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認定書裡沒寫的衣物損失可以賠償嗎?

2023-01-14 05:45:12 字數 5057 閱讀 6126

1樓:椋林說訴訟

交通事故如果沒有寫衣物損失,又沒有現場**證明衣物損失的話,保險公司是賠不了的,除非對方認可衣物損失,那麼可以由侵權人賠償。

2樓:交通事故達人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面,沒有洗衣物損失,這個不是什麼主要原因,是,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如果,報保險公司,有財產損失,然後提供相應的證據,保險公司就應該正常理賠,反之,沒有證據證明的話,保險公司不予賠償,核事故責任認定書沒有,太大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認定書不是雙方達成的事故損失賠償協議書,或法院的事故損失賠償判決。按照規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事故發生的經過和情況,事故發生的原因分析和責任認定。事故造成的損失,只是寫在事故情況中,體現事故後果大小的一個部分,一般只寫主要損失的概況,例如人員的死傷,大的財物損失等,既然是概況,即使寫到的這些損失專案,也就不可能十分具體的一一的寫得十分清楚,不可能列出詳細的損失賠償清單,因此,對一般的衣物損失,大部分情況下是不可能具體寫明的,如果衣物損失確實是事故造成的,責任方就應該按規定賠償。

4樓:聊桃

是不可以進行賠償的,交通事故認定書裡面沒有寫衣物的損失,是不可以進行賠償?因為交通事故認定書裡面寫的損失才可以進行賠償,保險公司才會理賠,沒有寫的物品,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5樓:唯我獨尊

交通事故認定書沒有寫衣物損失,是可以協商處理賠償事宜。如果對方不賠償,交通法規也沒有規定賠償義務,只能協商處理賠償事宜。

6樓:關振翱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沒有寫衣物的損失是不可以進行賠償的因為事故認定書中沒有這一項內容,所以是不能夠要求對方進行賠償,對方的保險公司也不會認可衣服丟失的賠償。

7樓:呼延煒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沒寫衣物損失是可以不做賠償的,如果對方提出此項要求,事故雙方可以協商解決。

8樓:信球

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中對事故損失的敘述,只是敘述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經過中的一部分內容,往往只敘述主要的人身、財產損失,不可能詳細到每一件物品,列出詳細清單和估價,因此,只要衣物確實是在事故中造成損失,可以在調解或訴訟中提出賠償要求。

9樓:冉秋梵洽

中事故中書裡面沒有寫的是衣物的水師,我認為是可以賠償的,因為衣物根本就知道多少錢,所以或者說直接了當的說錢數,對方肯定會賠給你的。

10樓:家有易只謙

在交通事故認定書中,如果沒有寫衣服的損失,就不記在保險的賠償範圍之內,所以是不會對衣服的損失進行賠償。

11樓:網友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如果沒有寫的義務,損失是不可以進行賠償的 賠償只是在你書面兒裡有的東。

12樓:雨過空氣好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沒寫的衣物損失,可以協商賠償,認定書裡面沒有寫的原則上在法律上不要賠償。

13樓:網友

如果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衣物損失,但是交通事故認定書當中沒有寫衣物損失,保險公司是不予賠償的。

14樓:皋瑋

可以私下進行賠償,但是是由對方私自對你進行賠償,保險公司是不會進行賠償的,只要沒有寫在事故認定書裡面的保險公司,都是不會進行賠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是可以賠,不過不好賠償,比如當初買的多錢,小票,折舊多少的賠。

16樓:best月半

交通事故認定書裡不需要標明財產損失的具體金額和樣式,一般來說,發生交通事故在責任認定書拿到以後呢,就可以和對方商談賠償事宜,對方的保險公司也會出面。

17樓:壬亦凝

在江事故責任認定書裡面沒有提到衣物的損傷,保險公司是不賠的,如果要想賠償首先在事故責任認定之前要將你的損失在事故責任認定書當中體現出來。

18樓:善靈凡

手機和衣服屬於物品損失,協商賠償不行就只能到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認定書是責任認定,不是損失認定。

20樓:網友

要是你簽了字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呀 要是沒有簽字的話 那你還可以給交警提出來呀。

交通事故我的全責,認定書已下來,認定書上沒寫賠償,對方還能拿到賠償嘛

21樓:巫馬遐思麼裳

事故責任認定書不是所謂的判決書,責任認定是一個賠償依據和起訴依據。認定的只是事故雙方的責任,賠償需要以責任認定書上劃分的責任比例來確定。事故責任認定書、調解協議/賠償協議、法院判決書。

這些都不一樣的。

22樓:龔淑琴仲培

認定書只是對事故的責任進行劃分。交警隊可以組織雙方對賠償進行調解,調解好了他們才會將調解內容寫在認定書的下一欄。對方也可以不經過調解直接起訴到法院或要求你賠償,這是不矛盾的。

對方只要因本起交通事故造成的合理損失,都是由你及其你的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的。

23樓:漢恭司秋

對於交警出具的責任認定書,確定該事故的責任分攤情況,受害人是可以用來作為賠償依據的。

交通事故後,交警下了建議事故認定書,但是調解結果沒有寫間接損失,還能間接損失賠償嗎? 50

24樓:高勇律師團

您說的間接損失是什麼間接損失。一般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只賠償直接損失,間接損失是不賠的。

25樓:是不是

1、一般情況下間接損失責任方是不賠償的,要看是什麼間接損失。

2、交警給你籤的如果是事故認定書,只是認定責任,如果是有調解內容,沒有重大誤解的話不能追加要求。

26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可以在交通調解書籤字,調解不成可以依法起訴,由法院裁決。

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上沒有寫賠償損失費誤工費可以問全責方賠償嗎

27樓:理想闌珊

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認定書中只是認定了雙方的責任,而不會有寫具體的賠償意見。

按照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釋,如果在事故認定書中,認定了一方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那麼,無責任一方因此造成的所有損失(全責方的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之外的損失)均由全責方承擔。

損失範圍通常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後續**費、精神損害賠償等。

交通事故我的全責,認定書下來了,判決書上沒有寫賠償,對方還能拿到賠償金嗎?

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以後,傷者說手機損壞,衣服損壞,要求賠償,如何認定真假?

28樓:

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以後。傷者說手機損壞。衣服損壞,要求賠償,如何認定真假?

既然認定書都出來了,那麼肯定是要按照認定書來進行。調解的。傷者提到衣服和手機損壞,如果經過交警。

部門調查後確實屬實,那麼屬於你的責任,你就主動承擔,如果,沒有,那就按認定書來進行賠償就可以了。

29樓:職場問答官小***

嗯,傷者如果需要這塊賠償的話,讓他找交通事故認定,是讓進的,你就賠不認定的,你不用陪。

30樓:網際網路潮流

看看有沒有鑑定局蓋的公章,如果有加進去蓋的公章那就是真的,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就是假的了。

31樓:日月晨雲

如何認定真假的問題,這個在交警部門的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現場,當時他會應該就提出這些的,在交警的這個出境記錄中和筆錄中是可以體現出來的。

32樓:網友

關於事故認證書賠償手機衣服損壞是要賠償的,這個交警當時已經做好了記錄,這點你放心。

33樓:網友

要看傷者是傷在什麼部位?那麼他衣服就是壞的那個地方。至於手機摔壞那個就。不能確定了,當時沒說,事後再說只能否定。

34樓:玲瓏坤坤寶

讓對方出有效的證據證明手機和衣服是在這次交通事故中損壞的,否則不予賠償。

35樓:零一衣

這個是沒辦法認定真假的,除非人家自己承認是假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的衣服和手機處理人員都收起來了留證據呢了!所以肯定能認得真假。

37樓:跑馬的漢子

如果對方認定是事故造成的,那麼對方就要出相應的證據,要不然交警是不會受理的,即便到法院,法院也不會受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可以讓他們去法院起訴你,一切以法院的判決結果為準。

39樓:網友

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以後,傷者說手機損壞。衣服損壞。做個鑑定。然後拍照取證。

40樓:工業革命

如果實在如果覺得就是那啥的不太合理的話,你就可以跟他辯解呀,說為什麼當時不說呢?如果實在談不攏的話就民事調解談不攏的話,那就走了,走流程唄。實在不行就打官司唄。

41樓:原創**夢工廠

這種情況必須當時認定,由保險公司去鑑定,你沒必要著急。

42樓:曲奕

讓保險公司直接對接,保險公司有經驗的會處理。

43樓:擁泉添夏

先確定下是不是碰瓷,還是故意敲詐的吧!

44樓:鄒其

交通事故認定不包括衣服定損。

真要這樣做,只能上法院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著急,因為出了交通事故,交警是會仔細調查這個東西的,然後協商處理。

46樓:市思佳

報保險公司,有專業人員認定。

47樓:請叫我聲傑哥

如果交通事故的認定書出來以後,那麼就按照認定書來解決。

48樓:adfr闖天涯

當時沒說就不理他,不然過了半年再說肋骨斷了還要賠他醫藥費?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交通責任事故認定書不能訴訟,但可以複核。對交通事故認定書不服,可以在收到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複核,而且複核以一次為限。申請複核的時候要明確請求以及理由和主要證據。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七十一條 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要多久出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幾天出來

一般的交通事故,如果事實簡單,責任清楚,負責處理的交警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開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事故中造 員受傷 死亡等一些後果,需要勘查現場,進行相關的技術鑑定,這種情況下,十五個工作日之內,交警部門可以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要是發生特別重大 複雜的交通事故,需要勘查 走訪 鑑定等技術手段比...

交通事故複議成功率大嘛,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議的成功率

如果前車你確定是左轉,那肯定就面臨路口。你在路口還意圖超車 連續超兩輛車,這都是違法行為。應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你說得對,轉彎必須確認安全,前車是有責任的。應承擔次要責任。你可以提出複核申請。但你考慮下,你車交強險是不論責任可以在2000元內物損進行賠償的,對方車損價值多少。如果能夠在2000元內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