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電子巡查系統是什麼?組成是什麼

2023-01-14 08:40:05 字數 1693 閱讀 6546

1樓:武鳴幹嘛

巡邏人員手持巡檢器,沿著規定的路線巡查。同時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巡檢地點,用巡檢器讀取巡檢點,工作時伴有振動和燈光雙重提示。巡檢器會自動記錄到達該地點的時間和巡檢人員,然後通過資料通訊線將巡檢器連線計算機,把資料上傳到管理的資料庫中。

管理對巡檢資料進行自動分析並智慧處理,由此實現對巡檢工作的科學管理。

電子巡查系統的組成有哪些

2樓:heat有信心的香

抖嘴媳翰氨基塑料構智。

什麼是無線電子巡更系統

3樓:處男

電子巡更系統是管理者考察巡更者是否在指定時間按巡更路線到達指定地點的一種手段。巡更系統幫助管理者瞭解巡更人員的表現,而且管理人員可通過軟體隨時更改巡邏路線,以配合不同場合的需要。

電子巡更管理系統是安防中的必備系統,因為沒有任何電子技防裝置可以取代保安,而保安最主要的安全防範工作就是巡更。

電子巡更管理系統能夠有效地對保安的巡更工作進行管理,在歐美發達國家及中國的發達地區被列為安全防範系統裡的必備專案。

24小時不間斷巡更已成為很多樓盤的宣傳賣點,該賣點就需要靠電子巡更管理系統來監管保證。且電子巡更管理系統是投資最少,成效最高的安防系統。

4樓:1422415526郵箱

就是不用佈線的電子巡更系統啊,以前的巡更都是要埋線的,現在的話,差不多都是無線的了。就是裝在巡邏線路上的資訊鈕,裡面封裝了一個晶片,無需供電無需拉線。巡邏人員手裡拿的巡更棒也是裝電池的,在巡邏的時候不用線,走在巡邏路線上的時候,讀一下裝在路線上的資訊鈕就可以。

只是巡邏完之後拿回電腦裡上傳的時候會用線連線一下。傳輸完就得拔下來,不然會一直耗電的。巡更棒在上傳資料的時候,都是用的巡更棒裡的電,而不是電腦的電。

要記住哦,千萬不要當成上傳資料的時候是在充電,不然你的電池壽命就越來越短了,電池又不在質保範圍內。

什麼是遠端電子巡查系統??

5樓:網友

莫非你準備考試作弊。

6樓:凍得翹叫喚

電子狗吧,可以遮蔽手機訊號。

電子巡更系統由**部分組成

7樓:金萬碼巡更

您好,我這裡是金萬碼電子巡更系統客服。

電子巡更系統主要包括 1.巡更機 2.巡更點、人員卡 3.

巡更系統軟體 4.資料線、充電器(其中接觸式會用到通訊座,感應式的一般都用不到),另外還會有一些附件,比如巡更機的皮套,巡更點的指示牌,巡更機的電池等等。

電子巡更系統工作原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巡檢員按設定的路線和時間到達裝置巡檢點後,只需把資料採集器在巡檢點(資訊鈕)前一晃,按動記錄按鈕,巡查棒儲存器便記錄了巡檢員到達該裝置的時間、地點及裝置**等相關資訊。

若沒按正常程式巡視,時間提前或推後,管理軟體自動判定巡檢記錄無效。

每個資訊鈕都有一個在出廠時就已註冊了的12位l6進位制序列號,該序列號是唯一,且不可更改的,因而容易區別不同的資訊鈕。每次巡查結束後將巡查記錄傳送到計算機,系統管理軟體能顯示出該巡查員巡查的路線、到達各巡查點的時間。管理軟體還能自動發現漏查的巡查點,並生成巡檢報告。

管理中心可隨時查詢相關資訊,對漏檢等失職問題進行效分析和處理。

什麼是電子沙盤系統,電子沙盤是什麼系統?跟數字沙盤系統有什麼區別?

電子沙盤 指通抄過計算機網路系統模襲 說到電子沙盤系 統,每個非專業人員的理解都是不同的,總體來說電子沙盤系回 統是答隔合聲光電系統 控制系統 觸控系統 感應式控制系統 3d動畫 大螢幕 投影系統等立體化動態高科技沙盤系統,也可以稱為多 數字沙盤,投影沙盤,電子觸控沙盤等。真正的電子沙盤系統設計概念...

DOS系統是什么,DOS系統是什麼,

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意思是 磁碟作業系統 顧名思義,dos主要是一種面向磁碟的系統軟體,說得簡單些,dos就是人與機器的一座橋樑,是罩在機器硬體外面的一層 外殼 有了dos,我們就不必去深入瞭解機器的硬體結構,也不必去死記硬背那些枯燥的機器命令。我們只需通過...

自動債券系統是什么系統,自動債券系統是什麼系統?

紐約交易所的電子系統,紀錄被動交易債券的叫價及出價。系統不斷對債券進行監察,直至債券被登出。紐約 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 是上市公司總市值第一 2009年資料 ipo數量及市值第一 2009年資料 交易量第二 2008年資料 的交易所。在2005年4月末,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