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怎麼組詞?

2023-01-14 03:55:12 字數 1277 閱讀 5358

1樓:titiyo哈

荒郊野外。荒山野嶺。

四野八荒。野荒民散。

2樓:星妤

可以組詞。一片荒野的草原。

荒野求生。

3樓:昂貴的點綴恩

1、在這條荒野的小路上隱伏著危險。

2、耶穌走進荒野去獨自思考。

3、巨大的推土機迅猛地從荒野中推出路來。

4、我們有土地,也有荒野。

5、他帶領我們離開埃及,但是我們現在處在荒野。

6、又或者,我會不會像片中的年輕人那樣拋棄一切隨他前往那片荒野之地?

7、所以,對讀者來說,尋找一個有用資訊的感覺得就像在荒野中尋找一小堆草料一樣。

8、「我們知道找回一具屍體是困難的事情,因為遺棄在荒野的任何屍體都將被吃掉的,但是我們認為我們還是可以查到死者的姓名的,」穆索萊說。

9、航行進入挪威的荒野,在那裡,你可以在雅爾峽灣抓螃蟹,在希爾克內斯騎雪地摩托,沿途也許還能看到北極光。

10、這是人們關注的問題。里奧和摩西一樣。他帶領我們離開埃及,但是我們現在處在荒野。接下來該怎樣?

11、野營場所:為那些不願陌生人進入自己的房子但是住的離荒野比較近或者一個長白晝的節日,這裡也有從露營那裡者賺到錢的機會。

12、直到2023年,由於先進的工程技術使經由伊利運河穿越俄亥俄山谷中河流的水路運輸成為現實,這條荒野之路的用途開始下降。

13、我們乘坐一架水上飛機來到小道的頂端,沉默寡言的導遊指著飛機說,五十年代人們正是在這種飛機的得力幫助下開拓荒野。

14、大祭司將所有的罪孽,和以色列人的不潔放在一頭山羊的頭上,山羊將這些罪孽和不潔帶到遠離聖所的荒野以外。

15、這段時間,我回想了許多有關先知摩西率領以色列的子民在荒野中流浪40年的故事。

16、那時候,荒野是有待馴服、用於有利可圖目的的商品,並不是因其自身的魅力用來欣賞的東西。

17、可是我看你的樣子很蒼白,親愛的先生;看來你在荒野中的這次旅行過於疲憊不堪了。

18、小馬丁不放過任何分享個人經歷和重回荒野的機會,戰勝了自己的憤怒和沮喪情緒。

19、2023年托馬斯·沃克發現了這條道路,而丹尼爾·布恩開闢的荒野之路就要經過這個山口。

20、透過左邊的窗子,黛拉看不到一棵樹或一所房子,她只能看到無邊無際的荒野。

4樓:巴春雨

荒野遼闊或者荒野一大片。

5樓:懷念

曝屍荒野 荒野求生。

6樓:吹原板愛

荒野這個詞還怎麼組詞 就是遍地荒野。

電腦版荒野行動怎麼趴著跑好快,荒野行動怎麼趴著跑很快?

如果說你電腦沒有開外掛可能是卡了,如果說你開了外掛,的確可以像你所說的,正常的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不要開外掛,一旦有人舉報,你就會封號永久,希望能夠幫助你。荒野行動怎麼趴著跑很快?荒野行動快速追人技巧詳解 怎麼快速跑動 荒野行動怎麼趴的比車還快,求大神解答,最近好多人都是這樣!5 那必然是...

幽靈行動荒野怎麼獲得AK12,幽靈行動荒野怎麼刷tier最快刷tier方法一覽

到塔巴克爾找白色歎號解鎖 位置就可以知道位置在 了 幽靈行動荒野怎麼刷tier 最快刷tier方法一覽 第一種 波士頓的運輸車 找到這個任務,然後復活到旁邊據點,ht1掉運輸車,然後開逃跑取消警戒。操作到位一分鐘不到刷一次。第二種 殺波士頓 記得一定要復活在下面這個據點,鹽漠中間那個據點要載入特別久...

形容荒野的句子,描寫荒野的句子

山風起寒木,野雀亂秋榛 南北朝 柳惲 長風吹白茅,野火燒枯桑 唐 岑參 石脈水流泉滴沙,鬼燈如漆點松花 唐 李賀 陂塘水落荷將盡,城市人歸虎欲行 宋 蘇軾 孤鴻號外野,翔鳥鳴北林 三國 阮籍 描寫荒野的句子 迎著丁冬抄悅耳的水襲聲,沿著歡快跳躍的小溪向前走.一開始並不覺得如何奇妙,可是走出百步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