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被修改了,重灌系統後有影響嗎

2023-01-14 17:30:08 字數 2260 閱讀 3384

1樓:裝飾心理學行者

沒有影響!!!

登錄檔是作業系統的一部分。

當你前一個作業系統被完全刪除以後,這個系統的登錄檔就也跟著完全刪除了。

重新安裝的系統,會產生一個全新的登錄檔,與前一個完全沒有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之後就恢復了。

重灌系統後還原登錄檔對新系統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上就說明還能繼續裝,重灌唄,登錄檔很重要,謹慎修改,有的軟體識別系統編碼什麼的,重灌後資訊會不一樣,不要盲目恢復。

4樓:不老v神話

不會對電腦有影響,可以直接動手還原!

這樣修改登錄檔對系統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不要去修改登錄檔檔案,弄到最後會很糾結,當然如果你可以快速重灌也無所謂。

修改了登錄檔會怎麼樣?重灌系統後登錄檔是不是就能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之前你就可以備份登錄檔到時候恢復就行了。

如果修改了無法啟動在windows啟動畫面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真確的配置也回恢復。

從做了系統肯定是恢復的嘛~但是所有你的軟體這些都需要從新裝。

我備份了系統登錄檔,重灌系統之後是不是所有軟體都能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只格式化系統盤、格式化所有磁碟。

只格式化系統盤:

這個情況對原本的軟體使用基本沒有影響,但是,那些軟體的登錄檔資訊會消失,所以你如果只格式化系統盤,還需要備份好登錄檔。這種情況相當於沒有「完全」的重灌系統。

格式化所有磁碟:

軟體本身是很好備份的,但是安裝程式就不太一樣,如果你備份了所有的安裝程式,等系統重灌好之後再備份回去,那麼你的軟體也是基本不能使用的(還是登錄檔的原因)

所以,綜上,無論你只格式化系統盤,還是格式化所有磁碟,想像系統未重灌之前一樣,是不可能的(因為無論如何,你重灌後的系統的登錄檔都是新的,你之前所安裝的軟體在新系統中是沒有註冊資訊的。),限於登錄檔,當然如果你在重灌系統時備份了登錄檔,那麼也不算是完全的重灌系統了。

安裝過的軟體換系統後仍可以執行,但是對電腦本身有影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

重灌系統,只是把c盤格式後重新載入系統檔案, 對除系統盤外的其他碟符沒有任何影響。 當然,桌面的快捷方式是建立在c盤的使用者desk檔案裡,重灌系統之後,桌面上所有的非系統自帶的快捷方式都將需重新建立。 若是軟體的某些圖示發生錯誤,這是正常現象, 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重灌軟體。

重灌軟體後,會有些檔案釋放到系統盤, 這也是正常的, 他們佔用的空間不大,只是掛到c盤,在登錄檔的對應項上報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換系統後,原來安裝的軟體仍可以用,對電腦本身沒有什麼影響。

應用軟體是基於作業系統執行的,大部分軟體在更新作業系統後,都需要重新安裝原來的應用軟體,如office等。也有一些軟體,在更新作業系統後無需重新安裝,大部分類似於綠色軟體。它們往往不需要作業系統的系統檔案或登錄檔的一些值的支援。

也有點軟體,在更新系統後,只要重新執行一下原來的安裝程式,進行一些必要的設定或設定即可使用,不需要現從原始安裝源拷貝所有檔案,大大縮短了安裝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響,如有影響,系統就不許其正常執行。軟體只能影響系統,不能影響電腦的硬體。

假如登錄檔壞了,電腦用不了了,那麼重灌系統能修復嗎電腦能用了嗎,誰能告訴我登錄檔和重灌系統是什麼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登錄檔是系統的一個元件,系統在硬碟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屬於系統的一部分,壞了,就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就行。

13樓:網友

重灌系統,登錄檔就恢復原始值了。你的假設。我假設是登錄檔執行檔案損壞,那麼只需要修復regedit.

exe檔案和相關檔案即可。在假設是登錄檔裡面的數值被修改,這個不好操作。一個系統的登錄檔有多個地方需要修改,有一點電腦基礎知識,也修改不了的。

還不如重做系統。

14樓:豆哥影視

重灌系統就好了,登錄檔是系統的。

重灌系統之後關於登錄檔的問題,重灌系統與登錄檔問題

只備份登錄檔是不行的。如果不是綠色版遊戲,不光是需要登錄檔資訊,還需要一些系統檔案和一些動態連線檔案,你重灌的話那些就沒有了。如果把c 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備份出來的話,重灌系統後再拷貝回去,理論上可行,但對於有些遊戲可能仍出錯,不妨一試。可以用的 直接用這些程式不會新...

登錄檔在系統什麼地方,我怎樣才能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可以登錄檔。如果你還不知道登錄檔是幹什麼的,請找本書看看。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即可修改登錄檔。開始 執行 regedit,即可編緝。在 開始 執行 裡邊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就進入登錄檔器了,但是如果不是很懂,就不要隨便修改了。怎麼修改登錄檔...

修改登錄檔後無法開機,修改登錄檔後無法開機!!

你試試在開機時按f8,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因為這個選項儲存的是你最後一次能正確進到桌面時的註冊資訊。不知這個鍵是什麼,我是xp的找不到 試一下用系統盤引導一下,看看能不能進去,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有這個鍵的,匯出後弄到你機子上,試一下能不能解決 不知你備份登錄檔了沒有.如果備份恢復一下就ok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