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海島壁畫位置在哪裡?

2023-01-14 05:45:10 字數 827 閱讀 4689

1樓:鷹志說生活

原神海島壁畫位置一覽:

1、第一個壁畫在金蘋果群島區域右上角的無名海島上。

2、第二個壁畫在雙子島,下面那個島嶼中間的位置。

3、第三個壁畫在危危島,靠近主島左下方。

4、第四個壁畫在**島。

5、第五個壁畫在中間的小島上。

玩家通過之前的主線任務會獲得一個羽球,通過揹包小道具使用羽球,用羽球攻擊壁畫就可以了,之後需要將彈回的羽球再打回,壁畫就會掉血,打完壁畫後就可以解鎖寶箱了。

原神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於2023年1月底立項 ,原初測試於2023年6月21日開啟 ,再臨測試於2023年3月19日開啟 ,啟程測試於2023年6月11日開啟 ,pc版技術性開放測試於9月15日開啟,公測於2023年9月28日開啟 。

在資料方面,同在官方伺服器的情況下,ios、pc、android平臺之間的資料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下切換裝置。

遊戲發生在一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原神》金蘋果群島海螺位置在哪裡?

海螺在井水中 通過對話可以知道這個大概就是寓言故事烏鴉喝水,海螺在井水底部,夠不到,參考一下烏鴉喝水就能完成。然後,靠近後,會有一個投入石塊選項,然後選擇三個礦物,比如三個鐵塊,投入就可以讓水位 海螺也會跟著水位上升,然後就可以拿到了。原神 金蘋果群島回聲海螺位置在半山腰的小山洞裡。遊戲中擁有七種元...

麗江在哪裡,麗江的位置在哪裡?

麗江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銜接地段,市區中心位於東經100 25 北緯 26 86 總面積萬平方公里,北連迪慶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東與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距昆明市527公里。麗江市是雲南省的直轄市,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方,除漢族外,共有...

汽車油箱位置在哪,小轎車油箱位置一般在哪裡啊,(不是指的加油口的位置)

小轎車的汽車油箱一般是在車的中間靠後的位置。但是根據不同的車型,有的汽車油箱靠右邊有的車靠左邊。可以通過汽車的油表燈就能對汽車油箱的加油口進行分辨,儀表盤的油表上都是有一個箭頭標誌,這個箭頭符號指向哪,汽車油箱就在哪邊。大部分車型的油箱在車底偏後的部位,也有的車型油箱位於車底中部,比如昂科威。按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