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個沒見過面的女孩聊天,能不能給她轉賬?

2023-01-14 07:10:10 字數 6423 閱讀 7520

1樓:不許叫我波波

沒見過面,你最好不要轉賬。除非見過後,有困難,可以給她轉。

2樓:渴侯晨辰

和一個沒見過面的女孩聊天。他讓你給他轉賬。我覺得不能給他轉。因為你們互相都猛洞不瞭解。這銷神樣容易。虧知虧丟失錢財。

3樓:網友

肯定不能啊,沒見過面就叫你轉錢,分明就是**。騙吃騙喝,還騙錢的人很多。

4樓:專業顧問

不能。見過面的,也不要轉賬。

5樓:匿名使用者

連面都不曾見過,你都不能確定對方是男是絕纖女,幹嘛要給她轉賬呢!就算是見過面宴告也不要輕易轉賬給對方,萬一是**呢!若真的是談感晌巨集明情,怎麼可能開口就向你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轉賬,現在很多**都在網上騙財的 只要沒見過的一律不轉賬。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自己的,如果你覺得你和她聊天覺得很開心。那麼給他轉一些錢也無所謂。

8樓:甫詩霜

沒有見過面女孩簡核不要給她轉賬,她是不是騙你的都不知伍咐吵道,小心轉賬過去上當受騙了,腔侍連面都沒見過 都問你要錢 那肯定是騙你的 。千萬不要給他轉錢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可以轉賬,但是建議不要,因為你跟這個女孩畢竟沒有見過面。只是網友而已,難道你不怕被騙嗎?

10樓:網友

不應該給她轉賬,因為沒見過面的人,雖然你又不瞭解她,怎麼又給她轉賬呢。

11樓:隨鹹

當然不能啊,除非你錢多的沒處花了那你就給她轉賬吧。

12樓:一百對零

最好不要,畢竟非親非故的。這個社會,槐鍵混的再差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如衡明明咐告果已經淪落到要陌生人轉賬,那這個人可信度不高。慎重。

13樓:網友

不能給她轉賬一定不能。他有可能是**。

14樓:賽白努

堅決不能!不要上當。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很有錢,否則的話不建議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多也可以轉賬的。

17樓:矯金

你們連見都沒見過,你給她轉的哪門子的賬呢,你不怕上當受騙嗎!

我在微信聊女孩,我們都沒有見過面我給她錢。是不是很傻嗎?

18樓:文月相惜

恩,現在網路上你沒看見嗎?有很多的人都被騙了,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要有一定的防騙意識!希望她不是個**,如果這個女孩是個**,那你就當作拿錢買教訓了。

如果這個女孩不是個**,那你以後生活中也要提高防騙意識了!

這個女孩是主動問你要錢的麼?一般都沒見過面,怎麼會開口問你要錢呢?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易相信一個沒見過面的人,祝你好運啦。

19樓:威水之星樂園

肯定啦,她一定。

是**,為了你對她有好感,之後就騙取你錢財,所以你別想要回,起碼你見過這個人,再借,這樣就看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給,除非知根知底了,如果想表心意數額也別太大,以免遇到**。

沒有見過面的網戀女友,該不該給她花錢? 5

21樓:桑北靖

在沒有見面之前儘量不要花錢,就算花也不要超過500塊錢。如果他主動要求你給他花錢,然後還不見面的話,就不要理他就行了,一毛錢都不要花。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花錢,而且會主動給你花錢,,謝謝。

22樓:沒感情的蘿蔔頭

具體是否花錢,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可以綜合幾個因素:你們是網戀交往多長時間了呢, 具體是要花多少錢,花這個錢是做什麼的呢。 您對對方的感受到底怎麼樣呢。

提問。認識了兩三天,前天才找我說的是借19吃米線但是我感覺不會還了,然後現在又找我要19買藍芽耳機,錢雖然說不多,但是她主動提出來我就覺得不舒服,而且我剛剛就故意說我只有20然後她就說那算了我自己留著話,然後才過5秒左右不到,她就又暗示我。

那確實對方好像是比較在意這方面的。 你們兩個人的年齡是多少呢, 這個錢對您來說會有影響嗎。

提問。18,沒有影響,但是聽起來就很隔應,不舒服,而且我這幾次找她要臉的**她都非常抗拒,甚至昨天說了兩句不對頭,她又說我不想和你吵架。這個我非常糾結了,她表達愛意的時候我又感覺是真心的,但是像這種時候感覺她又事假的。

而且有時候吵架她說著說著就哭了,說我說的話太重。所以鄭老師能判斷一下嘛。

18,沒有影響,但是聽起來就很隔應,不舒服,而且我這幾次找她要臉的**她都非常抗拒,甚至昨天說了兩句不對頭,她又說我不想和你吵架。這個我非常糾結了,她表達愛意的時候我又感覺是真心的,但是像這種時候感覺她又事假的。而且有時候吵架她說著說著就哭了,說我說的話太重。

所以鄭老師能判斷一下嘛。

如果是剛認識兩三天,那我覺得你們還是應該先多互相瞭解,你可以和她表達,您會在經濟範圍內,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表達對她的關心,但是不喜歡她這樣的方式。 看看她的一個反應和態度。 兩個人本身就是還在磨合期,可以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如果真的對方就是衝著一些小便宜來的,那可能兩個人確實也不合適,你覺得呢。

提問。鄭老師有沒有啥子偏委婉的方式試真心呢。

這個的話,我建議如果您想要進一步分析下她到底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可以拍1份50元的連結,我們現在是活動期間,可以給你匹配一位情感方面的導師,和你語音溝通半小時, 老師可以通過你們平時的溝通,相處,聊天記錄,幫助你分析下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女生,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讓你能夠更有把握[心]

23樓:鮮暉

我覺得你不應該在給她錢花了,真正想愛的人不會一直要錢花,只有有目的的女生才會這樣做,你可以跟她說你沒有,看看他怎麼說。

24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如果說師傅網戀,他就說開口就跟你要錢的話,這個你是堅決不能給的,至少沒見過面,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怎麼會給他錢花?網戀也有很多成功的,但是也有很多是受騙的,如果說網戀你必須見面之後人對我的還是很不是能很偽裝的那種人,一下就能看出來。

只能說你們真正見面時談談戀愛才能給。

25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不要花錢,網路**很多,你是男是女你都分不清楚,不要把虛擬的東西帶到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這樣被騙了。

26樓:源初厹

沒有見過面的網戀女友,我認為像這種情況下,不應該為她花錢,因為既然沒有見過面,就不要輕易的去破費。

27樓:方面面渣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頭三年,他頂多請我吃過飯,從沒送過我禮物,我還送過他東西。女生真愛一個人,是不會動不動張嘴衝他要錢的。尤其還沒見過呢。要不你見見她,你說當面給她。

28樓:蒙崖優採

還是不要隨便花錢吧,網戀基本都不靠譜,**比比皆是,等確定關係再花錢也不遲。

29樓:沐弘化

像你所說的這種網戀女友,哪有跟你要錢的呀?買東西的,而且還沒有見過面,這不明顯是在騙你的嗎?沒準兒你那網戀還興許是男的呢,不要再給他搭錢了。

30樓:情感解惑米洛

網路會比較虛擬,而且也沒有見過面就找你要錢的話可能會不太靠譜,可以直接跟他說見面慢慢接觸瞭解。

因為之前已經給的比較多了,所以還是要適可而止,一定要對對方足夠了解清楚在做決定。

31樓:查海亦

我感覺本身如果說都沒有和這個網戀女友見過面的話,就不應該給他花錢,即使花錢也不要花的太多。

32樓:晨風輕撫

可以啊,花少點,如果最後成功了,就無所謂了,但如果你花的又少,也沒有特別虧呀?

33樓:楚樂語

好沒有見過面的網戀女友該不該給她花錢?也不是啥該給他花錢,也不是說不該給他花錢,那就看你們聊到什麼程度,要下給他花錢也花點兒小錢也可以噠,然後約她出來見個面兒,你們就知道它互相瞭解他了吧。

34樓:夢踏青

不見面就一直給你要錢花,請謹慎,說不定對方是個大媽,或者有夫之婦,或者男扮**,只為錢。

35樓:金英七號

不給,不見面不給錢。你可能被pua了。

36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您這是被她騙了,能騙錢的就會一直騙,您都沒見面,要小心是**假扮女人騙您錢。

37樓:粥音果果

沒見面,你就不怕對面是個摳腳大漢易容偽裝的啊。

我和一個女生只是在網上聊天在網上確定了情侶關係但現實還沒見過面,什麼時候可以為她花錢?

38樓:ok就可

你和一個女生只是在網上聊天,在網上確定情侶關係,但確實變了,見面我覺得你們還不是真正一生的戀人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錢多得用不完,可以借哥用用。

問大家一個問題,我有個女網友我們聊的很好,可沒見過面,現在向我借錢,我可以給她嗎,她是**嗎?

40樓:yhk肖劍

你有一個女網友,你們聊的很好,可是沒有見過面,現在向你借錢,我認為你是不可以給她的,因為網路是個虛擬的空間,這個虛擬的平臺,各種型別的人都是存在的,而你借錢那是個真實的操作,不適合借給網路當中不認識的網友,而且又沒見過面,否則你可能是做了一件好事但是是上,了別人的當,會讓你的經濟受到損失的。還是謹慎為妙。

4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把 兄弟 ,我經常遇到這樣的人 ,現在很多女孩 不是說讓你幫個忙,幫她充話費,停機了,充話費了互相聯絡下,要麼聊天聊了一段時間後,就是問你借錢給她的 ,要麼說要出來工作沒有路費的 ,這樣的 我遇到的人 ..比你認識的人還多。 不要給別人充話費,和借錢的,網上的女孩現在不少都這樣的 ..

沒見過面的女網友 可以借錢給她嗎?她的名字是真的 我說可以親手把錢交給你 但是不會手機轉賬 20

42樓:蘭草清風

小夥子,你是個聰明人。你這種做法比較理智。

現在網路上**那麼多,一定不能輕易相信一個人。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對於比較熟悉的人,你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況且是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呢。

退一步說,即使見了面,也要看看她是不是個可靠的人,才能借錢給她。

網路上就是有那麼一部分不要臉的人,和人家借錢,然後以談戀愛為由不還給人家。

說白了,這就是詐騙。雖然有時金額不大。可是一旦碰上了這種事,心裡邊也會感覺到比較鬱悶。

為你的理智點贊!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定要謹慎,你都不知道她是男是女呢!

就算見過面,借錢的行為也是很可疑的。

現在的世界,**橫行,也是網戀催波助瀾造成的。違法成本低,成功率卻很高。

網戀是不靠譜的,成功率很低,有這些被浪費的時間不如學習提高自己,讓自己優秀了,自然會吸引到身邊優秀的女孩子。

祝你好運!

44樓:墩墩

首先作為一個網友向沒見過面的人借錢本身就不是一個有教養的女孩做得出來的事。你不借是正確的,也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表現,借了只說明你幼稚不成熟。容易被傷害被騙。

45樓:再來一碗湯

沒見你了面的網友借錢。

即使她說的再好。

也不能借錢給她。

現在網路**太多了。

俗話說得好。

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你的方法也可以。

不手機轉賬。

可以親手把錢交給她。

46樓:執劍向紅塵

沒見過面的人,你都不知道她是男的還是女的,你們又認識了多久,她為什麼需要線,她借錢幹嘛用。網路交友涉及到線財的還是要謹慎一點,畢竟這種事情新聞報道的不少,很多人都是被男扮女的給騙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在網路上的借錢都不是那麼靠譜的,特別是那種沒有見過面的,你真的都不知道對方是男人還是女人,一般性這種都有可能是詐騙,你可能出於好心想去幫助別人一把,但是,這樣就有可能被人騙了還不知道,所以,我們對於網友這種借錢的行為一定要謹慎再謹慎,除非是已經很瞭解了,不然就不要輕易轉錢,只有自己提高警惕性,不輕易轉錢,才能杜絕詐騙,防止損失。

4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聊天記錄,你千萬別借錢給她,如果借了,百分百不會回來了。都沒見過面,借什麼錢,這女的也太賤了吧。有錢孝敬孝敬父母吧,別讓錢打水漂了。

記住了,千萬別搭理她,最好罵她幾句,那樣你才是爺們。

49樓:網友

絕對不能借,你借完後極有可能把你拉黑,雖然有講誠信的人,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還是個陌生人,沒見過面的女網友。謹慎,謹慎,再謹慎!不要讓美女糊弄了。

如何追還沒見過面的女生,如何追一個還沒見過面的女生

不要常常騷擾她,給點的空間她,隔一個星期給她打一個溫馨的 我想追一個只見過一面的女生,怎麼樣好追一些?如果你想追只見過一面的女生,既然你們是一個學校的,你可以寫一份情書讓你相好的同學轉交給他,用書信的形式來給她交流,牽線搭橋。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就要拿出十二分的真誠去對待她 關心她 在乎她的一切 母總...

和沒見過面的女孩在微信聊天,她總是嗯字回覆,怎麼辦

證明了對方根本就不想理你,也不想回復你,只回你一個字就代表了對你很反感,那麼你就不要再跟這個女孩子聊天了,會浪費你的時間。和你沒有共同話題,沒見過面也有點警惕!和一個沒見過面的女孩在微信聊天,她總是一個嗯字回覆,怎麼辦 說明這個女孩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跟你沒什麼聊的,所以才會時常這樣回覆你。和女生聊...

沒見過面說喜歡我的男人,一個還沒見過面就說喜歡我的男人是怎樣的人啊?正常嗎?

交友網上的朋友都得認真鑑別才行,因為現在網上也有很多虛假資訊,很多男人只是在上面找情人而已。自己要謹慎把握。如果說還沒見過面就說喜歡你了,這也太虛無了吧。雖然網戀上面也有可能因為網路交流產生好感,但是並非是真實的,一切都得看到本人瞭解後才能知真假。可能,只是見面就不一定會繼續喜歡了,有一種感覺叫朦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