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啟用檔案共享?

2023-01-13 13:40:12 字數 2074 閱讀 287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根據你的網路型別啟用-儲存修改即可。

2樓:盛盛奪人

點選左側「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點選「啟用網路發現」,並勾選,儲存修改即可。

網路發現和檔案共享怎麼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共享中心裡。現在在用xp,不記得具體在哪了,好像在網路位置那裡。

4樓:過後說

安裝一下,在你想共享的檔案右鍵共享就可以了。

win7設定wifi時,設定成功了,說要在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啟用檔案共享,,,該怎麼辦

5樓:lovely冰蓮花

你其實只需單擊通知欄中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你的上網連線實際所對應的連線,比如說你的寬頻上網賬號(若你是adsl直接撥號上網)或者是本地連線(你通過區域網或路由器上網),選擇屬性,在「共享」選項卡中選中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核取方塊,在下方下拉框中選擇新生成的虛擬無線連線網絡卡,如無線網路連線,再確定就完成了網路共享的設定。

6樓:這都不似事兒

你是要共享網路還是共享檔案。

如何解決win7 網路與共享中心打不開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服務裡面的network connect是不是被禁用了,是的話啟動它,設定成自動,看看cmd下ipconfig /all回車的屬性是否一切正常,其實,你的網路正常的話這些不用管的,對了,順帶問一下,你的網絡卡是不是自帶有工具的,有的話估計和那個有關係,因為使用那個東西的話,系統會自動禁用系統自帶的網路連線工具的。

要共享檔案,在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0

8樓:網友

您好,下面啟用網路共享的連結沒有一般是由於系統各方面的設定沒有達到無線網共享的要求,可能是由於相關係統服務未開啟,比如windows firewall服務,具體的開啟方式可以參考:http://www.

9樓:宣起鞠惜萱

你看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和你手機的網路是不是在同一個電腦上,如果是你就可以無線連線到我的電腦,用豌豆夾軟體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格式設定為:wpa2和wpa兩個嘗試換下,看是否可以?

11樓:康老師情感**

先說說網路和共享中心有什麼功能和作用,它的功能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第。

一、是在使用者之間交換資訊;第。

二、實現資源共享(包括硬體資源和軟體資源的共享)。計算機網路的作用是:不僅使分散在網路各處的計算機能共享網上的所有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強有力的通訊手段和儘可能的服務,從而極大的方便使用者。

1、無論是xp系統還是win7系統,控制面板都能在開始選單裡找到,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在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有的系統進入以後不一樣,那麼就找到「網路和 internet」點選中間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進去之後同樣是網路和共享中心。

2、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在桌面右下角找到一個小電腦,雙擊或者右鍵都可以,點選出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有個更改高階共享設定,裡面自己設定好後,儲存修改儲存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控制面板——win防火牆——"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防火牆"找到「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別的功能需要的話就打勾,在改你的**裡的。

win7網路與共享中心無法開啟,提示缺少對應檔案 20

13樓:穎穎睡不醒

你的本是雙顯示卡 你是不是升級驅動了 要是升級的話你就做到家 把所有的驅動都升級下試試。

14樓:網友

本地連結正常嗎?360系統修復一遍,記得給個!

win7電腦網路共享中心的寬頻連線沒有顯示是怎麼

看你的圖,寬頻連線 已連線,沒有顯示是因為你只能用一條線路連線internet。一般你沒有做什麼的話,都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很可能是運營商的問題,你可以禁止一下然後在重啟一下 win7網路共享中心裡面的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沒有無線網路連線怎麼辦 1,如果你是裝新裝了win8,也就是說已經是雙系統了,請試...

win8電腦網路和共享中心怎麼建立

1 執行cmd win x 選擇命令提示符用管理員許可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輸入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huanr key 123456789 ssid是搜尋到wifi時顯示的名字 key是密碼 至少8位 可以按...

怎樣去除win7中多重網路的設定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單擊左邊欄 管理無線網路 就可以管理或刪除了 去除win7中多重網路的步驟 1 點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點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選擇第二個連線的網路,滑鼠右鍵選擇禁用 然後再選擇該網路,滑鼠右鍵選擇啟用,重新啟用一下多重網路就會消失。回答你好,可以參考一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