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頌賢 萬綺雯曾經是情侶?呂頌賢曾經女友

2023-01-13 16:50:10 字數 1263 閱讀 8450

1樓:誰在天堂等我

在拍攝《槍神》時候擦出火花,再《碧海青天珍珠旗》時候就已經分手了,在這部電視劇時他們還試演情侶,可見功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演[槍神]的時候相戀的。

3樓:超級躍米

不是,她曾經和甄子丹是。

萬綺雯重遇呂頌賢 尷尬合照怎麼解圍

4樓:神經心理醫生

萬綺雯同呂頌賢在91年曾經拍拖,問到蚊蚊會不會尷尬,蚊蚊說:「之前也合作過一次,在《法網群英》合作(這套劇10年前在亞視播)。」在旁的楊怡幫蚊蚊回應:

「現在什麼年代,怎麼會尷尬。」對於若然呂頌賢飾演其男友,蚊蚊會否接受,蚊蚊說:「不要問我些假設性問題。

」雖然口說不尷尬,但叫兩人合照,蚊蚊就說要拉楊怡,呂頌賢也說「不好搞啦!我有家室啦!」最終楊怡站在兩人中間尷尬合照。

呂頌賢曾經女友

萬綺雯和呂頌賢演的電視劇叫什麼

5樓:網友

一代槍王 呂頌賢 分飾兩角色。

娛樂圈曾經的情侶,哪一對分手最可惜

6樓:寶石王子新

合不合適,可不可惜,只有當事人才清楚呀,分手不外乎沒共同語言,爭吵多,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娛樂圈分分合合緋聞多~

名人明星的有些事不是你想知道就能清楚瞭解的。

太過分關注不好。

7樓:凝夏

方力申 鄧麗欣。

胡杏兒 黃宗澤。

有誰有過這樣的事情,曾經的情侶變成了兄妹

8樓:紮紮實實幹

你還愛他嗎,愛的話照樣結婚,不是親兄妹就可以。

呂頌賢是哪年出生的?

9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姓名:呂頌賢。

生日:2023年2月5日。

簡介:呂頌賢,2023年2月5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2023年簽約亞洲電視,與江華、伍詠薇、萬綺雯一起並稱為「雙生雙旦。

求伍詠薇和呂頌賢早期合作的香港電視劇,他們兩開始是情侶,最後被另外一個女人插足分手,

10樓:幽幽齋

是《戲王之王》,百科上有詳細介紹。

萬綺雯幾歲了

雯雯今年36了 姓 名 萬綺雯 英文 名 joey,meng yee man身 高 171cm 體 重 50kg 出生日期 1970年10月2日 出生地 香港 籍 貫 香港 生 肖 鼠 星 座 天秤座 美的不沾風塵啊 姓 名 萬綺雯 英文 名 joey,meng yee man身 高 171cm 體...

萬綺文拍過什麼電視劇,萬綺雯演過那些電視劇啊

1989年 司機大佬 1990年 藍月亮 代代平安 1991年 大提琴與點三八 過界時代 學堂威龍 1992年 伯虎為卿狂 龍在江湖 勝者為王ii之天下無敵 1993年 槍神 點解阿sir系只鬼 勝者為王iii之王者之戰 賭神祕笈 等等。不過最出名的還是 殭屍 系列,現在已經簽到tvb了,期待。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