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貝里克空調顯示出e13什麼意思

2023-01-15 15:35:07 字數 3594 閱讀 9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出故障了?我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壓機不啟動,溫度設定沒有問題,但是通電沒有反應?】壓機不轉風扇轉一定先把電容看。

電容鼓包需更換排除電容查供電。

如有供電查壓機過載保護是關鍵。

沒有供電屋內轉首先檢查連線線。

其次要把溫控看溫控最好能更換。

繼電器是個重點前面驅動要判斷。

上述如果都正常下面事情也好辦。

主機板維修或更換詢問使用者再決斷。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空調上顯示e13是怎麼回事

2樓:暖通協會秘書處

指壓縮機缺相保護。主要對以下幾方面導致:

1、檢查電源是否缺相;

2、室外機交流接觸器故障;

3、壓縮機故障;

4、室外機相序檢測板故障。

空調顯示e13什麼意思

3樓:儒雅的小月月

e13:為壓縮機高壓保護。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3、控制迴路異常。

4、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可以根據故障**含義來分析,一般出現此故障的故障部位為:室外機散熱不良、清洗即可。室外風機不轉或轉的慢:

決解方法,換風機、風扇電容器。高壓保護故障:解決方法,雪種過多,高壓保護器損壞、訊號線斷或室內機控制板損壞。

空調故障**e1 至e13各代表什麼意思啊?

美的空調螢幕顯示e13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蒸發器溫度防冷風或化霜(顯示「hs」) 而不是,h5,看來你的機子應是缺氟,或內盤壞 室內蒸發器溫度防冷風或化霜(顯示「hs」)

5樓:匿名使用者

e13是指壓縮機缺相。

請檢查家中其他電器是否正常工作,是否也存在缺相情況;

壓縮機故障;

室外機有接地故障;

如果自己對電器和用電不是很熟悉,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請維修師傅來弄。

6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缺相保護。4各方面。1檢查家中電源是否缺相。2室外機叫就接觸器故障。3壓縮機故障。4室外機相序檢測板故障。

美的空調出現故障e13怎麼解決

7樓:日月星光天

美的空調顯示e13是指壓縮機缺相保護,有以下幾個原因:

1、可以先檢查家中電源是否缺相,缺相指是的三相因為某種原因,缺少了一根火線導致不能工作。

2、那就是壓縮機故障,如果不是對電器很收悉的情況下可先聯絡官方售後客服諮詢。

3、還有的是室外機接觸器故障。

4、室外機相序檢測板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美的空調故障**。

e0 eeprom引數錯誤。

e1 室內外機通訊故障。

e2 過零檢測出錯。

e3 風機速度失控。

e4 溫度保險絲斷保護。

e5 室外溫度感測器故障。

e6 室內溫度感測器故障。

e7 室外風機失速故障。

p0 模組保護。

p1 電壓過高或過低保護。

p2 壓縮機頂部溫度保護。

p3 室外溫度過低保護(預留)

p4 壓縮機位置檢測故障。

8樓:張默

一、美的空調出現故障e13的原因:

1、美的空調中櫃機才有e13方面的故障,e13是指壓縮機缺相,冷凝器前有障礙物。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控制迴路異常,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2、確定環境溫度是否太低,檢查感測器接線端子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需確實連線妥當。

3、檢查感測器是否老化、電阻值改變或故障、確認故障時需更換。檢查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更換電路基板。

4、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故障,可先把主控板上的lpp插頭和主機板上的零線n短接起來,如果室內機執行正常,可確定室內機主機板或顯示板沒問題,故障出現在室內、外機連線線、插接頭或室外機低壓開關上。

二、解決辦法:

1、在外機連線線和插頭上,把萬用表調在歐姆擋上,一個表筆接在主機板上拔掉的lpp保護線上,另一個表筆接在零線n上,如果阻值為0,說明故障在低壓開關上,反之是線路問題。

2、清洗濾網、使用牙刷、細排筆、溼紙巾等清洗出風口、風機滾軸葉輪、揭起濾網後的蒸發器髒的部位,記住不要造成破壞。

3、清完後最好是順著蒸發器倒幾杯清水,將水槽順便沖洗一下,防止殘渣汙垢將排水管堵住,有條件的可以反著吹吹空調的塑料排水管,內機能聽到氣流聲或是水泡聲就是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缺相保護。4各方面。1檢查家中電源是否缺相。2室外機叫就接觸器故障。3壓縮機故障。4室外機相序檢測板故障。

空調故障**顯示符號13是什麼意思空調開機起動螢幕顯示故障出現1個符號13不能起動求解。

10樓:網友

每一種廠牌的空調機故障**及故障指示不盡相同,甚至同一廠牌;不同型號的**都會不一樣,請問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或什麼樣的機種的空調機。

建議找原廠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美的5匹空調出現e13是什麼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美的沒有e13的故障**,應該是e3哦。如果是室內機表示風機故障,如果是室外機表示一般都是管溫的問題。

美的櫃機空調故障**顯示e13,e14是什麼故障

12樓:危綱豪

一、故障**表。

保護** 表示內容 故障** 表示內容。

p4 室內蒸發器保護關壓縮機(高溫或低溫) e1 t1感測器故障p5 室外冷凝器高溫保護關壓縮機 e2 t2感測器故障p7 室外排氣溫度過高關壓縮機 e3 t3感測器故障p9 制熱防冷風關室內風機 e4 t4感測器故障p10 壓縮機低壓保護 e5 室內外通訊故障p11 壓縮機高壓保護 e10 壓縮機低壓故障p12 壓縮機電流過載保護 e13 壓縮機缺相故障hs 化霜 e14 壓縮機相序反接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空調內部的系統燒壞。

12306裡面訂票一直顯示出票失敗,什麼原因

一小時後復再登陸,檢視制 之前的訂單是不是已經在 我的訂單 裡面了,原因可能是系統反應慢。如果一小時後再次登陸,還沒顯示在 我的訂單 裡面,就等鐵道部把支付金額返回到銀行卡,3 7個工作日以內,期間不需做任何操作。在網購火車票時,還是有一些客觀因素影響這購票的成功與否。或許是網路伺服器問題,或者是購...

為什麼圖紙上鋼筋顯示,怎麼讓鋼筋符號顯示出來

因為少了 hztxt.shx 和 txt.shx 找到畫圖的字型,拷貝到cad目錄下的font目錄裡面,重新開啟圖紙就ok。讓鋼筋符號顯示出來兩種方法 1,利用mtext命令的多行文字編輯器工具欄中的 下拉框或快捷鍵選單中 符號 選項直接插入。2,通過cad提供的控制符來實現這些符號的加入。親,你說...

繪製標準曲線,R2 0 09963,但顯示出公式是y

你這個資料是不能用的,r2 最小不能小過0.97 這個範圍 r2 1 是最好的狀態 1e 4 的意思是 1 10 4 0.0001 所以 你的資料整個不可用 y 0.0705x 0.0001 葡萄糖標準曲線y 0.1443x 0.1777 r2 0.9548 中的r2是什麼意思啊 5 你這是用斐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