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通過頁面傳過來的ID進行查詢資料繫結

2023-01-15 20:50:06 字數 1438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是表單提交過來的嗎?如果只是跳轉。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string a,string b,string c)

asp.net mvc中編輯頁面和新建頁面使用一個頁面 該如何判斷是否繫結id值來向控制元件中傳遞資料

2樓:網友

公用 一個頁面? 可以傳遞一個引數id 傳遞真實的id值 新增的時候傳遞個id=a或者什麼 做判斷實現。

asp.net mvc4 怎麼寫查詢資料所在行的id,並用此id跳轉頁面

3樓:蔥蛋超人

var city= .find(name), city是model類的例項 然後就是。

asp.net裡實現獲取到另一個頁面傳過來的id,根據傳過來的這個id刪除相對應的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到你的刪除的sql中沒有資料表名稱,另外newid的資料型別是什麼,是字串資料嗎?

springmvc 怎麼把資料庫的id綁到頁面上相對應的demo

使用mvc如何根據使用者登入的id遍歷該使用者的資料

5樓:心靈的駭客

這個和mvc沒啥關係吧,一句話,只要獲得某個物件的id,那麼我就能獲得他所有的屬性。拿到id,去庫裡查,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可以寫一個get(string id) 的方法,加上泛型,給所有通用。

以後都可以呼叫。

6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該使用者id,然後根據使用者id在資料庫中查詢到該使用者的資料可以嗎?

mvc中如何在頁面中一直能將使用者id儲存在各個頁面中,不用每次都查一遍?

7樓:**兩重天

使用者登陸系統後,將使用者放入session中,這樣你可以在各個頁面通過"user");

取的user資訊。session的有效期預設是30分鐘,這個你可以在中設定。儲存在session中,除非你關閉瀏覽器或退出系統,否則都可以取到。

mvc實現 :讀出隨便資料庫中的一個id,和name;用下拉選單顯示該資訊:特別是view中怎麼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下拉選單直接用不就行了。

不過我很好奇就一個id跟name下拉這倆有啥用。

.net mvc 做搜尋查詢功能的時候,在控制器裡應該新增什麼方法讓查詢頁面不會直接載入資料? 50

9樓:我零0七

查詢頁面顯示的是資料後臺傳出來的資料,你把controller裡面return的資料做限制不就好了?

編寫jsp頁面該頁面提供表單使用者通過表

1 新建一個jsp頁面,寫一個form,在這個form中寫一個文字框用於接收使用者輸入的半徑,在寫一個提交按鈕 2 新建一個servlet,用於接受上一個jsp的請求,在servlet中獲取提交的引數 半徑,然後完成計算,將計算結果放在request中,然後 到另一個jsp 3 新建一個jsp頁面,...

愛客寶通過什麼方式返利?這個軟體感覺像是傳銷,會不會被查

通過什麼方式發現?首先是通過使用者的消費來返利的 我用愛客寶一年多了,省了不少錢,還能掙錢,人家返利軟體怎麼盈利跟我沒關係,我自己真的省錢才是真的 傳銷是讓你先交錢然後在給你的上級獎勵,但是愛客寶沒讓你先交錢,稱不上傳銷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

背影這段話通過形象的動作描寫姜什麼傳動傳達的五筆生動

文中有三個詞體現了父親爬月臺的不容易 攀 縮 傾 背影的閱讀題答案 這段話通過形象的 細節 描寫 將 父親對兒子深沉的愛與兒子的感動 傳達的無比生動.語言 動作 神態都屬於細節描寫.這段話通過形象的 傳達的無比生動 對話以及動作描寫,將人物的形象以及情感表達的無比生動!背影 節選 閱讀答案 快啊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