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狗狗拉肚子,不吃飯怎麼辦!

2023-01-14 00:55:09 字數 850 閱讀 6194

1樓:苑斐範略

可能是吃什麼不好的東西了,如果是一直胃腸不好,那就改變一下飲食,少吃油性大的東西,肉少給,在給他吃點益生菌。

或益腸康的藥調理一下看看,要是突然拉肚子,還有看精神頭好不好,要是不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傳染病,如果不是,就打一些消炎藥,止痛的,還有調整胃腸的,例如:安乃近。

莨菪。磺胺類的藥。

膽素。慶大。

之類的。要是普通胃腸炎打2-3天就好了,之後再吃點藥就好了。

在拉肚期間,不能吃打蟲藥的,那樣會更嚴重!!!

2樓:篤欣悅貿興

我家狗也拉肚子我餵它吃(藿香正氣膠南)!你可以給它吃。不用怕死不了。我建議喂他吃(2)立,一天2次!

這樣給它吃是不會吃的,我的方法是用手。:放到它嘴裡用手塞到喉嚨,捏住嘴巴,用大拇指在它脖子那從上往下的按,值到它吃下去!

3樓:賴青香盈雲

一、你家狗狗每年都打預防針嗎?如果沒打,儘快上醫院,排除一些不太好的病!

二、如果是著涼的話,可以為胃腸安(一般小型的10斤以上的喂兩粒),如果比較厲害為氟鈦酸消炎藥(按小孩的計量喂)

4樓:羊舌桂蘭蠻煙

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蛋黃加少許溫水。

如果狗狗拉肚子嚴重就不要加水了。

直接把蛋黃搗碎餵給它就行。

像狗狗這樣的病狀。

需要及時就醫。

有可能是潛在的其他病症。

所以還是不要馬虎。

抓緊時間就醫。

5樓:謇秀梅偶裳

如果腸胃一直都不好,那你就只能給他吃易消化的食物,另外可以去寵物醫院買「益腸康」,對條例狗狗的腸胃很有效~

小狗拉肚子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這就是細小病毒的症狀,細小病毒分兩種,一種破壞腸道,一種破壞心臟,剛開始症狀都一樣,反覆嘔吐,不思飲食,腸道破壞,啦暗紅色便,之後啦血,再就完蛋,心臟破壞,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口唇眼瞼發白,如發青基本沒救了,犬血清一日兩次注射,輸消炎能量等液,可雲南白藥內服一小勺,每日一次。你要把症狀再說清楚些我...

狗狗拉肚子有哪些原因,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可能是因為狗狗最近生病了,我們要注意狗狗的身體健康,還有可能是狗狗最近消化不好可以檢查狗狗的腸胃,還有可能是飲食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狗狗最近受了寒冷。我覺得狗狗拉肚子其實和人拉肚子原理上說的差不多的,就是吃了特別涼的食物導致腸胃受涼,所以才會拉肚子。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腸胃炎。或者吃了不乾淨的食...

小狗拉肚子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還拉肚子怎麼辦

其實如果狗狗拉肚子,不是細小,不用到寵物醫院,在家裡給他為一點兒氟哌酸膠囊就行,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粒。一天喂兩次,有時一次就好了。把膠囊開啟,倒出五分之四在另一半膠囊中,剩下的五分之一的半個膠囊,手持該膠囊,將要分直接匯入小狗的舌頭上,他就吃下去了。然後給他點水。如果你家小狗又脫水現象,可以給他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