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面料的衣服油漬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樣去除

2023-01-13 13:55:12 字數 3483 閱讀 6020

1樓:英雄多少無奈

豆腐渣去除桐油汙跡法 如衣物上沾上桐油,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便可除淨。

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 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

再按1∶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痱子粉。

酒精去除松木油汙跡法 搬運松木時衣服上會沾上松油,可用酒精擦洗,能洗盡油跡。

酒精去除油跡法 把酒精塗於衣物油汙處讓其揮發,可以除掉。

栗子水去除豬油跡法 用煮栗子水搓洗玷汙了豬油跡的衣物,汙跡可除。

綠豆粉去除油跡法 衣物上沾上了動物油漬,可將綠豆粉厚塗在油跡上,用低溫熨斗燙30分鐘,不要燙焦,油跡可除。

2樓:浮華落盡

尼龍面料的衣服,油漬也是用溫水浸泡,然後用洗潔精清洗,或者是去漬比較好的洗衣液。

3樓:對不起你是大美女啦

你好哦親。方法1 洗衣液1、衣服乾的時候可以,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正常洗滌。

方法2嬰兒爽身粉1、第一步先用紙巾吸掉能夠吸出來或者擦掉的油漬。2、用大量的嬰兒爽身粉覆蓋油漬。如果你沒有嬰兒爽身粉,你可以用以下的幾種東西代替:

玉米澱粉、鹽3、用紙巾或者湯匙將爽身粉從衣服上颳去。要小心行事,以免汙染到衣服的其他部位。

4、用拇指蘸一點洗潔精和水塗抹在油漬上。當洗潔精開始起泡沫時,用一箇舊牙刷來回打圈地刷油漬部位。記住衣服裡外都要刷。

5、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將衣服洗乾淨。嚴格按照衣服標籤上的指示來。洗乾淨後,要自然風乾。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乾會導致可能才殘留著的油漬固定在衣服的纖維裡。方法3洗潔精1、將洗潔精倒在油漬部位。也可以使用專門去油汙的清潔劑,但是並不必要。

如果你使用的是彩色的清潔劑,一定要漂洗乾淨,以免衣服被清潔劑染色。用舊牙刷來對付頑固的汙漬。用牙刷比手搓來得更有效。

2、用洗潔精洗油漬,你會立即看到油漬被溶化。洗潔精含有獨特的可以溶解油漬的成分。任何品牌的洗潔精都可以。

3、用水或者醋沖洗油漬部位。醋被廣泛用作天然的清潔劑。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用一份醋兌兩份水來浸泡衣服。

4、用洗衣液將衣服洗乾淨。嚴格按照衣服的標籤上的洗衣要求來。洗乾淨後,要自然風乾。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乾會導致可能才殘留著的油漬固定在衣。

、如果油漬比較頑固,請重複以上步驟。方法4 去油劑和熱水1、用去油劑來對付任何型別的油漬和油汙。將去油劑噴在有油漬的地方然後用牙刷刷一刷。

2、同時,煮一鍋水。3、煮好後,將熱水高高地舉起,澆在油漬上。做這一步時,要注意:

熱水可以分解油漬。澆熱水時高高地舉起倒下,這樣油漬會受到熱水強有力的衝擊,從而從衣服纖維上脫離。將衣服放在水槽裡,臉盆裡或者其他安全的地方。

千萬不要將衣服放在地面上,然後澆熱水上去,這樣會很危險的。倒熱水時要千萬小心,不要燙傷自己和他人。4、重複以上的步驟直到油漬消失不見。

不要忘了將衣服翻開來,裡外夾擊地去除油漬。5、用洗衣液將衣服洗乾淨。嚴格按照衣服的標籤上的洗衣要求來。

洗乾淨後,要自然風乾。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乾會導致可能才殘留著的油漬固定在衣服的纖維裡。

還有什麼問題麼親。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洗潔精搓洗即可輕鬆去除油漬。

5樓:網友

尼龍布衣服上沾有油漬, 油不溶於水,衣物沾上油漬先不用水洗,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採用「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樣去除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到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7樓:玉澤i流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

怎樣洗掉尼龍衣服上的油漬!

8樓:華澀

可以放一些洗滌靈可以將油漬乳化。

尼龍布包上的油漬怎麼去除。親們多給些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水和酒精都可以去掉,香蕉水有味道,洗了要曬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麵包可以去除油漬,將吃剩的麵包加熱,擦拭油漬,試試看吧!

錦綸上面的油漬怎樣才能消除

怎樣去除化纖類衣服上的油跡

錦綸面料上滴了油怎麼才能洗乾淨

11樓:曹仙

最好的辦法是用白棉布沾上汽油擦拭油汙處。

因為汽油易揮發,能將油漬帶走。汽油無色透明的,非常純淨,試試吧,我就經常用它來去除油漬,而且對化纖類衣物特別管用,對棉質類可不行啊!.

最好的是彩漂,去超市買瓶彩漂液放在家裡,衣物那點被汙染了,就直接滴上幾滴在汙染處,如果油汙很,嚴重,就多到點彩漂液在被汙染地方,然後放適量水侵泡15分鐘後,絕對乾淨。毫無痕跡。

錦綸面料的衣服弄髒了洗不乾淨怎麼辦啊?

12樓:汰漬去漬專家

親,想用去除錦綸面料衣服汙跡,這確實會有點小難度哦!或者親可以試試我們的方法。 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潔淨(舒膚佳)洗衣液,它具有高效的日常潔淨能力,能輕鬆應對日常的洗衣需求,其另增加了25%的潔淨因子和特有的亮白配方,能掃除衣服暗沉,使衣服洗後不發黃,過水後更透亮,同時淡化汙漬顏色,加快汙漬脫落。

若對於重度汙漬,建議直接塗抹適量洗衣液在汙漬上,靜置5-10分鐘後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水果漬。對於普通汙漬,如戶外塵土,直接浸泡然後正常洗滌。 清洗提示,在洗滌之前也要先看一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免損傷衣服。

衣服上的油漬去除竅門,衣服上有油漬怎麼清洗會乾淨

下面這些都是經過有效實驗的方法,即使已經幹了的油漬也可以嘗試,也算衣服上的油點子最簡單的處理方法了 1 將肥皂切片用開水化為溶液,然後搓洗油漬處,或用洗髮膏擦拭。2 用溶有食鹽的鹼水洗,或用酒精溶液抹在油汙處。3 在汙染處撤上石灰粉,過7 8小時後,再用熱水洗淨。4 用嚼碎的甘蔗末擦拭,或用白色的牙...

衣服上的油漬有氣味怎麼去除

衣服沾到油漬同時也會有難以除去的味道,想要去除油漬還有油漬的氣味,可以使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有效去除頑固汙漬,特含薰衣草香味,讓衣服洗後不僅亮白如新,還散發迷人的薰衣草香味。方法 衣服乾的時候,用汰漬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部位,之後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希望...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要具體看是什麼油漬,然後選擇相關方法去除 豆腐渣去除桐油汙跡法 如衣物上沾上桐油,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便可除淨。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 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 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