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band隊要有幾種樂器!一個樂隊需要哪幾種樂器

2023-01-16 04:25:07 字數 3470 閱讀 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節奏吉他、主音吉他、鍵盤、鼓、貝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鼓,吉他,貝司,建盤,差不多~~

一個樂隊需要哪幾種樂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樂隊有很多種型別。

1管弦樂團或類似編制的**演奏單位,通常專指古典**的演奏團體,但並非絕對。

2搖滾樂隊搖滾樂產生於上世紀50年代,以黑人節奏布魯斯**為基礎,加上了搖擺樂和鋼琴**的成分,突出聲音的表現力和持續不斷前進的節奏。2023年,由美國著名電臺主持人艾倫"弗雷德發起的**會,被冠以搖滾的名義,搖滾樂隊就此誕生。

爵士樂團。3流行樂團,流行**的表演單位。當成員人數為複數時,在臺灣經常稱「樂團」,而香港與中國大陸多稱「樂隊」。僅兩人的表演團體又會被稱為二重唱、二人組或雙人組。

男子**組合或女子**組合也常被稱為「樂團」。

4電聲樂隊:或以吉他、電子琴、打擊樂為主體建立的樂隊。

爵士樂隊。薩克斯、長號、小號、鋼琴、班卓琴、吉他(電吉他)、絃樂器、圓號、雙簧管。

4樓:鄭庭一生

荊門教育資訊網。

鍾祥市喜慶樂**隊團長:鄭智富。

鄭智富:一五九七二六七四三七八,響了?

5樓:伶俐沸騰魚

吉他 鍵盤 架子鼓就差不多了。

組個樂隊,需要那些樂器?

6樓:戰龍丶老龍

貝斯,鼓,吉他,效果器,鍵盤,如果有條件再加個手風琴。

7樓:夢之雪兔

絃樂四重奏是兩個小提琴,一箇中提琴,一個大提琴。

絃樂五重奏多了一個小提琴。

8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鼓,貝斯,吉他,電子琴,

9樓:藍羽繭欞

電子琴,電吉他,電子鼓。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搖滾band嗎?

最少一個吉他 一個貝斯 一個鼓。

一般的都是兩個吉他 一個節奏吉他手 兼主唱 一個主音吉他手 一個貝斯手 一個鼓手。

再或者對主唱要求比較高的 就是五個人 主唱什麼樂器不拿 直接唱歌。

通常樂隊都需要什麼樂器?

11樓:白家安毓

鍵盤,貝斯,吉他,架子鼓主要是這些。其他的話如果需要其他就看曲子需要什麼再調整,鍵盤的話有時候可要可不要,看情況,不過基本上搖滾的話這些就夠了,朋友有玩樂隊的,看她們就是這些,其他的小東西在小場合的時候玩也都可以。

12樓:影伊然

流行:架子鼓,電子琴,吉他,貝司,必不可少;民族:揚琴,古箏,鋼琴或電子,各種打擊樂器等等。主要還是看自身條件吧。

13樓:力鴻遠

貝斯,吉他,鍵盤,鼓(架子鼓,電子鼓都行),有些樂隊會用到口琴。

14樓:搖滾收割者

一般樂隊樂器有1個鼓,1個節奏吉他,1個主音吉他,1個貝斯,根據**需要可增添其他樂器,比如鍵盤,以上配置是重金屬風格較普遍,薩克斯和其他樂器,就偏藍調,方克,流行搖滾等風格了,你說這兩樂隊地下我不知道,但檯面較流行,可以聽黑豹,以以及內蒙古,成都,雲南等地地下樂隊,重型比較多,比如內蒙靈異樂隊,成都降臨樂隊,最近了解的secret trial也不錯, 臺灣 的青年樂隊豆瓣網可搜尋中國大部分樂隊小樣 外國鐵娘子,皇帝,pantera,以及8月中旬即將在上海演出的metallica,

15樓:奧爾託莉亞

打鼓的應該較多,薩克斯的也不少應該,通常都是聲音大的,你自己再找找,採用我的答案吧。

16樓:蠟筆小

ft-iland,還有鄭容和的內個樂隊;你搜一下yg;他的藝人都很不錯哦比如說bigbang

組建一支民俗打擊樂隊,需要哪些樂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笙、鑔,還有你說那些,大概就這麼多了,既然要改進也可以自己再添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組大型西洋管弦樂團需要打擊樂、豎琴、大、中、小、低音提琴,長笛短笛。樂隊有很多種,民樂隊,西洋樂隊,管絃樂隊等等,有大有小。從2 3種樂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喪喜慶的民間樂隊,老年間叫吹鼓手,顧名思義也就是連吹帶打,以吹打樂器為主。為了顯得熱鬧,太文靜的樂器是不會有的。一般吹的主調就是嗩吶,不過嗩吶本身也有各種規格。

打的東西比較複雜,不動位子的樂隊的話,一定要有一面大鼓,走動的樂隊的話則用小鼓。然後包括大小鑼,鐃鈸,也分大小的,有時候還要加上梆子。在然後就要看各地不同的。

這種吹鼓手其實沒什麼可改良的,以吹老曲牌子為主。像現在北方鄉村跳大秧歌的時候經常可以見到。其他樂器因為音色的穿透力不夠,運用得還真是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借鑑別人的經驗。這裡你很難找到答案。

小型樂隊都包括哪些樂器

21樓:郝老魚

不知道你說的「小型樂隊」是指多少人的,就按一般編制隨便說說吧:

1.輕**隊:一般是由電吉他、電貝斯、架子鼓、鍵盤構成基本編制,需要的話還可加入絃樂、管樂及一些領奏樂器(鋼琴、小提琴、薩克斯等等)。

2.古典樂隊(什麼叫古典樂隊?):我理解你說的是古典**風格的人數較少的樂隊吧,一般有絃樂四重奏(五重奏)、木木管五重奏、銅管五重奏等等及幾樣樂器的小組合。

3.爵士樂隊:最簡單的爵士樂隊可以由爵士鼓、貝斯(電貝斯或木貝斯)再加一件領奏樂器(鋼琴、小號等等)構成,大型「big band」爵士樂隊一般和上面輕**隊的編制比較相像。

4.普通樂隊(是指演奏常見的流行**的樂隊嗎?):最常見的編制就是上面說過的「四大件」——電吉他、電貝斯、架子鼓、鍵盤,當然也經常根據作品和風格的需要加入其他樂器。

就說這些吧,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補充您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聲樂隊最基本的四大件:電吉他、電貝斯、架子鼓、鍵盤。

一個搖滾樂隊需要什麼樂器? 5

23樓:永遠都愛行星團

主唱:一名。

電吉他二把,主音吉他,節奏吉他各一把。

電貝司一把,鍵盤兩架,合成器一架(帶有觸後感應的鍵盤)電鋼琴一架(帶配重鍵盤)鼓一套。

一般的校園樂隊要有幾種樂器

24樓:伯成蔭

一個最基本的搖滾樂隊樂器有,一把吉他一把貝斯(低音吉他),一個架子鼓,也有兩琴一鼓。完善一點就是兩把吉他,一個貝斯,一個鼓。加上鍵盤就更完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校樂隊最好有 架子鼓 吉他 鋼琴 薩克斯 其實不管有什麼樂器,也不管男女負責什麼,演奏的歌好聽才是王道。

送男生一支筆寫什麼祝福的話,送一個男生一支筆寫什麼祝福的話

工作揮筆財不斷,閒暇執筆信相聯。願君此行多珍重,勿忘故地伊人念。我把文采已經發揮到極至了,不學習腦子跟不上用了。汗 一筆在手 簽單無窮 o o哈哈哈 筆下出名篇,前程友作伴。春風攜祝意,平步青雲巔。送異性同學一支鋼筆,怎麼寫祝福語 送你一支筆,願我們用它把我們的故事一直寫的更完美,讓筆尖寫下我們的足...

一支筆小孩星星一朵花看圖猜成語,一支筆一個小孩一個星星一朵花看圖猜成語

妙筆bai 生花mi o b sh ng hu 釋義 生花du 長出zhi 花朵。比dao喻傑出 專的寫作才能。語出 唐 馮贄 雲仙雜屬記 卷十 李太白少夢筆頭生花,後天才贍逸,名聞天下。例句 她 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筆生花mi ob sh nghu 釋義 生花。語出 唐 馮贄 雲仙雜記 卷十,後天...

弓箭上一支箭打一成語,一個弓箭上一支箭打一成語

箭在bai弦上 拼音 ji dun z i xi n sh ng 釋義 箭已搭在弦上。比zhi喻為形勢所dao迫,不得不內採取某種行動。出處 三國 容魏 陳琳 為袁紹檄豫州 注引 魏志 矢在弦上,不可不發。例句 高考改革,已是箭在弦上,但究竟怎樣改,大家都沒有準譜兒。一個蛋左邊一個錘,右邊一個弓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