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VS獨孤求敗 比武 誰武功更強?境界更高?

2023-01-15 23:55:06 字數 1553 閱讀 3546

1樓:北冥老祖

無名老僧 人家已經進入神的級別了,獨孤求敗只會打架。

無名vs獨孤求敗 比武 單論武功+劍術 誰比比較犀利 境界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求敗,因為他在裡面已經是無敵的存在,而無名在風雲裡不是。

同樣用劍的獨孤求敗與武林神話無名,誰更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根本也不是一個體系的,你拿金庸角色比老馬筆下,前者還是個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主,這比關公戰秦瓊還不靠譜。

請問,獨孤求敗、浪翻雲、西門吹雪、無名、易天行,誰的劍術最強?依次排個強弱

無名vs獨孤求敗 比武 單論武功+劍術 誰比比較犀利 境界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打,兩個是不同**的人,玩穿越啊?

如果天龍八部的掃地僧跟獨孤求敗比武,誰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和編劇叫誰厲害誰就厲害。

金庸人物中誰武功最高?獨孤求敗?石破天?無名老僧?王重陽?哪種武功最強?

6樓:網友

肯定是石破天最厲害了。其它什麼黃裳,獨孤,掃地僧,阿青,無忌頂多算是武林絕世高手,石破天已經脫離這個層次,以武入道,可以看作修真者了。到最後他都可以飛了,都可以像導彈一樣毀滅小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獨孤求敗與創出九陰真經的黃裳之間吧。

大家認為,無名僧,張三丰,獨孤求敗,黃裳這幾個人誰更厲害點?

8樓:公孫漸離

首先要說的是年代問題,因為金系的**的年代是相連的。我覺的是無名僧,張三丰的功力存了這麼多年,但也並不見得有多少高(相對於來說).則在少林寺一戰中體現了他那強大的戰鬥力。

所以是無名僧厲害。至於獨孤求敗跟黃裳這兩人,他們所在的年代總體武功都比無名僧和張三丰大年代要弱。所以這兩人就不用說了。

9樓:貓的華麗變身

我認為是張三丰,都活了這麼久了,積累的也多。

10樓:網友

我認為是獨孤求敗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11樓:金庸爺爺我愛你

本人觀點:無名僧和張三丰其實都出自佛家,佛家的武功在金書裡永遠是個經典。天下第一是達摩祖師,這個不用說了,畢竟他創造少林大派,開創佛家武學。

無名僧和張三丰 ,二人應該並列第二,他們畢竟不是同一**裡的,讓他們比武是不可能的了。但憑本人的觀點,還是張三丰比較厲害,就憑他「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太極拳和他的百年內功,足以抗衡無名僧的內力。另外獨孤求敗跟黃裳這兩人,我也實在比不出。

12樓:煙佁然

獨孤求敗和東方不敗,他倆都是速度型的。

風雲裡面的無名要是和金庸裡面的獨孤求敗打誰會贏?

獨孤求敗打的過劍聖嗎,獨孤求敗能不能接風雲裡劍聖的劍二十三

遊戲?漫畫?指的是什麼?獨孤求敗能不能接風雲裡劍聖的劍二十三?獨孤求敗能不能接風雲裡劍聖的劍二十三?還有就是劍二十三跟萬劍歸宗誰厲害啊?劍魔獨孤求敗與劍聖獨孤劍誰強 你拿神仙和凡人比較也是厲害了 獨孤求敗vs東方不敗誰厲害一些?此題無解,鑑定完畢!因為獨孤求敗沒被人殺 是老死的 而東方不敗卻是被別人...

我lol玩劍聖無敵獨孤求敗

一看樓主是個菜鳥,1v5你是新手啊 js你只能大大殘血,乾乾法師,殺殺2b 你就是個坑.劍聖這個英雄我想怎麼虐就怎麼虐,你去學法術去能將就著玩.新手服 都這樣 你去前五個服玩 很明顯就是開玩笑,這群噴子 無語了。不知道是智商低,還是罵人罵習慣了。估計二者兼備,哈哈。你首先明確 2個禮拜 就算你是神,...

武俠中比獨孤求敗厲害的人有哪些,,,,

掃地僧內力確實強悍,但對武功招式什麼的好像不太在行,當時喬峰和慕容復對他沒有辦法是因為內力相差過巨,也就是說沒有破防,而 射鵰 中郭靖說過類似的話功力相差不多時,招式便佔了老大便宜 參見郭靖學老頑童的左右互搏時說的話 如果他三人內力相當掃地僧弱招,東方不敗有招,而獨孤求敗已無招,因此招式上獨孤求敗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