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乾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呢

2021-03-26 02:36:54 字數 1288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乾性**,用過很多種洗面奶,最滿意的是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活力潔面魔絲,洗完以後臉上涼絲絲的,很舒服,而且臉依然水潤潤的;

雅漾和理膚泉的洗面奶用著也很舒服,滋潤,味道也很不錯;

便宜點的就是大寶的洗面奶,不過就是感覺有點洗不乾淨~

2樓:twins美眉

用(丁家宜)適合乾性**的洗面奶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大愛fancl的潔麵粉,泡沫像奶油一樣,洗完了很舒服的。我用了好幾年。

唯一的缺點是使用麻煩點,早晨洗臉要多耗點時間。還有保質期短,雖然我還沒有用到過期的情況出現,但是經常要算日子,擔心到期了還用不完,汗下

乾性**適合哪種洗面奶?

4樓:蘇堤舊事

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油性**: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

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性。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敏感**:

對過敏性**者,建議選用含紅沒藥醇抗過敏洗面奶。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往往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成分較多,鹼性較大,ph值也較高,刺激性較大,不宜選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上面寫著適合乾性**的洗面奶咯~露得清的蠻好的,不過也挺貴的,八十幾一瓶吧!

6樓:伊麗沙琴子

乾性**要用一些無泡沫的的洗面奶較好。玫琳凱有專門為乾性**製造的柔性洗面奶。需要的話可以試試。

7樓:吉時曾鈴

象你應該屬於混合性**,不能用肥皂洗臉,那樣容易**乾燥,如果長期洗的話,容易毛孔粗大.平時可以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洗面奶要好一點,順便在用一點爽膚水效果更好,旁氏的效果都還可以.你可以試下.

哪個牌子洗面奶比較好用,算是乾性面板

不化妝的話,大寶美容洗面奶 大寶的洗面奶只覺得這個好用,圓筒200多毫升的那個,強推 非常溫和,洗完很舒服。化妝的話絲塔芙的潔面,不會幹,而且兼具卸妝的功效,很乾淨。乾性 一定不能使用清潔力過強,控油能力強,或者泡沫比較多的洗面奶,要選擇一些溫和的,有補水滋潤效果的洗面奶比較好,否則會越洗越幹。洗面...

什麼洗面奶合適我用的,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到專櫃去買 的化妝品,不要去地攤或者精品店買容易買到假貨,建議你用植物提取的化妝品,主要是 保養的,洗臉用相宜本草,露得清,資生堂,丹姿的吧,平時注意補水護膚,不要用爽膚水要用柔膚水 20幾歲用就可以了 用個乳液,不用太貴四五十就行,我都用相宜本草四倍蠶絲那個很好用,建議你多瞭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2...

夏天面板油膩用什麼樣的洗面奶比較好?

夏天普遍出油厲害,但是膚質不同情況也會不同。洗面奶只是清潔 過一會還會油的。去油的洗面奶咯 你是男生嗎。油性 應該選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我也是油性 哦 跟你的膚質真是差不多 給你看一下我的護膚品吧 都是好用不貴的哦。首先洗面奶 我用的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活力洗面奶 洗得很乾淨 露得清家的洗面奶一直是我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