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大姨媽會痛經的女姓,可不可以去喝咖啡和奶茶?

2023-01-14 08:35:07 字數 2124 閱讀 4672

1樓:007一簾幽夢

咖啡和奶茶只要不是冷的,冰的都可以喝我和你月經期能不能喝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大姨媽會痛經,這個應該是宮寒的一種表現,要經常喝一點生薑紅糖水,少吃冰的東西,大姨媽期間不要洗頭不要吃冰的,咖啡和奶茶還是少喝一點對身體好。

3樓:羽欣學姐

大姨媽來的前兩天和後兩天還有大姨媽期間最好不要喝。所以這就需要平時記錄好大姨媽來的時間。然後距離大姨媽時間還長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喝一些,但也不要喝太多,畢竟奶茶和咖啡能少喝就少喝。

4樓:網友

當然可以喝,不過喝的時候記著儘量喝熱的溫的,冷的喝多了容易宮寒,痛經會更嚴重的。不過除了水啥東西都儘量少喝。而且是女生,奶茶很容易增肥的。

5樓:網友

儘量少喝吧,因為我就是被痛經摺磨的所有冰的涼的都不吃。偶爾喝一次可以的。

6樓:在岱山拔網線的獅子

少喝點比較好,多喝熱的和溫的,少喝冷的。

大姨媽來的時候可以喝奶茶和咖啡嗎

7樓:佳維

建議不要喝,咖啡有利尿脫水的功效,例假期間,身體是最虛弱的時候,和咖啡容易導致痛經。最好是白開水,覺得沒味道的話,可以加一些紅糖。奶茶也要少喝,新增劑雖然無害,但是對於特殊時期,還是會有一定影響的。

8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最好不喝,因為這些茶多少都會對身體有影響, 容易引起經痛、 不適、 量多、 月經期拖長等情況。建議喝點紅糖水是最好選擇。

9樓:網友

不要喝諒的,最好喝加老薑的紅糖水。

10樓:山丹丹

無所謂啦,不過在喝點紅糖水比較好。

11樓:申彬管幼

來大姨媽連咖啡都不能喝,還**咖啡,大姨媽期間只要你不多吃自然都會瘦,平時多運動就好了。別折騰自己,免得以後受罪。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可不可以和喝咖啡

經期能不能喝咖啡?

12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13樓:文遙

不能!多喝熱水,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多熱敷肚子,月經三天後可以煲些紅棗桂圓雞蛋紅糖的湯喝。

14樓:網友

經期期間是能喝熱咖啡的。熱咖啡有擴張血管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因此。對於習慣喝熱咖啡的女性月經期間飲用並非禁忌,但咖啡裡有咖啡因不建議過多飲用避免成興奮,從而影響正常的休息。

15樓:冼飛蘭

處在經期的話,是不可以喝咖啡的,因為經期女性的抵抗力比較弱,而咖啡含有咖啡因等物質會對女性的身體產生影響,比如會造成失眠、月經量增多等不良反應。建議你想咖啡的話等月經乾淨後再喝。

16樓:嬉嬉

經期儘量不要喝咖啡,因為咖啡當中含有咖啡因子會導致人精神興奮,影響睡眠,另外咖啡裡還含有一定的激素,容易加重痛經的症狀,所以經期還是不要喝為好。可以改為喝紅糖老薑茶,有補氣養血、暖宮驅寒,緩解痛經的作用,注意一些寒涼的食物都儘量不要在經期食用。

17樓:網友

我也喝過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同事說我現在氣色好了很多。

經期可以喝咖啡嗎?

18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女人來月經喝咖啡和奶茶對身體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

女性朋友生理期期間,可以喝咖啡嗎?

19樓:召璇

可以喝咖啡。女性生理期主要注意的是,不要喝冷水吃冷飲,不要用涼水,注意生理期衛生。

2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最好不要喝。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會使得人體比較激動、興奮,然後在生理期最好不要產生這樣的行為。

21樓:失憶到空白

不能喝,因為咖啡裡面還有大量咖啡因,對激素分泌有影響。

可不可以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可不可以推薦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

我比較推崇 coco薇 如果是在18 25歲之間 如果你是ol,我覺得你看 薇 而且像 coco薇 的衣服又比較容易買得到 晰薇,瑞麗,vogue elle 時尚芭莎 假如年齡在22歲以下,可以閱讀 coco 20 晰薇 20 mina 20 新銳 10 22歲以上 瑞麗 20 秀 16 看你的年齡...

小雞可不可以吃煮起來的米飯啊可不可以吃溼麵包啊

如果小雞很小最好吃易消化的糧食,小米用溫水泡一會兒再喂小雞,其它的熟食也沒問題 那麼小的小雞要吃玉米糊 玉米麵熬的稀粥才可以 小雞能吃煮熟的米飯麼?小雞長成半大後可以喂煮熟的米飯。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米,但小米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米浸泡一天,然後需要餵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應該準備...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TXT

提取碼 viou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提取碼 6r8o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這是1 2部 還未完結 涼生3的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