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版的交通安全手抄報,有關交通安全的手抄報 豎版

2023-01-15 00:55:10 字數 695 閱讀 9448

1樓:我們不一樣溜溜

車輛的通行,還有被撞。

的危險。2、走路時,不要邊走邊玩,也不要邊走邊看書。

3、如果是幾個人一道走,要排好隊靠邊走,隊伍應豎排,不要橫著走,以免妨礙別人走路。

4、不要在馬路上打鬧、遊戲、滑旱冰,容易出危險。

5、下雨天特別要注意前後的車輛,最好穿黃色的雨衣、雨鞋、雨傘等雨具,以引起駕駛員的注意。打雨傘時,雨傘不要擋住視線。更不能把雨傘當作對攻的玩具,以免刺傷人。

6、未滿12歲的兒童不能在馬路上騎車。

二、乘坐汽車時應注意的安全。

1、不要將頭、手伸出窗外。

交通安全手抄報 **

2樓:網友

養生的秘密在於不能養貓狗。貓狗會傷害寶寶,貓狗也會傷害大人。貓狗會導致孕婦流產。

貓狗是**的肉食動物。

那些愛貓狗人士刻意美化貓狗,是混淆是非。

貓狗對人類的危害很大。貓狗對別的動物的危害也很大。

愛貓狗人士總是狡辯貓狗是生命。但是貓狗的生命如果被偏袒,那就會危害別的人和動物的生命。

有識之士都反對養貓狗。

交通安全手抄報圖畫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門上鎖。

全國第六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題是「校園安全」。

交通安全手抄報,交通安全手抄報內容

乘車 乘坐公共車輛,應該遵守公共秩序,講究社會公德,注意交通安全。候車時,應依次排隊,站在道路邊或站臺上等候,不應擁擠在車行道上,更不準站在道路中間攔車。上車時,應等汽車靠站停穩,先讓車上的乘客下完車,再按次序上車,不能爭先恐後。上車後,應主動買票,主動讓座給老人 病人 殘疾人 孕婦或懷抱嬰兒的乘客...

交通安全手抄報欣賞圖,小學生交通安全手抄報簡單又漂亮圖片字清楚

一 什麼是交通安全設施 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交通安全,充分發揮道路交通的功能,依照規定在道路沿線設定的交通訊號燈 交通標誌和標線及交通隔離護欄等交通硬體的總稱。二 損壞交通設施如何賠償和處罰?肇事人損壞交通設施,應主動立即報警,除賠償恢復受損交通設施所需的全部費用外,依據 汕頭經濟特區道路交通管理處...

怎樣做一幅交通安全手抄報,交通安全的手抄報怎麼做

關於交通安全手抄報的內容 交通安全順口溜 1 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2 行走應走人行道,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不能做。3 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 4 乘車安全要注意,遵守秩序要排隊 手頭不能伸窗外,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