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是幾本

2023-01-14 06:45:09 字數 711 閱讀 5135

1樓:小朋說教育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是二本。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原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坐落於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以工科為主,經濟、管理、文學、理學、藝術協調發展的多科性應用型大學。

2023年由廣州雲峰企業、華南理工大學合作創辦,2023年經教育部審批同意學校轉設為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系獨立設定的本科層次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是廣東省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示範學校、廣州市智慧財產權試點學校、中國第一所iacbe國際商科認證大學。

學校積極推進專業國際認證工作,已獲得iacbe國際商科認證與ieet工科認證,是中國第一所獲iacbe認證的大學、iacbe亞洲區副主席單位。

管理學院、國際商學院、經濟學院9個專業先後通過iacbe認證,認證專業覆蓋所有商科學院,標誌著學校商科教育質量已達到國際同行水平,實現平等對話;同時期,機械工程、車輛工程和通訊工程專業也先後通過ieet工程教育認證,人才培養符合eac國際認證規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汽車學院投檔線

誰用我電腦答問題?仲要唔等我親自來!我宿舍水電費一直很正常,自從不補助水電後,猛漲。其中冷水與電費依然能接受,25蚊一方的熱水就難接受!4月份,我宿舍熱水費200蚊 5月份,我宿舍依然有100多蚊的熱水費!天啊。6月都未知。等緊驚喜。注意,4 5月已經春天,往夏天去了。冬天我宿舍的熱水更加曾衝上40...

華南理工大學全國排名多少,華南理工大學最好專業排名

華南理工大學在全國大學排名第26名。華南理工大學地處廣州,是直屬教育部的全國重點大學,校園分為五山校區 大學城校區和廣州國際校區,是首屆 全國文明校園 獲得單位。學校辦學源遠流長,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廣東省立第一甲種工業學校。2017年入選 雙一流 建設a類高校名單,2020年在 世界大學學...

華南理工大學有幾個校區,華南理工大學有幾個校區啊?

這樣說吧,新生大一都在南校區,大二以後,華工的強勢專業 比如通訊,建築,自動化 都會轉去北校區 有兩個校區,南北校區,但是學校全是一本專業,你說的會不會是他的二級學院,汽車學院?工科除了計算機外都在北校區。華南理工大學有幾個校區啊?華南理工大學有兩個校區,分別是天河五山校本部還有大學城校區。華南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