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討厭身邊所有人

2023-01-16 03:10:06 字數 817 閱讀 6271

1樓:渾韋

有自卑的心態。別的所有的人都在過的比你好,你覺得身邊的人都在嘲笑你,其實歸根結底都是你的自卑學的,所有的人都看不起你所以你才會討厭所有的人改變自己,如果你不想這樣下去,那麼你就要改變你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別人對刮目相看,讓看輕你的人,讓看不起你的人從此不再對你冷若冰霜。

2樓:羅熠

現實生活中想要單純的生活的人又何止你一個呢,是吧,只是,複雜的不是社會,而是生活在社會上的人,以前我也是這樣的,想單純的和別人相處,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並不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而我們都是往往在付出了真心以後就被狠狠的傷害了,這其實並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用真心開對待的,有很多時候,在你以為很單純的情況下就參雜了很多雜質,其實我們不妨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儘管也許會很累,但是,大家都是這樣的,我記的以前有個人跟我說過一句話,就是,這個世界,我和誰不能成為朋友呢。很簡單的一句話,但給我很大的感觸,是啊,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事情,何必苦苦逼迫自己呢,每個人都有一顆真心,關鍵是看你怎樣去對待,有時候,對待不同的人甚至不能夠傾心相訴,這就是現實。不要用厭世來表達你對現實生活的不滿,如果你學會怎樣去生活去交際,你也可以活的很好的。

有人對你好,雖然是有目的的,但是你應該慶幸,你還有價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的,尤其是步入社會之後,每個人都是一樣辛苦的,所以,加油。

3樓:戈妍利

那是你的心態有了病,你討厭大家,大家就不喜歡你,你就孤獨,你越孤獨,就約討厭大家,所以你要和大家在一起,要不然你就沒有朋友了。

4樓:藍天說生活

你心裡出現了很大的問題,需要好好調整一下了。

為什麼我會突然討厭我身邊的所有人,哪怕是最親近的閨蜜,我沒有男朋友她覺得很好笑就跟別人說了為什麼

我覺得你不是突然來討厭你身邊的所自有人,你bai討厭別人都是有原因的du,比如說你親 zhi近的閨蜜,因為你dao沒有男朋友,而嘲笑你,或者是跟別人這麼說這樣就侵犯了你的隱私,你當然會難過和生厭了。我覺得你可以再思考一下你討厭的人的原因,如果你的原因是正確的,那你產生這種情緒也是完全正常的,如果可以...

所有人都在討厭我,罵我,所有人都在討厭我,罵我

理他們那麼多幹什麼呢?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開心就好.誰叫當初,別人嫁禍你的時候.你不出來表明事實呢?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我和你一樣.我現在沒話說.我只笑我自己.活該.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排斥我.在背後說我.以為我就會怕嗎?以為我會難過嗎?no no no 我開心得很.省了很多時間給我修精養身.省了很多...

所有人都討厭這樣的你,該怎么辦,所有人都討厭這樣的你,該怎麼辦?

嗯,怎麼說他也是你的父親,回頭想想他對你不好麼?這養育之恩有多重?他有何對不起你麼?難道就是因為討厭而產生的念頭。這樣的偏見,這樣的討厭是不是有點出師不明?嗯,很抱歉我對你們的情況一無所知,但是,首先是不是該弄清討厭的緣由?他被討厭有何感想,而你自認為自己也被人討厭,那麼也能理解他的感受,想想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