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充電器能給充電寶充電嗎?

2023-01-13 13:40:13 字數 1127 閱讀 5401

1樓:網友

1、蘋果手機是可以用充電寶來充電的。2、先將充電寶充上電,然後用資料線一頭插在手機上,一頭插在充電寶上,這樣充電寶就會為手機充電了。3、手機充電寶,也叫「外接電池」、「後備電池」、「數碼充電伴侶」,它還有一個非常個性的名稱:

「手機伴侶」。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行動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作為儲電單元。

區別於產品內部配置的電池,也叫外掛電池。4、充電寶又叫「移動電源」,「移動電源」這個概念是隨著數碼產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長而發展起來的,它的作用就是隨時隨地給手機或數碼產品提供充電功能。5、手機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存電裝置,相當於一個充電器和備用電池的混合體,相比備用電源而言可以簡化一個充電插頭的裝置,而相比於充電器它又自身具有存電裝置,可以在沒有直電源或外出時給數碼產品提供備用電源。

6、充電寶是一個集儲電,升壓,充電管理於一體的行動式裝置。儲電介質一般採用鋰電電芯,因為鋰電電芯體積相對小巧,容量大,市場流通廣,**適中,被廣泛用於數碼產品。鋰電的電壓在2.

之間,電壓隨著電量的下降而下降。而2.

的電壓是不能直接給其它數碼產品充電的,因為數碼產品的鋰電電壓也是。

2v,同電位的電壓之間是不能充電的。所以移動電源向外輸出電能是必須要有升壓系統,把。

2v 的鋰電電壓升壓到5v,這樣就可以給其它數碼產品充電了,如手機、mp4、平板電腦、psp等。

2樓:生活通航記

不可以,容易把電腦弄壞。蘋果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是mag-safe一體式插銷,直接把220v直流電轉為12v,電流約1a。但是充電寶電流可以達到2a,電壓卻僅僅只有5v,充電寶的充電功率無法滿足電腦的需求,會縮短蘋果膝上型電腦的壽命。

3樓:帖秀鈮

不可以,蘋果電腦充電器一般為45w或者60w,而充電寶功率一般為12w,如果沒有晶片保護裝置的話,長時間充電很容易出現發熱燃燒甚至**等問題,所以不聯絡用蘋果電腦充電器給充電寶充電。

4樓:早教啟蒙認知

肯定可以五a電流,那只是交流充電頭的效能指標並不是充電寶也能夠為高速充電手機和充電寶充電,都是內部電路板充電電路控制的只要充電頭滿足充電寶輸入電壓一致充電頭輸入電流大於充電寶輸入電流就行。

充電時,充電器燙手,正常嗎,蘋果手機充電器充電的時候發燙正常嗎?

充電器發熱是怎麼回事?還是有一定風險的。電器元件,對高溫還是比較敏感的,在高溫情況下,故障率明顯升高。還有,畢竟充電器外殼是塑料做的,雖然大部分都是阻燃塑料,但是畢竟高分子材料,在一定條件下,還是會燃燒的。建議,檢查或者更換一個插座看看,有時候接觸不好,也會引起接觸電阻變大,然後引起發熱量大。還有就...

魅族mx5的充電器能給充電寶充電嗎

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因移動電源支援標準的電流電壓不同,有可能導致使用充電器充電的速度快慢有所不同的,或者影響電池壽命,建議使用指定的充電器。只要usb介面合適都是可以的 可以使用的,但是不會有快充的效果的。魅族手機充電 1 魅族系列手機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新機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同時,可隨用隨充,建議...

蘋果手機充電器頭可以充羅馬仕充電寶嗎

可以的,因為這兩 個都是通用的usb介面。下面兩個圖可以看出兩個都是通過usb介面連線的。usb介面即通用序列匯流排 usb 是連線計算機系統與外部裝置的一種串列埠匯流排標準,也是一種輸入輸出介面的技術規範,被廣泛地應用於個人電腦和移動裝置等資訊通訊產品,並擴充套件至攝影器材 數字電視 機頂盒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