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登錄檔後無法開機,修改登錄檔後無法開機!!

2022-03-12 12:03:08 字數 684 閱讀 6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在開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因為這個選項儲存的是你最後一次能正確進到桌面時的註冊資訊。

2樓:

不知這個鍵是什麼,我是xp的找不到

試一下用系統盤引導一下,看看能不能進去,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有這個鍵的,匯出後弄到你機子上,試一下能不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備份登錄檔了沒有....如果備份恢復一下就ok了..不過軟體只能恢復不能備份的....

你進安全模式...裡面看看能不能系統還原吧...因為登錄檔裡面的東西很複雜..

都是些二進位制等等...是要有專業水平的才可以搞定....你進組策略裡面看看能不能搞定"歡迎使用"輸入執行命令gpedit.

msc就可以了在使用者配置裡面...

4樓:

找一臺也有360的機器,用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匯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60safe「,在到你機器上匯入.

如正常模式進不去,用安全模式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毒霸登錄檔修復很厲害的工具!

6樓:

呵呵刪登錄檔之前有沒有做備份啊 ?

恢復下 !

關於修改登錄檔的問題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不是所有的軟體的修改方法都一樣,給你一個比較統一的方法,對於有期限的軟體應該有效,如果是登錄檔的東西。首先,備份一份登錄檔,起名為1.reg,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再匯出一份,起名為2.reg,注意,這幾天儘量不要安裝其他軟體。將兩個檔案放到同一個碟符內,最好是跟目錄。比如c磁碟 開...

登錄檔在系統什麼地方,我怎樣才能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可以登錄檔。如果你還不知道登錄檔是幹什麼的,請找本書看看。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即可修改登錄檔。開始 執行 regedit,即可編緝。在 開始 執行 裡邊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就進入登錄檔器了,但是如果不是很懂,就不要隨便修改了。怎麼修改登錄檔...

如何禁止修改p的登錄檔,如何禁止修改xp的登錄檔?

1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 2 登錄檔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 system 下,新建一個名為disableregistrytools的dword值,並將其值改為 1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