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它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名字叫什麼?

2023-01-16 04:20:04 字數 2023 閱讀 1590

1樓:周可能與歐萊雅

玄幻一點叫彼岸花,又叫曼陀沙華,是一種開在地獄盡頭的花,傳說是孟婆做湯的藥引,人間這種花叫 多肉。

2樓:次珈藍禾

是成熟小白茄子,市面上還有綠茄子!形狀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多肉,養著挺好看的,名字應該叫石頭花。以前泉州人建的老房子房頂上很多這種野生的。

4樓:一二四五六姐

這是一種多肉植物,叫石蓮花。

5樓:狂吉玟

多肉植物 石蓮花。

有野生的也有養殖的。

6樓:網友

這是植物,名字叫多肉,在山上很多。

7樓:網友

這是多肉植物的一種吧!

8樓:思路良

多肉植物,需要購買可以去網上購買。

9樓:念迪

這是植物,名字叫多肉。

10樓:南宮白雪

現在手機上不是有那個智慧識物軟體嗎?掃一下就知道。

11樓:多啦問答論壇

這是寶石花。是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寶石花是觀葉花卉中形態最美的植物之一,姿態秀麗,形似池中蓮花,且葉片晶瑩剔透,故稱「石蓮花」,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石蓮花形態獨特,養護簡單,很適合家庭裁培。置於桌案、幾架、窗臺、陽臺等處,如同有生命的工藝品,是近年來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之一,也是廣受大眾喜愛的常見花卉。

寶石花原產於墨西哥。喜溫暖氣候,生長適溫為18℃~22℃,低於10℃植株進入休眠,耐寒性較強,能忍耐-10℃的低溫。喜陽光,宜置於陽光充足的環境,4~10月生長明可放在室外陽光充足或半陰處養護,即使盛夏也不必遮光,但要求通風良好,也可常年放在室內光線明亮處。

長期放陰蔽處,植株易徒長而葉片稀疏。耐幹早,總陰溼,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宜。

12樓:網友

這是一種多肉植物,跟仙人掌什麼的差不多也可以很少澆水就可以活下去,就是那種養花的人容易忘澆水的,養多肉很好,他不像仙人掌那樣有刺啊,有什麼的多肉還很漂亮,像一朵花一樣,所以說養花這樣多肉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網上可以買。

14樓:heart王子的家

一種多肉植物,叫石蓮。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它有哪些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葉天南星。別名;獨角蓮、狗爪南星、天南星、母子半夏、虎掌半夏、狗爪半夏。生於山坡、山谷陰溼處。

請問這是什麼花,它名字叫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棯,中藥名。為錦葵科植物黃花稔的葉或根。具有清溼熱,解毒消腫,活血止痛之功效。用於溼熱瀉痢,乳癰,痔瘡,瘡瘍腫毒,跌打損傷,骨折,外傷出血。

這是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的是「物」,右下角的是「造」。其他的認不準。

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名字?他吃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沒看見,**總該有個吧。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朝代的? 50

19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一個酒精噴燈。

就是用酒精作為燃料的燈。

常用於玻璃製作。

所以很顯然是現代的物件兒。

這是什麼標誌,叫什麼名字?

20樓:愛在沒理那

應該是什麼雜牌標誌吧,不是很熟悉,也沒有什麼名氣,應該是雜牌標誌。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 目 雀科。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 赤胸朱頂雀 白腰朱頂雀 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目 雀科。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 赤胸朱頂雀 白腰朱頂雀 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上海見於冬季,有時成小群夾雜在黃雀群中。朱...

這是什麼狗,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是隻串串,不過好可愛 這應該是蝴蝶犬串出來的吧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是林投果 名稱 林投 別稱 露兜樹 華露兜 假菠蘿 勒菠蘿 學名 pandanus 名由 形似 菠蘿 故有 野菠蘿 之稱。分佈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佈。林投,學名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 華露兜 假...

這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蟶子發音cheng zi 是種淺海生活的生物 有小蟶子,竹蟶子,蟶子王 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回味甘甜 適合鹽焗,爆炒,涮鍋,做湯,海鮮粥 這是什麼叫什麼冬字?我來答這是,是仙子,這是海鮮真好吃的好吃的,我在,我們說叫成就自己的名字,叫做稱 蟶子,一種海鮮,蠻好吃的 海產品,蟶,連殼爆炒了很鮮,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