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張雲龍復活了嗎,海上繁花大結局是什麼樣的

2023-01-14 12:05:11 字數 2885 閱讀 4864

1樓:君君不似君

張雲龍飾演的紹振嶸在泥石流的時候就死了,並沒有復活。他在結局裡面,在前往山區的半路上,遭遇了泥石流,受了重傷,最後由於搶救無效而死亡。他帶了杜曉蘇去見他母親,他的母親一開始很喜歡杜曉蘇,但是知道杜曉蘇的父親是誰後,就不想自己的兒子和杜曉蘇在一起,因為他的母親年輕的時候被杜曉蘇的父親傷害過。

他的母親自己去了找杜曉蘇,杜曉蘇被逼無奈提出了分手,他不知道為什麼杜曉蘇突然提出分手,然後,為了轉移注意力去了山區,結果突然發生了泥石流,然後就搶救無效死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張雲龍飾演邵振嶸死於泥石流,張雲龍本人沒有死。海上繁花邵振嶸簡直就是神仙男朋友,白月光男二號,可是兩人戀愛沒多久竟然就下線了,參與救災的時候遭遇了泥石流,就這麼死了,這也太虐了《海上繁花》是由花箐執導,竇驍、李沁領銜主演,張雲龍特別出演,李亭哲、王瑞子、艾如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該劇根據匪我思存的**《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改編,講述了實習記者杜曉蘇和總裁雷宇崢從誤會偏見到相知相愛的故事。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的結局是什麼啊?網上只是看到雷二要小蘇把孩子生下來,再往後就是一段回憶,就結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雷二最後送小蘇出國,自己回到了以前弟弟約定的地方把記錄了小時候記憶的紙條挖出,把屬於未來妻子的戒指丟進湖底。自己便陷入無盡的痛苦中。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娛記杜曉蘇和總裁雷宇崢從誤會偏見到相知相愛的故事。

劇情簡介。杜曉蘇是一名記者,採訪中邂逅了醫生邵振嶸,兩人在接觸之中相愛,但遭到邵振嶸母親的強烈反對。邵振嶸失落之際隨醫療隊到山區義診途中遭遇泥石流。杜曉蘇為了從痛苦中解脫而拼命工作,最終體力不支住進醫院。

這一切被邵振嶸生前的發小雷宇崢看在眼裡,他被杜曉蘇的善良與執著感動著,默默地在暗中幫助她。這引起了富家女蔣繁綠的不滿,她用各種理由在工作上刁難杜曉蘇。林向遠為了自己能夠出人頭地,聯合宇天對手想方設法陷害雷宇崢,致使宇天集團險些破產。

杜曉蘇用計戳穿林向遠的陰謀。在杜曉蘇的幫助和鼓勵下,雷宇錚重新振興宇天,將林向遠的陰謀一一化解,在這個過程中,杜曉蘇和雷宇錚破除了兩人之間的誤會與偏見。

4樓:亞蔸

作者應該就是留下了懸念吧。

其實根據前面的發展可以看出小蘇喜歡的一直是崢嶸。或許小蘇在國外把孩子生下來以後就不會去見雷二。

一個是因為雷二是崢嶸的哥哥。一個是家裡也不會同意他們結婚的。

而且小蘇一直到文章的結局也不明白自己對雷二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

5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簡介:在《詩經》古老句子中尋覓到的名字。匪是匪,我是我,思念抑或思考,而我在這裡,你在天涯的那端。

年紀小的時候,青春飛揚,總有這樣的執拗,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幸福那樣短,捧在手心,捨不得遺忘。

海上繁花大結局是什麼樣的

6樓:縱風婁茂才

《海上繁花》**結局時,邵振嶸死了,而杜曉蘇懷了雷宇崢的孩子,最後一個人出國了,至於雷宇崢也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海上繁花》是一部比《佳期如夢》還要虐心的戀情,此前《佳期如夢》播出時也是掀起一陣追劇熱潮,想必《海上繁花》也會收穫好成績,畢竟演員陣容很給力。

該劇是由張雲龍、李沁、竇驍主演的,這是竇驍和李沁第二次合作了,此前兩人在《楚喬傳》中的表現令人驚喜,只可惜這一次「元淳」與「燕洵」還是沒能走到一起,兩人註定是一場虐戀,看著讓人揪心。

劇中,杜曉蘇的扮演者是李沁,是一名娛樂記者,杜曉蘇是一位很善良的女孩,她很單純,卻因為和雷宇崢有了接觸,捲入這場「戰爭」中,杜曉蘇很喜歡雷宇崢,但雷宇崢總是做出一些傷害她的事情,加上林向遠和蔣繁綠在兩人之間挑撥,導致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疏遠,因此彼此的心距離也就越來越遠。

而杜曉蘇每次遇到傷心的事情,都有邵崢嶸陪在身邊,邵崢嶸是杜曉蘇冬日裡的一道暖陽,但是趙崢嶸的母親很反對這段戀情,以至於邵崢嶸因此失去了性命。

張雲龍攜手李沁上演《海上繁花》,劇情扎心讓人哭泣,你心疼這樣虐心的龍龍嗎?

張雲龍目前的發展狀態到底怎麼樣?

7樓:網友

我們都知道張雲龍是楊冪旗下公司嘉行影視的一個藝人。而且他有著帥氣的外表,演技也不錯。之前也配和楊冪演出了很多的電視劇,自己也曾經擔任過電影的主演。

但是也並沒有獲得很多的熱度,同比於其他嘉行的藝人來說,他的發展沒有別人的好,比如迪麗熱巴。張雲龍有著好看的外表。成熟的演技。

但是為什麼現在在娛樂圈中反響平平呢?

張雲龍作為楊冪旗下的藝人,應該擁有較好的資源。並且也能夠出演電視劇或者電影,而張雲龍有著非常好看的容貌,曾經也被非常的看好,以為他會有大好的前途。楊冪也給了他很多的資源,而且也演過一些電視劇的男主。

但是都反響平平。後來還和李沁一起出演了電視劇《海上繁花》,但是這部電視劇的反響卻並沒有把張雲龍帶火。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在劇中的人設都是一樣的,並沒有什麼獨特之處,才會讓他至今反響平平,而且他飾演的角色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他現在的發展也很平常。大家覺得呢?

8樓:阿祖聊世事

張雲雷目前在相聲圈裡是什麼狀態?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9樓:網友

張雲龍給我感覺是比較低調的一個人,發展還行。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吧,就是低調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11樓:淺默

張雲龍的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展一般,沒有好的作品。

13樓:timeless二號

沒怎麼聽說過,資源不知道怎麼樣,新人還是看資源!

韓復榘為何殺張宗昌

辛亥革命以後,全國一片混亂,各路軍閥城頭變幻大王旗,為了爭地盤打的你死我活,最終這一切都成為當時老百姓的宿債,很多人巧立名目,為了籌措軍費,奪得稅目多達幾十種。幸虧後來北伐戰爭結束了這種亂局,原來的北洋軍閥都被摧毀,很多老百姓算是送了一點點,雖然依然痛苦不堪,最少能緩口氣。雖然總體上只是換了一波收稅...

《民間奇談》中胡一天和張雲龍誰的演技更好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部劇的,不但胡一天和張雲龍表現出色,還有破天荒的裡面的女主肖燕演的黑幫千金白幼寧絲毫不令人反感,特別是一個標題黨的女記者,令人眼前一亮。在裡面她時不時就與胡一天扮演的路垚互懟,兩人之間的互動也是令人非常開心的。胡一天在一次採訪中說到路垚這個角色對於他來說是一個里程碑,這覺得對於一個...

張柬之是復唐功臣,為什麼結局悽慘呢?

因為不是皇上的賞識,他的一些行為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別人就整死他。因為在唐玄宗的幾個兒子爭奪皇位的時候,他站錯了隊。政治鬥爭失敗的人,下場注定結局悽慘。因為他並沒有除掉武家後人,所以武三思掌權後對其瘋狂報復,以致於他的結局悽慘。唐朝宰相張柬之生平詳解,張柬之怎麼死的 張柬之 625年 706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