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買的臺式電腦的顯示器有些模糊?

2023-01-15 20:30:08 字數 5731 閱讀 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問題是顯示器線的問題 也就是顯示器後面vga線 也就是和機箱連的線 不是原廠的 次品 就會模糊。

在不就是 那根線沒插靠 接觸不好 你可以在插一次 然後用手把那線圈一圈 看看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除錯好合適螢幕的解析度。

安裝好顯示卡驅動(不一定最新就是最好的)

一定可以。

新買的機子,螢幕感覺有點模糊,什麼原因

3樓:day忘不掉的痛

顯示器模糊是由於「聚焦」不良引起的。

產生「聚焦」不良的原因大致有兩處:

一是映象管管座的「聚焦盒」受潮,引起「聚焦」電壓下降。具體表現是,開啟顯示器後,影象由模糊逐漸變清晰。這種故障可以用工業酒精清洗「聚焦盒」或換「映象管管座」。

二是「高壓包」送出的聚焦電壓值偏移正常電壓或管座接觸不良所致。具體表現是一直模糊。這種類故障解決方法:

1。重新拔插映象管管座解決接觸不良的故障。

2。調節「高壓包」上的「聚焦電位器」來解決電壓不正常的故障。若調節不起作用,只得更換高壓包。

建議還是送去換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來最大 然後在按一下顯示器的auto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設定大點,比如1280x1024

為什麼電腦螢幕很模糊?

6樓:網友

步驟如下:

1、以win7為例,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後,找到「解析度」這一項,點右側倒三角,開啟選項框。

3、選項有很多,從800x600 ->1366x768(因為顯示器不同,這些選項會有不同),不過一般顯示器有兩種,一是4:3,另一種同16:9。

如果是4:3比例的顯示器,大多選擇1024x768和800x600這兩種(800x600適合傳統crt映像管顯示器,1024x768適合led液晶顯示器),如果是16:9(基本為led液晶顯示器),則適合1366x768,具體選擇可根本自已對螢幕清晰的感覺來決定。

4、以1024x768為例,設定好後,點「確定」,彈出一個提示框,點「保留更改」即可。

5、修改完解析度後,看看文字檔案的字型是否清晰,若不清晰,反覆多調幾次,如果所有選項都除錯過了,還不清晰,則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則執行如下檢查。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開啟「屬性」,在屬性視窗,開啟「裝置管理器」。

6、進入設定管理器視窗後,找到並開啟「顯示介面卡」,看看顯示卡設定有沒有黃色問號,一般顯示卡有問題,會有這個黃色問號,若有,就要更新顯示卡驅動。

7、如果自已有備份的顯示卡驅動和驅動光碟,可以在「顯示設定」上右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然後按要求執行即可。

7樓:菇涼的

一、檢視顯示卡是否安裝:

1、計算機右鍵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點選顯示介面卡。如果沒有安裝好驅動的話,在驅動的前邊會有一個黃色感嘆號。已經安裝好了就不會出現。

二、與解析度有關。

1、右擊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

2、手動調節解析度到合適的位置即可。

三、驅動的安裝。

方法。一、直接通過查詢相應的驅動程式檔案法進行安裝:

1、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裝置管理器」,然後在未正常安裝驅動(即有黃色感嘆號)的名稱上右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項。

3、在開啟的「安裝驅動程式嚮導」視窗中,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並點選「下一步」,接著指定驅動程式的存放位置,點選「下一步」即可自動更新硬體驅動程式。

方法。二、採用軟體自動查詢匹配驅動進行更新。

1、可以採用相應的驅動管理類軟體來實現硬體驅動的自動安裝。

3、執行該軟體時,會自動對當前電腦的所有硬體進行掃描並確定硬體的型號以及驅動的安裝情況。

4、在開啟的主介面中,點選「驅動」→「自動更新」選項卡,然後勾選驅動未正確安裝的硬體列表項,最後點選「立即更新」按鈕進行更新操作。

8樓:生活達人小小岑

如果電腦的顯示器出現水波紋狀態的模糊問題,那麼造成電腦顯示器模糊的原因就是主機出現問題造成的。

第五步:電腦顯示屏變清晰以後,電腦顯示屏模糊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電腦的顯示屏沒有變清晰,我們需要安裝驅動軟體,對電腦進行檢測,這種方法可以讓我們輕鬆解決電腦出現的問題,找到原因以後,再進行解決。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9樓:翁旗於明珠

你如果按照你說的情況,執行遊戲時出現花屏,然後黑屏,你的這個情況一般不是顯示屏的問題,你主要考慮是否你的顯示卡或是記憶體條的問題,顯示卡或是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導致花屏,黑屏等情況的。

10樓:續樹花朱橋

有沒有喇叭在旁邊放在啊!否的話,看看自動調整一下行不!再不行!把顯示屬性的:設定:解析度調一下!

11樓:犁汀蘭載念

設定解析度,拉到最右邊,大概是1440*900,看起來感覺還行,還模糊的話,重灌下顯示卡驅動!

12樓:寇遠孝沛柔

你的是不是整合顯示卡,看看是否連線的是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沒問題的話你看看右鍵屬性設定裡的解析度是不是適合你的顯示器解析度。還有你可以用系統自帶的工具在電腦開始選單——程式——專業工具——硬體檢測,檢測一下顯示器看看。

13樓:歸蘭英瑞水

解析度不行的話,在屬性——外觀——高階——桌面字型設定成仿宋的!~~試試。

14樓:藺桂枝遇醜

顯示器解析度沒有調整好。

右擊桌面的空白區域,然後選擇設定,下面有解析度的拉動條,拖動到合適就可以了。

15樓:釗秀珍向癸

要不就是受漕了~!等一會就會好的~!要不就是你分辯率沒調好~桌面-右鍵-屬性-設定-把分辯率調到1024×768有特殊的電腦可能有特殊的設定~要不就點高階裡的監視器把把重新整理頻率調到60hz

16樓:橘亞怡

設定解析度啊!在控制面板---顯示---設定---螢幕解析度(我家的是1280x800)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重新整理率調到75hz,解析度往高調,前提是你要裝好顯示卡驅動。

18樓:奇聞捕手

非液晶,潮溼引起的,液晶,壞了。

19樓:q號

修電腦這麼多年了。

5種情況:1,顯示器從買來就一直模糊(顯示器的畫素不好,硬體問題):2,用著用著突然模糊,或者螢幕失色(vga線的問題,介面問題):

3,重灌系統後,顯示器模糊(驅動問題和解析度除錯):4 , 只是字型模擬,然後圖示有鋸齒(32位色彩設定問題):5,圖示太小,造成的模糊。

(可能是換了顯示器,或者字型被某些軟體破壞了)

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是可以遠端除錯的。你說的是哪一種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解析度 的問題 不然就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 重新整理率沒調好。

2 顯示卡問題。

3 顯示器問題。

22樓:海帶絲絲絲絲

老式臺式顯示器?受潮。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線是不是鬆了。

24樓:網友

模糊幾乎跟解析度設定不合理有關,確定顯示卡驅動正常。

臺式電腦螢幕模糊怎麼辦?

2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先看一下不清晰的桌面,記住這個效果哦,一會兒跟調整後的做一下對比。

2、現在開始解決吧,桌面右擊,選擇解析度。(xp系統為右擊-選擇屬性。)

3、將解析度用滑鼠拉到最高。

4、xp系統需切換到設定選項卡。

5、點選儲存,螢幕會閃一下,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螢幕是不是瞬間清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是軟體解析度問題還是什麼, 如果是軟體問題在桌面的螢幕解析度裡調吧, 如果是先天的, 例如是本身的解析度在製造是就是這規格你就死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出現顯示模糊現象時,按以下步驟進行排查解決:

1)嘗試恢復顯示器出廠設定。

按下顯示器上的按鍵(osd選單),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此項,點選生效後確認故障是否存在。

2)設定為外接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為60hz桌面右鍵選擇「屬性」,再點選「設定「分別將解析度設定為最佳解析度(通常是最大的那個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為60hz。

3)如果以上下兩項未解決故障,更換一臺顯示器看看。如果換了之後還是很模糊,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此時可以嘗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8樓:霸氣無雙

調解析度,右鍵點桌面,再點屬性裡面有一個設定,設定裡有調解析度的。

29樓:網友

試一下把桌面解析度調成顯示器最佳。建議換個主機試一下。

30樓:鬱悶的

應該是電腦內建的東西出了問題了,去電腦維修店去看看。

新買個顯示器,感覺螢幕模糊是什麼情況

31樓:

1 顯示屏調節 2 顯示卡連線 3 顯示屏縮水垃圾貨 4 後面連線線 5 不要剛買回來就用 緩緩 大約半小時後 再用 6 螢幕節點損壞 7電腦問題太多 不當面看 根本就不知道啥問題 也解決不了(這個可以省略不看)

我剛買的電腦,怎麼顯示器上有點模糊?

32樓:

應該是液晶顯示器吧,什麼牌子的,不是雜牌吧,品牌顯示器一般不會有問題,你按下上面的自動調節按鈕,應該是「auto」按鍵,看看說明書,自動調節下要是還是模糊的就找賣家吧,肯定是顯示器有質量問題了。

33樓:風霜雨雪殘

在遊戲中的設定裡面改解析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對,解析度調下。

臺式電腦的螢幕只有一個地方是模糊的,到底是為什麼

35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36樓:山水阿銳

1.顯示器壞了。 2.

顯示卡有問題了。 追問: 顯示器前兩個月換的。

三星 顯示卡 是450的 回答: 你開啟一個文件(記事本,execl,word都行,主要是字型比較多的),視窗化文件後拉動視窗在 顯示器 清晰跟模糊之間移動。如果文字也會跟著變化,那就是顯示器固定點模糊,先進行最簡單的操作,按一下顯示器上的控制鍵auto(自動恢復)。

如果還不行可以考慮更換資料線和重灌 顯示卡驅動 ,要一個個排除。如果這些操作完成後都無法修復,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如果是顯示器問題,一般就是排線問題,須要進行 硬體維修 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追問: 具體哪個文件?

桌上型電腦電源的介面,桌上型電腦電源給顯示器供電的插口

電源功率理論上高點安全 就是一種安全儲備 但不要不要高得太多造成浪費 最多高100w就成 這多出來的100w作為電腦超頻用 如果你要超的話 不超則高出50w也行 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不能馬虎了 不然電腦頻繁關機 宕機 重啟之類的問題會出現http www.belson.com.cn pwcount ...

買顯示器怎麼選擇看什麼引數,買電腦顯示器主要看怎麼引數的啊?

需要看顯示器基本三要素 畫素點距 色域 解析度。1 畫素點距 或條紋間距 是顯示器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硬體指標。所謂點距,是指一種給定顏色的一個發光點與離它最近的相鄰同色發光點之間的距離,這種距離不能用軟體來更改,這一點與解析度是不同的。在任何相同解析度下,點距越小,影象就越清晰,14英寸顯示器常見的點...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你好,這 bai種情況一般為du3大件的問題!顯示器zhi顯示無訊號,這可以排除顯dao示器是好內 的!其一 你先容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擦 即可,然後再插回去,看一下灰塵是不是很多!其二 如果上面步驟還不行 那你就要把主機板電池,圓形的鈕釦電池拔出來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