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逆行扣多少分

2023-01-14 19:10:07 字數 804 閱讀 5311

1樓:上海法和

高速逆行扣12分。高速公路上逆行的一次性扣12分,罰款200,並可處吊扣駕駛證十二個月。交通違章處理程式是:

1、持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到違章處理大廳辦理;

2、持處罰決定書,到指定的銀行交罰款。處罰決定書一旦打完畢,必須在15日內交罰款,超過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滯納金,滯納金的總額不能超過罰款的總額;

3、打單交完罰款後,把票據保留好。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十五條。

全國實行統一的道路交通訊號。

交通訊號包括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和交通警察的指揮。

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的設定應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暢通的要求和國家標準,並保持清晰、醒目、準確、完好。

根據通行需要,應當及時增設、調換、更新道路交通訊號。增設、調換、更新限制性的道路交通訊號,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廣泛進行宣傳。

2樓:好學者百科

12分。高速公路逆向行駛扣12分,罰款200,並可處吊扣駕駛證十二個月。可能還會受到行政處罰,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受到的懲罰力度是比正常情況下更大一些的,具體的懲罰措施一次性的被扣除12分,還有一些其他的情況也需要扣除分數,扣完的話需要重新學習。

根據《道路交通法》第二十五條,機動車駕駛員違反本辦法,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二百元罰款,可以並處吊扣十二個月駕駛證:(一)駕駛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駛入高速公路的;

(二)不按規定超車或者變更車道的;

(三)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或者穿越**分隔帶掉頭、轉彎的;(四)不按規定停車的。

逆行會扣多少分罰款多少錢,請問在單行道逆行要扣多少分

扣3分,罰款200元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反行規定行為之一的,處以二百元罰款 倒車 逆行 穿越 分隔帶掉頭的 扣3分至6分。如果造成車禍最少6分,重大車禍將負法律責任 請問在單行道逆行要扣多少分 單行道逆行屬於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處罰的話,駕照扣3分,罰款200元。...

酒後駕駛扣多少分,酒後駕車扣幾分

法律分析 酒後駕車的行為,一次扣12分。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酒後駕駛機動車不僅會被扣分,還會將機動車駕駛證暫扣六個月,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單行道逆行罰款多少請問在單行道逆行要扣多少分

駕駛機動車逆行,扣三分,罰款200元。闖紅燈扣六分,罰款200元 對逆行的處罰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1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 讓行的,或者逆行的。2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