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沒有電量百分比怎麼回事?

2023-01-15 22:15:08 字數 920 閱讀 4870

1樓:澹惠蓮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設定,然後單擊「設定」-電池設定頁面。下一步,請參閱iphone 12電池設定底部的電池百分比按鈕。

系統預設關閉。只需單擊電源按鈕。點選電源按鈕檢視電池的百分比,非常好用。

2.快速檢查電池百分比開啟iphone 12手機螢幕,桌面右上角不顯示電池百分比,需要下拉螢幕;右上角的電池百分比可以在下拉螢幕後的下拉狀態列中看到。這可以在沒有設定的情況下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點選「設定」-「電池」設定頁面,然後在iphone 12電池設定下方即可看到電池百分比按鈕開關,系統預設是關閉的,我們輕點開啟按鈕即可。點選按鈕開啟後既可看到電池百分比,非常簡單容易上手的操作。

2、快捷檢視電池百分比。

開啟iphone12手機螢幕,桌面右上角電池沒顯示百分比的,我們需要下拉螢幕;下拉螢幕後即可在下拉的狀態列中看到右上角的電池百分比,這個辦法不用設定也可以看到;

3樓:雙子犯罪心理學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點選「設定」-「電池」設定頁面。然後,您可以在iphone 12電池設定下看到電池百分比按鈕開關。

系統預設關閉。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按鈕。點選按鈕開啟後,您可以看到電池百分比,非常簡單,易於操作。

2.快速檢查電池百分比以開啟iphone 12螢幕。如果桌面右上角的電池沒有顯示百分比,我們需要下拉螢幕;下拉螢幕後,可以在狀態列中看到右上角的電池百分比。

無需設定即可看到該方法;

4樓:唔知起咩野

iphone12系列右上角看不到電池百分比,需要從螢幕右上角下往下拉才能在控制中心看到。

5樓:努力有什麼用

去設定裡面找到通知與狀態列,裡面就可以開啟電量百分比顯示。

iphone12在哪設定電量百分比

我告訴你蘋果12怎麼設定電池百分比 詳細方法介紹。蘋果12怎麼設定電池百分比問題近期在網上得到了很多小夥伴們的關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夥伴們在網上進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過這裡還是想著去蒐集一些與蘋果12怎麼設定電池百分比相關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因為我們每個人了解的資訊不同,那麼下面就把自己在網上蒐集的相...

蘋果x電池百分比設定,蘋果x電池百分比在哪裡設定

蘋果手機電池百分比設定,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進入顯示頁面,然後選擇開啟螢幕劉海與狀態列。開啟狀態列電量模式。平板插電池百分比的收入證明還分什麼都能幹,糞堆有些發達使用,所以這邊這個發展小孩兒分那麼多,還能夠學一些選擇。iphonex怎麼設定電池百分比。蘋果x電池百分比在 設定 蘋果x電池百分比設定方法...

蘋果手機電池顯示百分比跳動是怎麼回事

因為都是自啟軟體和後臺執行軟體造成的 1,找到手機的 設定 圖示,然後找到 通用 2,點選 通用 找到 用量 3,點選 用量 往下滑動,找到 電池百分比 用手指點選將其開啟,這時開啟狀態顯示為綠色 4,最後電池百分比就會出現在手機上方的狀態列中。蘋果手機電池顯示橙色完全屬於正常現象,就算電量變成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