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最近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023-01-15 13:50:07 字數 5022 閱讀 2289

1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你知道應該 反恐精英 還有紅色警戒~榮譽勳章跟cs差不多闖關的 這都是我玩過的很愛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聯盟 刺客信條 都是大遊戲 蠻好玩的。

4樓:來榮軒

鬼泣。機器配置可以的話玩這個非常之爽!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是小型的單機遊戲。

大型的動不動就要幾g的。

估計lz想要的小型的幻想遊戲之列。

象索尼克大冒險 孤膽槍手都不錯。

再大一點風色幻想系列是經典的rpg 動作就是波斯王子系列。

刺客信條比較吃顯示卡。 一般配置沒的玩。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6樓:遊戲知事君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7樓:弘菊俎水

真心推薦。

【9199傳奇】

給樓主1.它是2d的非回合制的網遊。

2.是角色扮演類的遊戲,職業很多,技能也炫的3.遊戲美工做的很好的。

4.雖然這遊戲的**率不是很高,但是玩的人還是很多的5.遊戲是免費的。

8樓:初懷雨步申

什麼遊戲好玩,多著呢,但是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遊戲。

推薦給你了,有的人會說不好玩啊。所以很難去推薦。

建議你去玩。

網通無憂,這遊戲記憶體小,能滿足你的而要求,其實遊戲怎麼樣啊,還是要你自己去玩的才知道啊。

9樓:逮起雲阮水

玩多了大同小異。

就那幾種型別。

賽車的跳舞的。

冒險的動作的。

打怪的等……

新鮮感沒了就真沒什麼好玩。

10樓:寇安福禹萍

1.彩虹島有。

定恩慈周婷。

劉曉陽童子雞。

五越柳蕾。江洲王思汗。

正在考慮加入的劉曉薇。

2.勁舞團由六小為我不清楚。

3.跑跑卡丁車沒有幾個人玩本班,但是在很不錯。先知有吳悅和4.魔獸爭霸最新版本。

11樓:晏竹符琬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下面的答案希望您會滿意。

龍行天下推舉-永久免費2d網遊:

龍行天下推舉-永久免費3d網遊:

[混亂冒險][絲路傳說][街頭籃球][夢幻國度]

[騎士海盜王][刀][gf大冒險][熱血英豪][天之遊俠][輝煌]

龍行天下推舉-q版永久免費網遊:

[新石器時代][天方夜譚][三國豪俠傳][海盜王][希望online][冒險島]

龍行天下推舉-終身免費武俠網遊:

龍行天下推舉-終身免費國產網遊:

[鳳舞天驕][武林外傳][魔域][傲世online][海盜王][新天驕][俠義道]

12樓:嬴增嶽農庚

傳奇-無憂。

我覺得這款遊戲還不錯。

動作很華麗。

技能裝備都很炫。

而且還是免費的。

不花錢可以看看。

13樓:來長青卓子

魔獸,天龍八部,勁舞。泡泡堂,神泣,夢幻西遊,彩虹島,華夏,傳奇。

卡丁車,完美世界,等等。許多阿。!!

14樓:濯恭修子

跑跑卡丁車,夢幻西遊,大話西遊,泡泡堂,超級跑跑,傳奇世界,彩虹島,勁舞團,超級舞者,瘋狂飈車。

qq三國,qq幻想,qq飛行島,qq飛車,qq音速,qq堂,qq華夏,qq炫舞,qq華夏,qq自由幻想。

15樓:旗淑蘭鬱乙

工作或學習小息的時候可以去pc28的賺蛋遊戲。這個遊戲我玩了一段時間,最重要是不會沉迷,然後可以讓你的大腦得到放鬆,休息!有時間去看看吧!

16樓:那淑珍汗子

網遊個人推薦最終幻想14,tera,天諭,單機個人推荐饑荒,我的世界,這是我的戰爭。

17樓:益長順晏琬

經典的遊戲,最新的遊戲。

單機的有:戰地2142北方突襲。

使命召喚4nba08

18樓:春仁尹鸞

綜合遊戲**天下。

19樓:銳語夢戰靖

來玩神兵傳奇吧。

178神兵傳奇主題站:

178神兵傳奇專區論壇;

【178神兵傳奇】【ayu翱宇悠境】加入北冥世家流程**攻略。

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20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有戰爭機器、火炬之光2、暗黑破壞神2、金庸群俠傳系列等等都非常好玩。

一、戰爭機器是一款新上市的遊戲,採用回合制,節奏非常的激烈,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指揮屬於自己的小隊,在各種情形下完成敵多我少的戰鬥,是一款需要玩家精心操作和佈局的策略類遊戲,故事主要劇情是發生在幾十年前,主人公需要率領自己的小隊去消滅最後的boss科學家,在遊戲中每一名角色都有出場限制,如果不小心在遊戲中喪生,任務就會失敗,只能夠重新再來,在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招募許多的僱傭兵來幫助自己進行戰鬥,每一名英雄都有獨特的技能需要玩家自行選擇。

二、火炬之光2是一款即時制遊戲,在2023年正式上市,擁有著獨特的畫面,可以選擇非常多的模式,遊戲背景設定在500年前,一個國家需要大量的科技來進行統治世界,遊戲中一共有四種職業玩家可以自行選擇,還可以選擇隨身跟隨一個寵物,通過角色的技能來決定玩家選擇走哪一條路線,同時也被評為2023年最出色的遊戲之一,遊戲中有非常多的怪物,每一件物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各種獎勵,每當角色升級後,都會擁有新技能和新裝備,讓角色變得更加強大。

三、暗黑破壞神2屬於經典中的經典,由著名的遊戲公司暴雪釋出,玩家可以選擇非常多的職業在沒有探索的地圖中,通過不斷升級尋寶成長,最終消滅最後的大boss,所有的職業都可以無限發展,沒有任何的禁錮,也是所有遊戲的典範,在角色技能和物品及裝備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屬於遊戲中的鼻祖。

21樓:tmac少爺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我認為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應該算是成功一款的遊戲,畢竟風靡了好幾年,到目前也持續火爆,這也得益於中國電競化發展形勢。

隨著時間的推移,市場的不斷擴大和更多熱愛競技的玩家的加入,慢慢的出現了屬於年輕人「電競圈」,讓我們走上了國際的舞臺展現出自己的風姿風采。lol有自己獨特的英雄機制,像盲僧、亞索、蓋倫這種英雄,都成為了lol的標籤。海量英雄、玩法,而且還加入了自己獨特的符文天賦系統,這是lol的一大特色,給前期英雄對線帶來了多種選擇。

英雄聯盟職業化及網路**的快速發展,使越來越多的人不再把lol僅當作一款遊戲對待,更將他看作一個新興的電子競技體育看待。世界賽(s賽)、季中賽(msi)、全明星賽、洲際賽等國際性比賽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隨著國內職業化快速發展,國內戰隊近年來屢次在國際賽場取得佳績,成為lol在國內長盛不衰的主要原因。

英雄聯盟能火這麼久還有他們對**的完好融入,每個賽季主題曲都是經典,如《numb》、《legend never die》、《rise》等等,以至於人們開玩笑說拳頭公司是被遊戲耽誤的**公司。

22樓:過分過分銀行家

天空漫步。

遊戲中有兩個一紅一藍的小圓球繞著一座浮在天空的平臺旋轉,當圓球正好轉到平臺上方時,單擊螢幕使圓球「踏」上平臺。如此反覆這一過程,就能讓紅藍兩個圓球像人類的一雙腳一樣輪流踏上層層遞增的平臺,逐步走進一座構造複雜的天空迷城。

蒲公英說(dandelion)遊戲型別:物理解謎畫面風格:水墨剪影bgm:竹簫古風純**製作:畢業於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大學的中國留學生jiadi deng一人獨立製作完成。

【紀念碑谷】

無盡的紀念碑谷之旅是一款文藝氣息濃郁的ios 手遊,畫面和**能給予你極致的視覺聽覺的享受,極其考驗你的敏捷反應能力!

裡面都是簡單漂亮的圖形設計,並且極具挑戰性,可以為玩家帶來歡快的遊戲體驗。

帶上耳機效果更佳,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畫面美得不要不要的,還能考驗你的智商,越到後面的關卡越有挑戰力!

【through the fog】

穿越迷霧,或者叫穿過迷霧,是boombit的一款作品。一共有7個關卡,每個關卡的配色方案都不同,最關鍵的是……bgm是真好聽啊!通過點選螢幕改變小滑塊的前進方向,但是精妙在於遊戲視角並不停留在一個點,而會有遠近高低的變化,有時障礙物會擋住視線造成盲區……想要通關還是不容易的……

23樓:終迎絲僕昕

cfdnf

尋仙烽火情緣。

幻想跑跑。qq飛車。

赤壁真三國無雙。

投名狀。

24樓:理耘志潭啟

單機遊戲:cs

魔獸爭霸。三國無雙。

大富翁等。免費網路遊戲:自有幻想。

誅仙傳奇世界。

水滸q傳等。

收費網路遊戲:

夢幻西遊。魔獸世界。

大話西遊。大眾遊戲:

遠航遊戲。聯眾遊戲。

qq遊戲。qq音速等。

競技類賽車遊戲: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競技類跳舞遊戲:

勁舞團勁樂團。

超級舞者。最新遊戲:cf穿越火線。

qq飛行島。

qq三國。問道等/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儘可能多)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5樓:匡爾絲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最近有啥好玩的slg遊戲,最近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最好是SLG戰棋類的

夢想帝王手遊不僅允許玩家自由控制 管理和使用遊戲中的人,而且遊戲玩家的顏值 身形 技能都比市場現有的人物要輕盈靈動得多,喜歡slg遊戲的人來試試吧!可以來這裡看看,傳奇,武俠,策略,養成型別有很多,看一下有沒有你喜歡玩的遊戲 部落衝突,率土之濱,列王的紛爭這幾個都還可以,率土之濱我玩的更多一些,自由...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啊,最近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玩天龍八部吧,不要砸錢,玩遊戲本來就是尋找快樂的,何必要花錢呢,而且天龍逼真的場境,靚麗的衣服,精彩的打鬥,你一定會喜歡的,祝玩得快樂!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啊?夢幻西遊 小小忍者 彩虹島 冒險島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龍之谷 凡人修仙傳 還不錯,今年7月16剛公測...

最近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遊戲嗎,有哪些免費的遊戲比較好玩?

gba真三國無雙a 祕密潛入 實況足球 cs暗黑2 極品飛車 魔獸爭霸 黑鷹墜落 咕嚕小天使 空之軌跡vi 三國群英傳7 比較好玩,但太費時間。瘋狂計程車 神奇寶貝 車純粹是休閒類的。網遊上比較好玩的我認為是 天龍八部 放鬆類的我認為是 qq堂 問道去電信一區乾坤無極我帶你89級法金 我是你的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