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可以帶幾釐米小刀?小刀多長可以帶上飛機?

2023-01-15 22:25:10 字數 2292 閱讀 8703

1樓:笨笨有禮

不能帶刀上飛機的,可以託運。

小刀多長可以帶上飛機?

2樓:倪燕子蒿夏

動車連瑞士軍刀都要沒收,何況飛機?最好不要帶,要帶的話只能辦理託運不能隨身,坐動車最好不要帶免得沒收後還拍照不讓上車,耽誤事。中國特色。

無自鎖裝置的小刀不超過8cm,砍刀短於22cm都不屬於管制刀具,但均無法隨身帶上動車或飛機。

坐飛機可以帶小刀嗎

3樓:大學微積分

明確答覆:不可以的,任何長度的都不可以,包括削鉛筆用的小刀,剪刀,瑞士軍刀都不可以直接帶上飛機,而且所有金屬製較長的尖銳物品,只要有可能用來劫機都不能帶上飛機,小刀可以辦理託運,但是管制類道具託運也是不可以的,除非乘客是藏族、維族等少數民族或有相關部門的檔案。

擴充套件回答: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4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不可以攜帶任何管制刀具,託運應該可以。不過託運貌似打火機也不行。

6樓:扼殺的天真

不可以帶的,小刀也是刀。

飛機託運可以帶小刀和剪刀嗎?

7樓:齊天大神

剪刀不屬於管制刀具,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可以隨身攜帶,必須託運,禁止旅客攜帶,但可以作為託運的物品,比如說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的生活用具,還有外科刀屠刀雕刻刀。這些都不能隨身攜帶,都必須進行託運才可以。

8樓:骨吟

沒辦法的,如果能帶就不安全了。

中國飛機刀具大小長度限制 25

9樓:一家之言莫抬槓

坐飛機不能攜帶刀具 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漢醯

「管制刀具」是指刀刃長於10釐米,刀尖小於35°的刀具。管制刀具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以攜帶的,即使不坐飛機。非管制刀具通過託運可以。

11樓:網友

所有刀具都不得隨身攜帶上飛機。 15cm以下的刀具可以託運,超過15cm的刀具也不得託運。 如果你刀具超過15釐米,那你就去郵寄吧,郵局可以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過安檢的時候看見有人被搜出來個削鉛筆的小刀都被扣下了,最好還是不要隨身攜帶了,放在行李箱裡沒事。

13樓:菜蟲多多

隨身不能帶,我那時削鉛筆的小刀都被沒收了。

14樓:玉杵搗藥

不管多長,只要是金屬的刀,一律不許帶上飛機!

別說刀了,就連指甲鉗、挖耳勺……都不能帶上飛機!

補充答案:樓主問:能帶上飛機的管制刀具。

在這裡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樓主:如果不屬於管制刀具,還可以通過行李託運進行運輸,如果是樓主說的管制刀具,不管什麼公共交通工具,都不能擅自攜帶、運輸!否則就是犯法!

多說一句:有人說15cm以下的刀具可以託運,這是錯誤的。

公安部專門有一個檔案,規定什麼是管制刀具,不僅僅看長度,還要看到間的角度、是否開刃、是否有血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託運什麼都可以。

酒精溼巾可以帶上飛機嗎,酒精溼巾可以帶上飛機嗎還是要託運

不可以。根據我國相關的航空規定,一般是不允許旅客隨身攜帶酒精上飛機的,因為酒精屬於一種易燃易爆品,很容易發生安全隱患,不利於旅客以及他人的人身安全,而酒精消毒溼巾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是不可以攜帶上飛機的。2 酒精消毒溼巾可以託運嗎 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雖說酒精消毒溼巾不允許旅客隨身攜帶上飛機,但根據實...

飛機可以帶奶茶上去嗎,飲料可以帶上飛機嗎

乘坐飛機是不能隨身攜帶奶茶上去的,奶茶是不可以再帶上飛機的,飲料都要通過安檢檢查,而且通過安檢的時候飲料是不能通過安檢的,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飛機不可以帶奶茶上去。液體飲料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如果是沒有開封過的奶茶,你可以打包到行李託運。飛機上可以帶奶茶上去,一般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旅途心情美美噠!...

茶葉可以帶上去美國的飛機嗎,飛機可以帶茶葉嗎

可以帶茶葉來美國,裝在托執行李裡即可。飛機可以帶茶葉嗎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支 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 如 海鮮 榴蓮等 每位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