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夾食了怎麼辦 怎麼好的快

2023-01-15 20:25:09 字數 1740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吃藥都不管用,餓一頓不吃,堅持一下,這樣最快,等胃消化恢復了以後,立馬就好了。儘量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水果。

2樓:等待奶茶樹

餓是最管用的,頂多喝口水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不要再呆在食物旁邊了,食物的味道也會不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酵母片、健胃消食片!

消化不良引起的急性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些

腸胃不好快一年了,飯後腸胃裡咕嚕咕嚕經常響,大便後帶黏液,去年6月份作過胃腸鏡醫生說沒事,一直持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漸漸褪色。但有些事兒,卻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九月的天總是有些讓人捉摸不定。

記得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這時,由於發著高燒無法上班的媽媽,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慢慢地抬起手,遞給我一把雨傘,有氣無力地說:「雪菲,今天天氣預報說有雨……咳咳……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望了望藍天,又瞥了一眼那像一團火球一樣的大太陽,心想:

怎麼可能下雨呢?順手丟下傘,一溜煙兒跑出了門去,只聽身後遠遠的傳來了媽媽的咳嗽聲和無力的囑咐聲。

上最後一節輔導班的時。

筷子選不對,會得病,快看哪種筷子最好

5樓:網友

筷子是我們都非常喜愛的吃飯工具,幾乎餐餐必用。但超市貨櫃上的筷子又五花八門:純竹、彩漆、象牙、銀質、塑料該挑哪種好呢?用哪種筷子吃飯最健康? 1、彩漆筷子最危險。

彩漆的筷子非常漂亮,造型也很多變,但恰恰是這些美麗的筷子,是最不建議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因為塗料中的重金屬,鉛以及有機溶劑苯等物質,對身體會產生很多未知的隱患,影響健康。

2、竹筷子最安全。

在我們挑選筷子的時候,竹筷子是首選,也是最佳選擇。它無毒無害,很環保,也是所有筷子中,**最便宜的。***的竹筷子,遇高溫也都不會變形。

3、本色木製筷子也不錯。

4、塑料筷子堅決扔掉。

塑料筷子,一袋20雙,10塊錢?聽起來,看上去,很便宜啊?最主要的,顏色鮮豔,很多種選擇,僅憑顏色,就可以區分主人和客人的筷子,花花綠綠的一把放在櫥櫃裡,善心悅目。

但塑料筷子的質感比較脆,受熱之後容易變形,融化,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你還願意繼續用嗎? 5、不鏽鋼筷子、陶瓷筷子、銀筷子。

近幾年隨著韓餐的普及,逐漸流行起來的韓國不鏽鋼筷子;有著中國味道的陶瓷筷子,銀質的筷子,這些筷子看起來都很不錯,但用起來有些重,手感不太好,尤其小孩和老人用比較費力。

而且導熱性強,夾食過熱的食物時,容易燙到嘴唇。陶瓷筷子易碎,不禁磕碰,不建議作為常用餐具。

由此看來,要選用天然材質的筷子,竹筷是首選,它無毒無害,而且非常環保,還可以選擇本色的木筷。但是,由於材質的原因,竹筷、木筷不容易清洗,會被病原微生物汙染,所以應注意經常消毒,保持清潔。

筷子3個月~半年更換一次。

一次性筷子時間長了會滋生各種黴菌,如果長期使用黴變的一次性筷子,輕者可能導致感染性腹瀉、嘔吐等消化系統疾病。嚴重發黴的筷子會滋生黃麴黴菌,產生黃麴黴素,該物質已經被廣泛認定可誘發肝癌。

與一次性筷子相比,家用筷子更容易變質。家用筷子使用頻率高,且長期用水洗滌,導致筷子的含水量特別高,很容易成為細菌生長的溫床,如黃色葡萄菌、大腸桿菌等。長期將筷子擺放在櫥櫃內,則可能讓筷子變質的幾率提高五倍以上。

一般來說,筷子使用半年就可以更新換代了。

一家人混著用不好,每餐都必須用公筷。

吃隔食了怎麼辦,吃隔食了應該怎麼治療,快!!!!

我老公吃隔了打隔很臭,老是拉肚子拉不出來又吐 吃隔食了怎麼辦 隔食即可說是胃脹氣,嚴重的又稱急性胃腸炎的症狀。如果只是胃脹氣,那就吃點胃復安,馬丁淋等,做腹部熱敷以促進血液迴圈,適當活動鍛鍊,再吃點健胃消食片等,逐漸就恢復正常了。或者可以口服氟哌酸片和蒙脫石散 一下,如果腹痛明顯,可以口服消旋山莨菪...

快中考了怎麼辦,快中考的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你說你考過130這證明你的基礎不賴,現在成績下滑很正常,應該心態不好照成的沒有必要慌亂,通過這麼多的模擬考試,想你也知道中考會考什麼型別的題了,那麼我認為你首先應該調整好心態,第二我認為你缺乏系統的認識,整理一下以前的考卷,好好的整體分析一下試卷的得分點,這比做題效果應該好得多,針對性的強化練習。第...

快崩潰了怎麼挽救?崩潰了怎麼辦?

心靜不下來快要崩潰了,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使用抗焦慮或抗抑鬱的藥物,比如帕羅西汀。1.如果是短時間的出現了這種情況,考慮與一些應激事件有關,這種情況是不需要吃藥的,一般隨著時間的延長,症狀會逐漸緩解。2.如果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考慮與心理疾病有關,可能存在焦慮症或抑鬱症等心理疾病,建議去醫院的精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