡打轉,怎麼辦?升到最高階了,能刷低版本的韌體嗎 20

10樓:炫舞古風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1樓:marco灬

system也許會出問題,不過你可以長按電源鍵重啟試試,

魅族mx2 刷 4.0.5a 後,開機一直停留在flyme 介面,求解答

12樓:網友

好像要等挺久的吧,我是mx3,刷了之後感覺等了很久,你再等一會兒吧。

魅族mx2開不了機了一直停留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13樓:魅族手機

您好,建議您這邊嘗試以下操作,感謝。

1.可以選擇關機重啟關機;

2.備份好手機資料,進行重新重新整理韌體處理;

3.可以拿到附近的魅族授權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判定故障問題。

14樓:林慶藝阿

這樣子可能就要返廠維修了。

魅族mx2已更新至flyme4.0以上系統如何降級到flyme4.0以下的舊版本

15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無法降級。如果強制降級會有很大的風險導致變磚。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要降的話有兩種途徑,都是比較麻煩的。

要是你所在地有魅族的維修中心的話,就可以把手機送到那,會有人幫你降版本的。魅族在各個城市的維修點,http://service.,在這可以查詢。

沒有魅族的維修中心的話,你只能把手機寄回魅族工廠降版本了。

魅族mx2不用電腦怎麼刷機,魅族mx2怎麼刷機

您好,cn modelid 2然後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mx2通過手機刷機步驟 找到檔案,點選 手機會自動進入升級介面完成刷機。啊!我恐高的!別嚇我。魅族mx2怎麼刷機 1 ...

魅族mx2怎樣通過flyme賬戶備份手機資料

你首先要在 賬戶 裡登入你的帳號的啊。如果沒有可以申請。登入后里邊有個資料與同步啊。一般開啟自動同步即可。第一次同步時間較長 以後你一直開啟就會自動後臺同步,而且很快。同步的專案都在 資料和同步 的選單裡。當然你也可以登入魅族 的flyme選項卡里管理你的同步內容。如果你刷機和清除資料後,你再登入帳...

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

您好,mx2是內建電池,不能手動更換。魅族手機電池怎麼更換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魅族手機採用了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但電池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