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藝術家林曦有哪些認識或印象,這個人怎麼樣?

2023-01-14 07:25:10 字數 988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對林曦的印象是才女、知性、美麗,愛生活、愛寫字、愛畫畫,是個手藝人。而林曦對我而言,最多的是感謝。早前在《國學堂》裡看了林曦講書法的幾期節目,對書法以及國畫的刻板印象發生扭轉。

林曦老師讓這些「傳統」文化變得不再老舊,而是可愛甚至時髦。而我也開始對中國傳統文化感興趣,後來又加入暄桐教室學習,自此之後,我的生活更加豐富,也更快樂了,不但有了自己熱愛的事情,還把零散的時間很好地利用起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從中得到快樂和營養。是林曦為我開啟學習傳統藝術之門,引導我從傳統經典中汲取營養,豐富自己的內心,寬容對待生活,珍惜自己。

所以很感謝林曦老師!你也可以一下。

2樓:知識儲備家

「在書法創作實踐中,林曦臨帖不輟,非常勤奮,頗有建樹。她擅長多種書體,但行書和楷書成果最豐碩。特別是她的行書以趙體為宗,不僅流暢清新,而且別具一格,十分灑脫飄逸,這樣的字出自一位女性之手,的確是顛覆人的審美,書功不輸書協大佬,她也因此擁有了「書法西施」、「書法林美人」等讚譽。」

才知道朋友跟著水墨畫家林曦在網上學書法,自己也心動了,大家說說林曦教課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現在是林曦線上直播課程的學生,最開始是比較擔心的,畢竟是線上學習,總擔心教的不認真,不就白花錢了嘛。事實上,到現在每節課學習比想象的要態度負責認真,林曦她很細心,備課都很充足,講解得很細緻很透徹,也是真正的直播課程,我還覺得比上學老師要嚴厲的多呢,不上課的時候覺得跟朋友一樣,人很好,你可以關注一下。另外作業也會有助教老師抽查認真審閱,是個滿分老師。

林曦老師教大家寫字與其他的書法老師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4樓:樂觀的穆蘭夢

個人覺得最大的體會就是,林曦老師很少掰著我們,怎麼去寫具體的一撇一捺,而是不厭其煩一遍一遍地做示範,體會到只有當理論變成肌肉動作,動作有了節奏,節奏開始呼吸,才可能生出「氣韻生動」,前提是放下所知障和那顆揀擇的心。

形容藝術家的詞形容藝術家的詞語有哪些?

優秀 高貴 儒bai雅 風度 典du雅 一 優秀 y u xi zhi 解釋 品行 學問dao 成績等 非常好 回作品。成答績 引證 胡採 在和平的日子裡 序 他們不愧是黨和人民的優秀兒女。二 高貴 g o gu 解釋 達到高度道德水平的 品質。引證 楊朔 木棉花 輕細的縠紗已經披上士女高貴的軀體,...

藝術家對人的影響,藝術家對人類的審美產生什麼影響?

1 藝術家創作藝術品,藝術品帶給人們美的享受或對美和人性的思考 2 藝術家本身思想另類超群,與常人不太一樣,能給周圍的人或者欣賞 關注他們的人更多啟發 3 推進精神世界發展 藝術家是進行藝術創作的主體。作為創作主體所具有的構成因素中,發達的審美版感受能力權 創造性的想象 豐富的情感和嫻熟的藝術表現技...

有名藝術家的小故事,列舉幾個中外藝術家的有名的小故事

貝多芬一天,貝多芬來到一家飯館用餐。點過菜後,他突然來了靈感,便順手抄起餐桌上的菜譜,在菜譜的背面作起曲來。不一會兒,他就完全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之中了。侍者看到貝多芬那十分投入的樣子,便不敢去打擾他,而打算等一會兒再給他上菜。大約一個小時之後,侍者終於來到貝多芬身邊 先生,上菜嗎?貝多芬如同剛從夢中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