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拉肚子怎麼辦,小孩拉肚子怎麼辦

2023-03-06 11:05:04 字數 2220 閱讀 1682

1樓:網友

拉肚子最好的方法是拿一頭大蒜放在火上烤熟然後讓小孩吃蒜肉,一天分兩三次吃完。保管不拉,我小陔從11個月時拉了十幾天吃藥都沒好,後聽說偏方就開如用此法,只吃了一會就基本好了,後來又吃了一次就完全好了。以後每次都用此法都是百試不爽,省了許多藥費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拉的很厲害,那得多喝水,不過不厲害也要多喝水,防止脫水,也是幫助消化。如果不是很厲害,你就給她弄點焦米糊吃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拉肚子可以吃點思密達止瀉,也可以吃點媽咪愛調理胃腸,喝點蘋果水也能止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寶寶的大便拿到醫院做個化驗看看有沒有炎症或者細菌,如果只是消化不好的話可以吃點媽咪愛試試,平時還要注意飲食。

5樓:兩江漁夫

多喝水,吃小兒乳酸菌素片,思密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 吃點媽咪愛調節一下,很快就會好的,媽咪愛是家裡的常備小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的不是很厲害,買個丁桂兒臍貼貼上就可以了,嚴重的話要去看醫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藥店買小兒腹瀉貼,如果腹瀉沒有好轉就要到醫院做一下大便化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媽咪愛」改善一下孩子的腸道菌群,也許會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手掌搓熱,沿順時針揉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涼著肚子了,吃媽咪愛或者思密達,再貼丁桂兒臍貼。

12樓:匿名使用者

思密達,媽咪愛,合生元都可以吃。

13樓:happy海之夢

讓你兒子多喝些熱水。

小孩拉肚子怎麼辦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

14樓:浮冬城

小孩子拉肚子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引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著涼或者是感冒引起的。那麼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呢?下面就為各位介紹小孩子止瀉小妙招。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

1.補充電解質

對於腹瀉的孩子,一方面要服用益生菌調理腸道健康,對抗致病菌,另一方面,補充電解質和水分預防脫水不可忽視。

2.合理用藥

有時候小孩子拉肚子可能是輪狀病毒引起的,家長不要隨意給孩子服用抗生素,除非情況特別嚴重,因為抗生素使用不當不僅不能治病,還會殺死腸道內正常菌群,破壞孩子體內微生態平衡,會繼發二重感染。最好是按醫囑使用腸粘膜保護劑和微生態製劑來改善拉肚子的症狀。

3.補充水分

拉肚子會讓家長很擔心,嚴重還會導致出現脫水。家長可以給寶寶多喂點溫開水,喝水不僅可以調理脾胃,還能預防脫水的發生。所以說補充水分是很關鍵的,水還可以緩解病情。

4.加強護理

如果小孩子拉肚子的情況比較輕微,而且沒有其他症狀,那麼基本上應該是著涼引起的,如果是著涼的話,家長一定要注意給孩子保暖,多給孩子穿點衣服,尤其睡覺的時候腹部蓋一些東西,防止著涼,然後喝一點鹽開水。

5.藥物調理

當小孩拉肚子比較嚴重,那麼是需要通過藥物來調理的,這樣會讓他們儘快恢復身體。但要注意的是,不能擅自給他們吃藥,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否則會對他們的健康有影響。

6.飲食調理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

小孩拉肚子怎麼辦?

15樓:小千紙鶴

少喝水,買些止瀉藥,但只能吃少量的。

16樓:喵喵貓貓嘿嘿

吃少量的止瀉藥,注意少吃油膩的東西!!

17樓:丁珂醫生

不同原因的腹瀉,便的顏色程度氣味不同。 如果是消化不良,可以進行飲食調整。 如果是其他的症狀,比如感染,不管是病毒細菌還是過敏 必須到醫院找醫生進行明確診斷給予對症**。

拉肚子了,怎麼辦,拉肚子怎麼辦!

吃點藥吧 乳酸菌素片,瀉立停。吃過期的東西吃壞肚子了 如果還不好,去醫院打打消炎的點滴 瀉停封啊!還有不要喝水,吃水果 要吃東西也要是熱的,你老搞涼的肯定拉啊!吃熱的蒸雞蛋最好拉!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小妙招,通過推拇指脾經來止腹瀉,大人小孩都適用。拉肚子怎麼辦!學到了請分享給更...

小狗拉肚子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這就是細小病毒的症狀,細小病毒分兩種,一種破壞腸道,一種破壞心臟,剛開始症狀都一樣,反覆嘔吐,不思飲食,腸道破壞,啦暗紅色便,之後啦血,再就完蛋,心臟破壞,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口唇眼瞼發白,如發青基本沒救了,犬血清一日兩次注射,輸消炎能量等液,可雲南白藥內服一小勺,每日一次。你要把症狀再說清楚些我...

拉肚子怎么辦,拉肚子怎麼辦

你這可能是急性胃腸炎 你可以吃黃連素片,每次0.3克,每天3次,左氧氟沙星片 0.2克 每天2次。吃幾天就可以了!痢疾很慘的,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同情 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拉稀怎麼辦 對於腹瀉的問題,尤其是長期的腹瀉,對人體的危害會非常大,可能會引起營養不良 貧血 維生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