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了紅署半夜大哭

2023-01-15 13:45:10 字數 1602 閱讀 3007

1樓:珉妮

因為小寶寶他的胃腸功能發育的不好,紅薯呢本身屬於不是很消化的東西,所以小寶寶吃著呢,半夜哭鬧是很正常,就說明他胃腸不舒服,這樣的情況下呢,你就把小寶寶抱起來拍一拍揉一揉肚子,然後讓它舒服一些,慢慢的消化掉就好了,所以以後不要給孩子吃這種不消化的東西。

2樓:網友

寶寶吃了紅薯半夜哭可能是不消化引起腸脹氣了,試下順時針按摩寶寶肚臍,加快腸道蠕動,幫助排氣。也可能不是因為吃紅薯引起的,或者是其它別的原因,先抱著哄下,如果還是哭得很厲害,還是抱去醫院看下。

3樓:清風良蔗

寶寶吃紅薯紅薯,半夜哭,有可能是肚子疼,紅薯屬於潤腸的,潤腸的話,他可能就是嗯,會拉稀拉稀,他就肚子疼,然後他就會哭,不要過度緊張,也可以覺得給孩子看看什麼原因引起引起她哭,是不是肚痛。

4樓:網友

應該是脹氣,紅薯是不易消化的特別是在晚上小孩的話,適當吃一些不宜吃太多吃少了有助消化,吃多了那就是便秘了,而且產生肚子的負擔脹氣。給他輕輕的肚子揉一揉,或者順一順,不會的話就吃點助消化的藥,再不行就送醫院吧。

5樓:陳陳

寶寶是不能吃紅薯的,因為寶寶的腸胃弱,吃紅薯不好消化,寶寶腸胃難受,才會導致半夜大哭,寶寶小是不能吃紅薯的,我們家寶寶也是那樣,幹萬不能讓寶寶吃紅薯。

6樓:高謐

寶寶吃了紅薯半夜大哭,不是寶寶不能吃紅薯,而是紅薯你寶寶喜歡吃,吃多了,半夜反胃瘴氣不舒服,肚子痛造成,所以注意夜飯不宜讓你寶寶吃紅薯。

7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腸胃太弱,可能是紅薯吃的多了一點,不好消化!應該有點脹氣!少給他吃點東西,空空肚子可能會好些!

8樓:潭曉露

寶寶吃了紅薯,夜裡哭,估計是肚子不舒服,寶寶不要吃紅薯,寶寶脾胃發育不好,吃紅薯容易肚子脹,你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問問大夫情況。以後注意給寶寶吃東西。

9樓:網友

紅薯夲來吃多了不容易消化漲氣的!寶寶半夜會大哭是吃了消化不良漲氣影起的!儘量不要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吃和手袋也大哭,可能吃了紅薯不好消化,鬧肚子肚子疼的給寶寶用熱水洗洗腳吧,他不給他用手捂一捂也許會好轉,多喝點白開水。

11樓:振興中華

我認為那一定是寶寶紅署吃多了,造成了胃腸不舒服,所以寶寶半夜大哭的。

12樓:卓晴利

寶寶吃了紅薯半夜大哭?我覺得可能是寶寶吃的太多了,感覺撐得慌,所以說半夜睡不著就大哭aqui te amo。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不易消化,容易腹脹,寶寶小,可能是吃紅薯引起的,可以給孩子拍拍隔,吃點消化的藥。

14樓:斂谷槐

如果母乳不好,寶寶吃不飽也會哭鬧的,這種時候你可以給他喝聖元,它包含的營養元素比較全面。

15樓:長山子龍趙雲

寶寶年齡小,胃功能不齊全,除了液體食物,其他固態食物消化不良,會造成胃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讓寶寶吃紅薯。

1歲半寶寶溼疹怎麼護理,1歲半寶寶出溼疹抹杏璞霜恢復中,如何護理好的快?

寶寶長溼疹護理很重要,衣食住行一個也不能馬虎哦 1 衣寶寶衣物易純棉 寬鬆 透氣 不起球。新衣服洗後再穿。乳母衣物也要純棉材質。寶寶衣物和床單勤洗 勤晒。寶寶少用爬行墊和地毯,防塵除蟎。勤給寶寶剪指甲避免抓撓。2 食有過敏家族史的媽媽,母乳餵養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發物,如辣椒 魚 蝦 蟹及牛羊肉等...

吃了紅肉火龍果尿尿怎麼有點紅,昨晚吃了一個紅心火龍果。 今天尿的尿都是紅色的。 這是怎麼個情況

1 紅心火龍果裡含有很高的花青素,這種天然色素是水溶性很強,同時很難被人體吸收,大部分都會隨尿液排出體外。2 若是一次性地攝入大量的花青素,尿液就很可能會 染色 變紅。但是,這種食物性色素對人體沒有影響,只是暫時的,只要多喝幾杯水,尿液顏色就會很快恢復正常。3 大量飲水,觀察尿液顏色變化,如果發現連...

寶寶吃了牛肉不能吃什麼,寶寶能吃牛肉嗎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鮮美,受人喜愛,享有 肉中驕子 的美稱。雖然牛肉沒有和其他的食物同吃引起中毒,但一旦搭配不合理,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 上火動火 引起牙齒炎症等。1 牛肉和板栗同食,可降低對人體有益的營養價值,故不相宜 2 牛肉和豆醬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