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洗面奶比較好用,算是乾性面板

2023-01-14 23:35:06 字數 3235 閱讀 8029

1樓:h若望

不化妝的話,大寶美容洗面奶(大寶的洗面奶只覺得這個好用,圓筒200多毫升的那個,強推),非常溫和,洗完很舒服。化妝的話絲塔芙的潔面,不會幹,而且兼具卸妝的功效,很乾淨。

2樓:多乃星

乾性**一定不能使用清潔力過強,控油能力強,或者泡沫比較多的洗面奶,要選擇一些溫和的,有補水滋潤效果的洗面奶比較好,否則會越洗越幹。 洗面奶:一般都是用保溼類的,就是包裝上寫著「適合乾性**使用」的。

或者就是用什麼護膚品就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 **:夏天每週一次,冬天每週2~#次,一般都是選用保溼美白的。

乾性**的人,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呢?

3樓:mo鞋鞋

我以前**也是很乾燥。

都脫皮了。後來用了泊美90塊的那款換顏保溼洗面奶。和夢妝藍色瓶蓋149塊的那款美白露。

現在**很嫩滑。

4樓:

可以試下安利的滋潤型的護膚品,希望能幫到你。

5樓:木頭木瓜

膚美靈,便宜,效果也不錯!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對偏乾性**好

6樓:sugar侃生活

偏乾性的**建議選擇保溼型的洗面奶。這種型別的洗面奶,很多品牌都有,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

什麼洗面奶對乾性**比較好?

7樓:比嘿辭覆鼓

1、對於乾性膚質的人首先要避免曬太陽,全年都要用防曬乳。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

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2、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隨著季節而改變,夏天可以用液質冬天用可以用霜質的。在洗澡的時候也應該避免洗澡時間過長,洗澡水過熱洗澡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左右,水溫大約在27~35度之間比較適宜。

3、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酒、少喝咖啡、忌菸。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做到合理的飲食結構,不挑食、偏食,攝入足夠量、均衡的營養。杜絕不合理的快速**,在空調房內隨時注意增加房內溼潤度。

4、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篙霜型潔面產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用溫水洗臉,搭配溫和型洗面奶,加上適當的按摩就最好了。

5、早上,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增加其它系列化妝品。

乾性肌膚最大的特點就是經常感到肌膚緊繃,洗完臉後20分鐘也還覺得臉上乾乾的,而且使用一般膠狀的精華液,常覺得不夠滋潤。

8樓:網友

我就是乾性**,平時打理起來相當令人頭疼。最乾性肌膚平時皮脂分泌少,容易起皺紋,還會有紅血絲、各種斑……平時用的護膚品多是補水為主,洗面奶也是,用的花印的一款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泡沫濃密,洗完之後臉部不會緊繃,補水挺好。自從換了這款洗面奶,感覺遇到真愛了,短期內不打算換,除非遇到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吧,乾性**用這種比較合適。

10樓:我帕柳卡

溫和的,平時帶上補水的化妝品,每天多補補水。

11樓:初雍冠從波

我覺得什麼品牌的洗面奶都有其利弊,但是如果你屬乾性**的話,可以看說明的,像寫明滋潤保溼型的都適合乾性**的,本人也是乾性**,就一直用美時慕的和玉蘭油的,效果都很不錯,你可以試試,但一定要買**喲!

哪個牌子的洗面奶適合乾性**用?

哪種洗面奶比較好用,本人**偏幹……

12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最重要的是要做好保溼,,因為這種肌膚平時皮脂分泌少,保養不好細紋很容易就偷偷冒頭了,還會有紅血絲、各種斑……我就是這樣的肌膚,挺頭疼的。

平時用的護膚品多是保溼為主,洗面奶也是,用的花印的一款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泡沫濃密,洗完之後臉部不會緊繃,保溼挺好。現在用習慣了,過年回老家我就帶著呢,一天不用總感覺缺點什麼。

13樓:小魚吃蝦米

乾性肌膚選擇保溼功能比較好的洗面奶,搭配保溼霜一起用。

乾性**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14樓:長相依

**乾燥建議使用柔和補水型洗面奶,選購護膚品時也要隨著季節而改變,夏天可以用液質冬天用可以用霜質的。柔和洗面奶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

一、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

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

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

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二、乾性**的保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補水保養:乾性肌膚在白天的時候需要選擇成分足、***、新增保溼成分、防護性強的日霜,而在晚上則要儘量以滋潤補水為主,使用含有滋潤、營養成分的晚霜。

特殊保養:包括使用護唇膏、晚霜之前的活細胞精華素或玫瑰精油、滋潤溫和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的滋養**等。

合理飲食:乾性肌膚的飲食護理需要注意選擇一些脂肪、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雞蛋、豬肝、黃油及新鮮水果等。

乾性**用什麼洗面奶哪個牌子好用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主要是身體的津液不能推到體表,所以**幹秋天的時候洋氣王,那時候這是正常現象。可以多吃一些滋陰類的食物,比如說山藥。

16樓:sugar侃生活

乾性**建議使用深層保溼系列的洗面奶。因為這個系列的洗面奶含有大量的保溼因子,可以有效的滋潤**表層。

17樓:解憂小老師

乾性**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氨基酸洗面奶,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

18樓:帖曼雲

乾性**的話,用洗面奶的話,我覺得用那個斯萊雅的比較好。

19樓:蝴蝶伴花香

性**的話,適合用tst冰肌如玉的那個洗面奶,保溼效果還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可以用自然堂的洗面奶呀,我覺得智慧廠的那個洗浴雪域的洗面奶特別好用。

我是乾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呢

我也是乾性 用過很多種洗面奶,最滿意的是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活力潔面魔絲,洗完以後臉上涼絲絲的,很舒服,而且臉依然水潤潤的 雅漾和理膚泉的洗面奶用著也很舒服,滋潤,味道也很不錯 便宜點的就是大寶的洗面奶,不過就是感覺有點洗不乾淨 用 丁家宜 適合乾性 的洗面奶 超級大愛fancl的潔麵粉,泡沫像奶油一樣...

哪個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美白的,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指望洗面奶美白其實是很困難的 即使是美白的肯定也含有一些特殊物質 對 身體很不好 洗面奶用清潔的就可以拉 美白可以通過自己平時多注意飲食 或者擦點粉麼的也可以 個人用過only的 還可以 vichy的美白啫喱 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推薦 ...

哪個牌子的控油洗面奶好,哪個牌子的洗面奶控油效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對呀如果臉上太油的話就用男士洗面奶得了 男士洗面奶都是以清爽控油為主的 妮維雅的控油保溼洗面奶 曼秀雷敦的泡沫控油洗面奶 旁氏冰河洗顏泥 涼涼的很舒服 去油強 深層清潔 緊緻肌膚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 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