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證書企業版無法認證怎麼認證?

2023-01-14 03:55:10 字數 1522 閱讀 1962

1樓:小小的願

① 提交資質無效、不實,或不支援認證的行業提交申請;

② 認證申請資訊不符合相關認證要求;

③ 小紅書店鋪名稱和企業號名稱不一致;

④ 超過訂單有效期稽核,單次稽核訂單有效期為30天,逾期未完成認證或相關認證不符合要求,認證失敗。除此之外,我們再申請的時候還會出現頭像設定,、名稱、資質、主題資訊填寫錯誤導致認證失敗!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該如何填寫:

1.名稱。(1)名字可以用企業營業執照主體名稱,也可以基於商標、**或軟體應用命名;

(2)不得與官方疑似,不得含有商業導流資訊,例如「xx**店」;

(3)不得使用拼音代替名稱中的任意文字,例如「廚房dao具」等。(提供含有拼音的商標註冊證除外)

(2)不得出現違法違規、侵權、違背平臺規範的詞彙。

3.頭像上傳。

(1)要與申請主體的營業執照主體名稱等具有一定相關性;

(2)不得使用違背小紅書平臺社群規範的頭像;

(3)若使用帶r標/tm標的頭像,應提供對應補充資質;

(4)不得擅自加「v」等容易混淆的認證裝飾。

4.主體資訊。

(1)主體型別:境內公司請選擇「中國境內企業」,境外公司請選擇「中國境外及港澳臺企業」;

(2)營業執照需最新的工商營業執照(三證合一)的彩色掃描件,黑白影印件需加蓋公章,不得涉及禁入行業;

(3)境外及港澳臺企業需上傳有效註冊檔案的原件彩色掃描件,並要加蓋公司彩色公章或公司負責人簽字。(註明簽字人職位)*營業執照易涉及的禁入行業:醫療器械、醫藥、臨床、整容整形等(詳細的禁入行業可私信諮詢我)

5.認證公函。

(1)認證公函應按照模板「官方認證申請公函」填寫,公函內容保證清晰完整,不可塗鴉。同時加蓋資質所有權人鮮章並由運營人本人簽字(不支援電子章、財務章、合同章);

(2)企業全稱需與營業執照一致。若個體工商戶無公章的,需提供法人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或掃描件,公函右下角法人手寫簽字。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關於小紅書企業號認證失敗的原因以及填寫注意事項,大家要注意,小紅書認證機會只有一次有三次修改機會,如果都認證失敗的話企業將會損失六百元,且無法追回!

2樓:我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聯絡小紅書客服,提供等資訊,客服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解答和處理,在這裡問沒有針對性。

3樓:一二師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出現認證失敗的話,大家有30天的時間修改的認證資料,只要按照小紅書官方的要求進行資料的提交,就可以認證成功。1.個體戶無法提供法人的手持公函**,這種情況下趕緊想辦法更換執照認證。

2.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禁入,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也是更換執照進行認證。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為什麼看我的小紅書沒有企業認證這一項?有的哦。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東西你必須要認證啊,因為你不認識他怎麼給你發證書呀?你不給他認證他不能給你刷,你刷這個身份資訊呀,怎麼給你發證書?

5樓:七夕分

沒有得到認證,是因為還沒有收到國企方面的認證。

哪個防毒軟體便宜企業版的,企業版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免費的

樓主可以嘗試一下,諾頓防毒軟體介面簡潔,操作智慧,不需要人手動設定也可以很好的使用,nis 2013對老版的 靜默模式 進行了升級,更加突出了 智慧化 與 人性化 模式。除了繼續保留原有 全屏自動切換 功能外,還特別新增了 tv錄製自動轉換 光碟記錄自動轉換 自定義軟體自動轉換 三種詳細模式!還有新...

win10企業版LTSC和一般的企業版哪個好

企業環境中如果不是特殊需求不建議使用ltsc版本。ltsc最重要的是穩定,為使用者提供長達五年甚至十年支援,也就是說在這5到10年的生命支援週期內使用者無需升級作業系統。但是不更新就代表ltsc不支援新的硬體以及新的外圍裝置,另外ltsc還不支援microsoft edge和microsoft st...

WIN10企業版adobe acrobat安裝過程中斷,求大神指點

用regedit開啟登錄檔看看這裡的許可權,然後試一試安裝時按右鍵以相容模式執行安裝程式,用xp的。1 檢視是否聯網 2 安裝net framework 4.0或更高版本。win10系統adobe acrobat xi pro安裝失敗怎麼解決?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或右鍵屬性 安全 編輯 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