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農行k寶密碼怎麼辦,農行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1-16 06:05:10 字數 3517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攜帶網銀卡、身份證、k寶到辦理網銀銀行申請網銀k寶密碼重置即可。

農行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藝人醉紅塵

一、k寶密碼不能找回,需要去銀行進行補辦。

四、注意:k寶密碼如果連續6次輸入錯誤就會被鎖定。

3樓:戊榆碧魯凝雪

k寶密碼不能找回,你要帶身份證、銀行卡、k寶、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補辦,銀行會給你另外的參考號和授權碼,回家重新下就行了,我補辦是免費的,銀行只給你一張薄薄的紙,上面寫著新的參考號和授權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了,你就需要拿著身份證到當地你辦理卡片的地方去進行掛失。

5樓:葉朗謬幻

先自己試幾個密碼注意大小寫的區分是在不對就只能拿著身份證和key到櫃檯重置密碼。

6樓:賓松蘭黎羅

不管是交易密碼還是k寶證書密碼都需要去銀行櫃檯進行解鎖的。

7樓:回韻操飛文

k寶密碼應該是8位的。

實在想不起來,只能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原開戶網點重新申請兩碼。收費10元。

8樓:甲禧檢和

你可以到附近農行,帶上辦理網銀的證件,及身份證去找回密碼。

9樓:昝水杜琬凝

在k寶被鎖定之前,你必須輸對一次密碼才能把前面的錯誤次數沖掉,你也只有試下去了。

如果k寶被鎖定,你可以帶身份證和卡到櫃檯重打兩碼並重下證書;在重下證書的過程中,系統會自動格式化k寶,並讓你重新設定k寶密碼。

10樓:網友

一般不要錢,應該是當時就能給你弄好,反正工行是這樣的。

11樓:網友

只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和卡開銀行重新補辦一個證書就可以了。

農行網銀的k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k寶密碼不能找回,你要帶身份證、銀行卡、k寶、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補辦,銀行會給你另外的參考號和授權碼,回家重新下就行了,我補辦是免費的,銀行只給你一張薄薄的紙,上面寫著新的參考號和授權碼。

13樓:李碩小笨蛋

補充一句,要去開戶的銀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繫結的郵箱,或手機來解決。

忘記農行的k寶密碼 怎麼辦?

15樓:撤碩解說

這類問題都去農行,農行會解決的,要不先打**問問也行,需要的話他會叫你去銀行,不需要的話或許在手機上就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去農行視窗改一下就行。帶著開戶行身份證。

中國農業銀行k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7樓:夢裝修

k寶密碼不能找回,你要帶身份證、銀行卡、k寶、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補辦,銀行會給你另外的參考號和授權碼,回家重新下就行了,我補辦是免費的,銀行只給你一張薄薄的紙,上面寫著新的參考號和授權碼。

18樓:竭梓維平培

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k寶密碼掛失手續即可。

19樓:摩恭莫寅

密碼是八位數的,如果忘記了可以到中國農業銀行**上找回密碼,輸入你的資訊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持你的身份證原件和一張影印件到銀行櫃檯重新補辦一個證書就可以了。銀行會重新給你一個參考號和授權碼,你就可以重新設定k寶密碼了。

農行k寶密碼忘記了,我應該從**找回密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忘了,安全、簡單,還是本人帶著卡、k寶、身份證到就近到農行櫃檯辦理。

網上銀行k寶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齋樂蕊巧琴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k寶卡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先仔細想想密碼。因為一般我們輸入密碼的次數是5次左右,所以可以嘗試幾次輸入自己比較常用的密碼,如果實在是忘了不記得了的話,就執行下一步吧。

2、最直接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去開戶銀行上辦理掛失或者重新開通一個網銀即可。但是記得要帶上身份證。要不就白跑一趟了。或者撥打95599**找客服員尋求解決方法。

3、如果覺得跑農業銀行比較麻煩的話,嘗試在自己電腦上解決。一般用了農業銀行的網銀的朋友都需要安裝k包證書,然後找到k寶證書介質對應廠商提供的相關軟體包。

4、依次選擇」開始「-程式-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證書工具軟體-中國華大(或上海天安信)-csp

工具,執行開啟證書管理工具。

5、選擇」修改口令「選項,然後會開啟輸入口令,更改口令即可。一般口令是8位字母或者數字組成的。但是會區分大小寫的。

23樓:小夢

到底是網銀登入密碼。

還是銀行卡支付密碼,網銀登入密碼是8位數的,銀行卡支付密碼是6位數,記不住需要到銀行重置。

農業銀行(企業網上銀行)k寶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企業網銀,你k寶密碼是自己設定的,你可以試一下,你單位財務常用的密碼,試試。如果一旦鎖住了,打**去銀行解鎖從新設定密碼就行了,密碼最好是悔譁猜常用的,你單位多少銀行賬戶不要緊,最好設定一個常用的自己好記的密碼,這樣不會忘掉。或者用筆蘆棗記碧型本記號密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k寶密碼都是當時自己設定的,沒有預設密碼,這個你要到你開戶那家去改,拿個身份證就可以了。

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

26樓:向日葵

1、k寶密碼連續輸了幾次都出現錯誤。

2、帶上身份證、銀行卡,k寶,去附近農行銀行網點。

3、在工作時間去到銀行網點後,排隊取號,諮詢銀行大堂經理,說明需要辦理k寶密碼重置。

4、重新設定k寶密碼服務是免費的。

27樓:生活事事通小尛

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前往開戶銀行上辦理掛失或者重新開通一個網銀即可。

2.如果覺得前往銀行辦理比較麻煩的話,可以嘗試在自己電腦上解決。 一般用了農業銀行的網銀的朋友都需要安裝k包證書,然後我們找到k寶證書介質對應廠商提供的相關軟體包。

28樓:節淑英棟乙

不去銀行也是可以改的,只要你去**或其他的**買東西,要確認付款需要輸入支付寶密碼,有忘了密碼,你點忘了密碼就行了,後面的你就知道了。就這樣就可以改k寶密碼了。我今天就是這樣改的。

29樓:支永芬秋雨

忘記了k寶的密碼,要帶上k寶、身份證、用來辦理k寶的銀行卡,到銀行辦理密碼重新設定,如果不能重新設定密碼,就要更換k寶。更換之k寶後,要把k寶給啟用才能使用,也可以叫營業員幫助啟用。

農行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農行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 k寶密碼不能找回,需要去銀行進行補辦。四 注意 k寶密碼如果連續6次輸入錯誤就會被鎖定。好好回憶看看,k寶的密碼是八位數,與支付密碼不一樣,應該有印象啊。實在不行就得去網點 補辦了,這項業務收費10元。k寶密碼不能找回,你要帶身份證 銀行卡 k寶 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補辦,銀行會給你另外的參考號...

農行剛辦了K寶,網上匯款怎麼匯,農行k寶怎麼轉賬

登陸農行網銀 轉賬匯款 收款方管理 收款方維護 新增收款方 錄入對方的賬號 戶名 開戶行 賬戶性質 借記卡 所在省份 提交 如果賬號輸錯會提示 資訊錯誤 對方賬戶不存在 確定 快捷轉賬 新增 組合名稱隨便輸 不能為空 選擇轉出賬戶,轉入賬戶,客戶組為臨時客戶組,輸入金額 注意小數點,整數金額無需打小...

農行網銀不用k寶能轉賬嗎

如果是農行個人網銀k寶使用者,在給他人賬戶轉賬時如果沒有k寶裝置是不能操作轉賬的。建議開通手機銀行的快e付功能,快e付是農行推出的一種沒有物理介質的安全認證工具,能夠支援在掌上銀行的限額額度範圍內的轉賬 支付 繳費等功能。它是一種對客戶不可見的動態密碼認證,具有安全性高 使用便捷的特點。沒k寶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