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品牌的智慧家居比較好?

2023-01-13 14:05:10 字數 5764 閱讀 3621

1樓:炒蛋哥

我認為格力的智慧家居還是非常好的,不論是從它的質量上來講,還是從它的外觀上來講,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價效比特別好,最主要是它的售後服務非常到位,有什麼問題只要在保質期內都可以解決。?

2樓:影子

首先要看智慧家居,所以我會選擇小米的智慧傢俱,我覺得小米的智慧家居是比較好的,而智慧家居是小米這個牌子的話價效比特別的高,不是很貴,但是會特別的好用,所以會選擇小米。

3樓:網友

我覺得海爾這個品牌的智慧家居,就非常的好,因為海爾是一個比較悠久的品牌,它做的傢俱一般質量都比較高,而且它有非常高超的科研團隊,這樣它做出來的智慧家居品質都會非常的好。

4樓:赫宰是我的

美的,這也是一個比較古老的智慧家居品牌了,這個品牌的產品價效比都比較高,這個品牌的質量家就會在很多方面提升消費者的幸福感,我家及我附近的朋友都在用這個品牌的智慧家居。

5樓:峰佘無敵

海爾u-home,米家mijia,杜亞dooya,這三個品牌的傢俱,我覺得都還可以,然後海爾的會更火爆一點,買的人也會比較多,畢竟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這個品牌,所以有一種知根知底的感覺。

6樓:內啡式

名尚智慧家居是很不錯的品牌,我家用的都是他們智慧產品,電視機電腦都是比較節能的,提倡的是一站式供貨,上門安裝,售後服務也是非常到位的,單位方面也是比較合理的,我們家這麼多年一直在用這樣的智慧家居,方便了生活。

7樓:土豆

南京鑫派智慧比較好一些,穩定性、安全、安裝方便,**比較實惠。

8樓:回憶

新興傢俱,我家那邊的星星傢俱城裡面的傢俱都特別好,我家裡的傢俱都是從那裡面批發到,然後床睡著很舒服,沙發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價效比比較高,不怎麼貴,我覺得很適合我們這些平常人用。

9樓:寶98176鴉浦

control4提供一整套的有線和無線系列控制產品,先進的連線和控制方式,工程施工人員甚至可以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將整套系統除錯完成,並且使用者可以輕鬆私人訂製系統,以適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模組化的產品,可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而且有助於控制預算,方便在將來進行功能擴充套件。

10樓:恆哥說生活

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品牌可以說做的很好,因為現在的智慧家居,只能解決一些基本的需求,還無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智慧,但也可以解決我們目前生活大部分的需求,以後的智慧化家居,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前景專案。

智慧家居十大品牌哪個好?

11樓:歐瑞博科技****

目前還沒有哪家權威的機構去評定哪家智慧家居公司誰是排名第一,誰是排名第二。網際網路是一個開放的平臺,誰都可以釋出資訊,所以在選擇智慧家居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從成本方面去考慮,**一個智慧家居品牌的話能夠更好的開拓當地市場,良好的機制能讓**商更迅速地開闢市場獲利,建議從培訓服務、運營顧問、技術支援、區域保護等考慮。

12樓:類宸譙紫絲

國內做智慧。

家居的分為兩個陣營,一類個是傳統智慧家居公司,做了很久的,但產品的使用方式和智慧化程度普遍都不高,使用者群體主要是別墅豪宅,費用昂貴,產品的智慧化程度依舊徘徊在初級智慧化的水平上,另一類是從去年開始涉入智慧家居公司的網際網路公司。

推薦您瞭解一下。

livinglab智慧家居很不錯。

13樓:蔣滌菅賢淑

個人覺得智慧家居還停留在概念中,市場紛紛,百家爭鳴。很多產品停留在遠端控制的階段,操作體驗並不好。目前還沒有比較大的品牌,沒有形成大單品。

14樓:我本無心

智慧家居作為一個新生產業,目前處於一個匯入期與成長期的臨界點,市場消費觀念還未形成,但隨著智慧家居市場推廣普及的進一步落實,培育起消費者的使用習慣,智慧家居市場的消費潛力必然是巨大的,產業前景光明。 正因為如此,國內優秀的智慧家居生產企業愈來愈重視對行業市場的研究,特別是對企業發展環境和客戶需求趨勢變化的深入研究,一大批國內優秀的智慧家居品牌迅速崛起,逐漸成為智慧家居產業中的翹楚!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做的都很好,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無法定義為哪家最好。

像《 霍尼韋爾》,《瑞朗》《海爾u-home》,《未來密碼智慧家居》,都是不錯,你可以上網瞭解下各品牌的產品特點以及優勢,作為參考標準。

15樓:天蠍酆宵雨

綜合各方面,感覺好太太的還不錯。

哪個品牌的智慧家居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價效比來說,小米的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好的。

1、不貪便宜買雜牌或者國外品牌(國外主要考慮國內市場不普及)2、體驗感好。

3、服務售後好。

4、親自去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體驗。

18樓:朱秀榮寧卿

海爾u-home智慧家居不錯,我身邊朋友都在龍甲科技裝的這個品牌,主要是使用起來很方便。

19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想買智慧家居的話還是得這個可以,不錯的,覺得可以的。

智慧家居什麼牌子好?介紹下哦

20樓:

要是全屋智慧的話,百思易智慧產品涵蓋範圍很廣,系統穩定。智慧單品的話,小米有很多產品都不錯哦。

21樓:穆叡由喜

智慧家居真正發展起來沒幾年,市場上看到的基本都是年輕企業。海爾、物聯、歐瑞博稍微早點但是他們的系統用的都是zigbee的。但是他們有個缺點,控制系統標準是歐美標準很難適應中國建築屬性鋼筋混淋土,訊號比較弱穿牆能力差點。

4層別墅的話要裝很多的訊號轉換器。所以很多別墅安裝了以後訊號不是特別穩定。也有後來居上的如大德中電集團,擁有自主研發作業系統的vesp系統,聽說他們系統傳輸訊號傳輸能力比較強4層別墅只需裝一箇中繼器就行。

到底什麼牌子好,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是關注**還是效能?效能貨比三家就知道了,**國內的牌子肯定便宜些。向施耐德很貴的一般人家是裝不起的。

但是個人認為現在中國的物聯網發展的不比國外差,所以不必要麻木跟風什麼都是國外好。綜上所述你看看著重關注一下大德中電、海爾、物聯、歐瑞博,最終還要看你個人需求。

哪個品牌的智慧家居好

22樓:歐瑞博科技****

1、技術是否成熟

選擇產品時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其應用技術必須成熟,應該是在實踐中有所應用的產品,並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智慧家居的應用技術從目前的市場狀態來講沒有什麼行業標準,廠家都是各自為政,也都想在這一塊有所突破,形成自己的優勢。但對於我們消費者而言,應用多的,在終端有一定市場佔有力的應該就是成熟的,我們沒有必要當成一個犧牲品去幫助別人實驗技術是否成熟。

2、產品的穩定性方面

穩定性是檢測產品品質的好標準,誰家裝了智慧,都希望在應用中得心應手,發揮出其應有的功能和作用。因為人們需要的不僅是便捷,而且是一套在操控/功能都比較穩定的產品。如果一個套智慧家居系統三天兩頭不是控制不了就是裝置掉線等問題,這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麼,3、產品的特點應該滿足居住者的生活習慣

我們裝智慧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大家的生活,不是方便一個人的生活,而是全家人的生活都得到了改善。如果你裝的智慧家居只適合年輕人自己的需求,卻滿足不了老年人的生活習慣,那將會失去它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所以,在選擇產品時,要看什麼樣的產品特點更適合全家人的需要。

4、價錢不是衡量智慧家居好壞的標準

談到適合,不單單是**,還涉及到功能表現、產品外觀及售後服務等一系列的因素。 在選擇產品時,一定要結合自己的需求進行類比,比如,家居別墅、大宅可能會以產品效能豐富穩定為首選,大眾小宅可能會以經濟實用、組網靈活的無線產品為首選。這些都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來定奪。

5、安全性是智慧家居考慮的重要因素

智慧家居的本質是智慧、方便、節能、環保,但在實際應用中,安防卻是很重要的一個應用方向。完全智慧化的家居必須保證安全,有了安防的保證,使用者才會放心地使用,真真切切地為使用者除去後顧之憂。

23樓:卑珈藍悅

uiot是最好的適合有錢人使用。

24樓:格林

這個其實品牌真的很多。

第一要看你房子多大能接受**是什麼區間。

有線---比較無線要穩定一些:品牌有--control4、leax、路創、快思聰、河東(國產)、海爾、永諾、維邁等等如果是平層建議使用無線(**因素)別墅建議用有線。

無線:fibaro、歐瑞博、鴻雁、南京物聯、紫光物聯、豐唐物聯、等等我只是列舉一些哈。

小米現在只能算是基礎遙控。

智慧家居哪個品牌最好該怎麼選擇

25樓:速騰電器

一、產品。

產品是品牌發展的核心,好的產品將使用者體驗做到極致,穩定性強,復購率高,容易形成好的口碑,**商和加盟商這樣才能更容易的開發本地市場,才能逐漸。

將這個新興市場做開,盈利也就是水到渠成。

二、品牌。加盟商在選擇廠家時,一定要看廠家是否有做品牌的決心,如果廠家三心二意,只想賺快錢,這時**商或加盟商就需要三思而後行了。

26樓:中友智造智慧家居

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不要相信網上哪個吹的這個好哪個好。

只有符合自己並因地制宜的政策才是最好的。

建議多比較一些廠家,拿他們的政策來對比,看最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27樓:歐瑞博科技****

最近也經常有看到類似的問題,似乎都在糾結著哪個品牌好,其實一個品牌的好與不好,都應該從多方面去考察,例如:

瞭解品牌,比較產品

國內有為數不少的智慧家居廠商,但要學會鑑別,國內大部分企業實則為國外品牌代工的要選擇有自主研發能力、生產能力的品牌。 另外,要了解產品的技術,比較各個品牌的優劣好壞,找到價效比、知名度、美譽度好的品牌。

聯絡廠商洽談

在這一步驟裡,廠商將和你談到所有做市場會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的。一定要準備充分,要考慮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和資金儲備能力。

如何切入市場

1、個人、企業或是企業想轉型進入智慧家居行業創業,沒有經驗和技術,做**加盟或是進行戰略合作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有些傳統企業想進入智慧家居行業很多選擇的是和開發公司、生產公司做oem/odm,但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得分析自身優勢,是否具備一定的銷售渠道以及資源。

2、在做智慧家居品牌**的同時也可以兼顧其他行業,如裝修、裝飾材料、弱電工程、家居建材等。豐富體驗廳的sku單品,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提高銷售額。

3、對於剛進入智慧家居行業的**商,可以選擇單品來突破市場,比如(智慧門鎖,是每個家庭必須要的,結合安全、智慧、環保、節能、便捷等深入使用者心中。)在比如:安防套裝、智慧照明開關套裝等等,讓使用者以低成本體驗智慧家居。

智慧家居哪個品牌比較好?

28樓:龍馬精神200年

智慧家居市面上有許多品牌,比較有名氣就那幾個。個人認為卓鉅是比較好,智慧家居的研發需要大量且持續的資金投入,在這方面,卓鉅是首選。技術,工廠方面都是其他沒比擬的,所以,智慧家居首選卓鉅。

什麼比較好的智慧家居系統品牌

先來總結一下,智慧家居是由哪些系統組成的,一般來說,智慧家居主要由智慧控制中心 智慧照明系統 暖通環境系統 智慧安防系統 能源管理系統 智慧影音系統 門窗遮陽系統等七大子系統組成。智慧控制中心智慧照明系統 顧名思義,智慧照明系統主要是通過智慧開關去控制燈光照明的開 關,或者燈光的亮度 顏色等。其中也...

北京有哪些智慧家居做的比較好的小區嗎。

寬廣的可視範圍 可視範圍簡單的說,指的是在螢幕前畫面可以看的清楚的範圍。可視範圍愈大,自然可以看的更輕鬆 愈小,只要 者稍一變動 位置,畫面可能就會看不清楚了。可視範圍的演算法是從畫面中間,至上 下 左 右四個方向畫面清楚的角度範圍。數值愈大,範圍自然愈廣,但四個方向的範圍不一定對稱。當上下 左右對...

手機的品牌 大家覺得哪些手機比較好呢

索尼xperia m還搭載android4.1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暈!這都還用問啊!三星是最好的手機啊!軟體!手機質量!都好!你不知道三星是世界品牌的嗎?我現在就用的三星d828!功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