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word最後一頁的頁碼啊

2023-01-15 22:20:07 字數 3085 閱讀 5961

1樓:於仙藤初彤

第一步:在倒數第二頁的最末尾處,點delete鍵,使最後一頁提上來。

第三步:在最後一頁,從選單選:檢視-頁首和頁尾,彈出「頁首和頁尾」工具欄。

游標放最後一頁的頁尾處(這時你會發現有「與上一節相同」的字樣),從「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上選「連結到前一個」這個按鈕(這時「與上節相同」的字樣消失,表示已經與上一節斷開),然後將最後一頁的頁碼刪掉即可。

2樓:黎蘭英阿酉

在倒數第二頁末尾插入分節符(插入分隔符→下一頁)。然後再單獨設定最後一頁的頁碼,頁首頁尾工具欄上,把「連結到前一個」取消(點滅了)。

word如何去掉最後一頁的頁碼?詳細點哦!

3樓:能力者鍾國

word中去掉最後一頁的頁碼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6為例):

1、使用桌面搜尋或雙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開啟word應用程式。

2、開啟需要去掉最後一頁頁碼的word文件,並將游標定位在最後一頁之前那頁的末尾。

3、點選介面上方的「插入」按鈕。

4、隨後點選「分頁」按鈕。

5、接著切換到最後一頁,雙擊「頁碼」,將頁碼上的數字刪除即可。

4樓:手機使用者

在最後一頁,插入分節符,頁面設定中,應用於插入節後。

就可以單獨設定這一頁的頁碼。

5樓:辦公新萌圈

word:最後一頁沒有內容,但刪除不了怎麼辦?10秒搞定。

word如何去掉最後一頁的頁碼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去掉最後一頁的頁碼的步驟如下:

1.雙擊開啟需要設定最後一頁不要頁碼的word文件。開啟後可以看到這篇文件共6頁,目前是在第1頁。

2.下拉到最後一頁,可以看到頁尾上的頁碼,下面就來單獨去掉它。

3.雙擊這個頁碼,進入狀態,找到刪除頁碼命令的右下角有一個黑色三角符號,單擊一下。

4.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本頁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ord去掉最後一頁的頁碼的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最後一頁不設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

2、在最後一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連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選中該頁的頁碼,用刪除鍵將其刪除即可。

8樓:努力每天學習一點點

我的去掉最後一個頁碼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頁碼,試試從一到第幾頁,然後把最後一頁刪除掉,或者是你在最後一頁設定裡面把那個他的頁碼刪除掉也行的。

9樓:辦公新萌圈

word:最後一頁沒有內容,但刪除不了怎麼辦?10秒搞定。

word最後兩頁怎樣去掉頁碼

10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word。

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桌面,開啟軟體進介面。

第二步,開啟軟體進入後,開啟相應的文件。

第三步,找到需要刪除的頁碼雙擊進入。

第四步,找到上方選單欄的頁碼-刪除頁碼點選。

第五步,點選後即可完成刪除頁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1.例如:word中共4頁,最後一頁是附件,不需要加頁碼,但是之前3頁都需要加頁碼。開啟文件,在第3頁最後點選,出現游標後在上方「頁面佈局」下選擇「分隔符」如圖。

3.在上方「設計」選項下,會自動顯示「連結到前一條」,用滑鼠點選,取消「連結前一條」。此時,刪除第4頁的頁碼「4」。

4.第4頁的頁碼沒有了,1-3頁的頁碼都在。以此類推,可以刪除第三頁頁碼。

12樓:愛情海

在需要去掉頁碼的前一頁插入分頁符,然後點選斷開上頁鏈節,刪除頁碼就行了。

13樓:

加上分節符就可以了,然後需要斷開與前一節的關係。

怎樣去掉word最後一頁的頁碼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以word 2016為例,有以下步驟:

1、開啟一個多頁的文件,如下圖所示:

2、在要更改的頁面上面選擇空白處,如下圖所示:

3、點選上面的插入按鈕,如下圖所示:

4、選擇分隔符,如下圖所示:

8、點選轉至頁首,如下圖所示:

10、刪除此頁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11、其他的頁的頁碼還在,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① 用滑鼠將插入點放置在最後一頁的首個位置。

② 在「檔案」選單中,點選「頁面設定」選擇項,在開啟的視窗中的預覽選項中選擇應用於「插入點之後」,單擊確定。

③ 在「檢視」選單中選中「頁首和頁尾」,然後滑鼠選擇最後一頁的頁碼位置,先將「頁首和頁尾」選項卡中的「連結到前一項」設定為不選。

④ 刪除最後一頁的頁碼。

16樓:辦公新萌圈

word:最後一頁沒有內容,但刪除不了怎麼辦?10秒搞定。

word 怎麼刪除尾頁的頁碼?

17樓:一騎當後

方法如下:

1、開啟word,點選尾頁;

2、選擇頁面佈局->分隔符->連續;

3、雙擊尾頁的頁碼,進入頁碼模式;

4、點選取消連結到前一條頁首,然後刪除尾頁的頁碼,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5、完成。

求助:word裡怎麼把最後一頁的頁碼去掉

18樓:辦公新萌圈

word:最後一頁沒有內容,但刪除不了怎麼辦?10秒搞定。

如何刪除word的最後一頁的頁碼?前面的保持不變

19樓:善程閻建弼

笨辦法,畫一個文字框,外框設成無,遮住就行了。以三頁文件為例,最後一頁不要頁碼1、先插入頁碼2、在第二頁末尾處。

word文件最後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1 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microsoft word 軟體,然後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2 開啟後可以看到在文件的最後多出了一個空白頁。3 把游標放在最後一頁的首行首位,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動,全選頁面中的空行空格。因為排版的關係,會遇到word文件最後多出一個空白頁,且空白頁不是很好刪除。刪除wo...

怎樣把word的兩頁內容變成一頁紙上

工具 材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2016版,word文件。1 首先選中word文件,雙擊開啟。2 其次在該介面中,選中兩頁的內容。3 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上方 開始 選項。4 其次在該介面中,修改字型大小,如 四號 字型大小。5 最後在該介面中,word的兩頁內容變成一頁紙上。...

word總是顯示兩頁,如何顯示一頁

word總是顯示兩頁,要讓它顯示一頁,那麼我們最好是縮小字間距和行間距。或者是縮小字號,使文字全部控制在一頁之內。由於螢幕太大,因此,開啟word後,竟然同時能顯示兩頁,不利於閱讀,那麼,如何才能讓word一頁一頁接著顯示,而不是同一螢幕顯示兩個或多頁呢?下面這種情況是預設顯示兩頁的。解決的辦法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