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一臺電腦開啟兩個Excel檔案無法切換

2023-01-15 22:10:12 字數 3039 閱讀 4465

1樓:

在主選單「檢視」->切換視窗」看看是不是此時有兩個工作簿存在?

如果不存在,建議你再把滑鼠移到桌面最下面的工作列,右擊,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視窗中是不是可以看看到底有 1個 還是 2個?

如果是 2 個 程序,那就表示此時你的電腦上是開啟了兩個 excel。因此它們的視窗確實是不能切換的。

若真的是這樣,那就在開啟一個工作簿後,通過 excel 的主選單中「開啟」鍵再去開啟別的工作簿就行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電腦不支援,或者是這個文件沒有這個功能 ,可以把這個兩個一個cell檔案,然後變成小的視窗,再放在桌面就可以來回切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同一個工作區就無法切換。建議關掉其中的一個,在另一個的基礎上用選單開啟關掉的那個。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統效能設定導致。

解決方法:1、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點選「高階設定」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2、在下面選擇自定義,將「在選單及視窗下顯示陰影」那一項前面的鉤去掉。

5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這個看一下你的電子**,就是excel檔案的設定,有的時候設定是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兩個檔案,而是有不同的標籤,這種情況下來切換的時候就是單擊標籤就可以。

6樓:網友

解決方法:1、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點選「高階設定」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2、在下面選擇自定義,將「在選單及視窗下顯示陰影」那一項前面的鉤去掉。

7樓:小小小兔

1、可能是系統效能設定導致。

2、安裝的辦公軟體問題導致。

解決方法:1、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點選「高階設定」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2、在下面選擇自定義,將「在選單及視窗下顯示陰影」那一項前面的鉤去掉。

3、如果是軟體問題,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較新版本的軟體嘗試。

8樓:方括號

在桌面上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取消「在選單下顯示陰影」的勾。

電腦為什麼不能同時開啟兩個excel**

9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通過excel選項裡面的設定,使電腦能夠同時開啟連個excel**。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1.點選office按鈕,選擇「excel選項」:

2.在高階中找到並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並點選確定:

3.這樣就可以開啟兩個excel視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是電子**檔案,你開啟檔案的時候實質上是開啟了一個"容器",而檔案的內容被載入在這個容器裡顯示。

所以檔案可以開啟多個,但容器始終只有一個。

即程式只能一個,文件可以開啟多個。

11樓:易溶昌嘉美

很奇怪啊。

我就可以的啊,在工作列裡面嗎~

實在不行你就在一個excel裡作,從sheet1切換到sheet2全做完後剪下到另一個excel不就行了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檔名一樣不能同時開啟,其它情況是可以開啟兩個檔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新建視窗--然後重排視窗--水平--即可同時看到兩個視窗,我的是07版的,03版的估計也在這裡設定的!

給你截個圖。

14樓:檔案度

一般是可以同時開啟的,不過有的是在同一視窗,有的在不同視窗。

樓主說不能同時開啟,有出錯資訊嗎?截圖看看。

我的電腦同時打個兩個excel**時無法同時操作,切換成另一個**時,無法編輯,出現一個箭頭,怎麼回事?

15樓:ya健康

解決方法: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將「在選單下顯示陰影」那一項前面的鉤去掉,儲存。這樣以後再開啟兩個工作表,從工作列切換時就都能立刻響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就是不能同時操作兩個檔案,「如果要操作,得把工作簿最小化,然後再還原,這樣就可以操作了」的問題是不是安裝的時間長了,重新安裝一遍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能的工作簿擊滑鼠右鍵試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工作薄最小化就可以了。

為什麼開啟多個excel表都是獨自一個視窗,不能在同一個視窗切換?如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需要顯示的2個或多個excel檔案開啟。

2、在其中任意一個excel檔案中點選「檢視」,「全部重排」。

3、在「重排視窗」中,點選「垂直並排」,不要勾選「當前活動工作薄的視窗」,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成「平鋪」、「水平並排」或者「層疊」。

4、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畢。多個工作表將按選擇的顯示方式顯示。

一臺電腦上為何不能同時開啟兩個或兩個以上excel?

20樓:畢玉英告婉

直接在工作列顯示多個**有選項的:

「工具」—「選項」—「檢視」—「工作列中的視窗」,勾選確定即可。

電腦不能同時開啟兩個excel電子**檔案 80

21樓:地鐵消防

建議你先解除安裝ex 而且是徹底的解除安裝,然後在重新安裝,你試試。

22樓:chen摸術士

先開啟兩個空白excel**,注意一定是要通過micosoft office excel可執行程式開啟,而不是新建兩個空白工作表,然後再分別從開啟的兩個excel程式中的開啟功能選擇**,這樣一個無響應關閉就不會影響另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的解除安裝office,然後再重新安裝。

一臺電腦如何同時使用兩個音箱,一臺電腦怎麼裝兩個音響

買個3.5一轉二的音訊插頭,或者一轉二的音訊線就可以了。把插頭接電腦音效卡輸出 就你插音箱的地方 再把兩個音箱的音訊線接插頭上。你說的兩個音箱是指立體聲音箱嗎?用一根3.5mm針形插頭轉蓮花1分2音訊線,針形插頭插電腦音訊輸出 綠色 紅白蓮花分別插功放的左右輸入,功放連線左右音箱就行了。功放基本都是...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顯示卡支援即可。一切準備就緒,下面開始安裝軟體。傻瓜式設定方式 使用嚮導方式進行設定。自定義設定方式 根據所需分配硬體。設定完成,擴充套件出的工作站登入介面有些不同。1 器材 有2路或2路以上輸出的 顯示卡 一張。兩臺顯示器接一臺主機,完全可以。但是顯示卡必須支援才行。顯示卡需要2個輸出介面 一個v...

一臺電腦能不能同時裝兩個版本的,一臺電腦能不能同時裝兩個版本的CAD

可以,同事的電腦就裝了兩個,autocad2002和autocad2006,兩個都好用,互不干涉。安裝的時候安裝在兩個不同的資料夾中就可以了。可以,最好是分盤放,一個d盤一個f盤,就算沒那麼多盤也最少區分成兩個資料夾安裝 可以安裝2個版本。條件一 別安裝在同一檔案架 條件二 你需要安裝精簡版本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