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為什麼選擇放棄白富美前妻,迎娶黃聖依呢?

2023-01-16 06:10:07 字數 2621 閱讀 1868

1樓:勝利村寧

那是因為黃聖依她本身就非常的優秀,而且長得也很漂亮,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女子。

2樓:小小錫學長

因為他們在一些影視作品中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從而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肯定是性格不合,所以才會放棄。

黃聖依不僅長得漂亮,並且很有氣質,為何嫁給了二婚的楊子?

4樓:圖圖樂呀

因為愛情,黃聖依喜歡楊子是有理由的,楊子處處照顧她,把她當成小公主一樣寵愛,所以,黃聖依的選擇是正確的,她很幸福。

5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楊子有錢啊,黃聖依跟周星馳解約時,楊子就是她的靠山,後來楊子出錢捧她,黃聖依演了好幾部電視劇的女主角。

黃聖依嫁給楊子被寵上了天,為何大家都說這個女人值得這一切?

6樓:地方娛樂

黃聖依用自己的付出去換來了楊子的寵愛

7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個女人是非常美麗漂亮清秀可愛很大方的,而且這個女人是一心一意的愛著這個男人,而且是全身心的投入,那麼能夠被寵上天,一切都是值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聖依為了和楊子在一起,也是付出了很多,在自己發展事業的時候,選擇了婚姻,和楊子結婚,並且淡出了娛樂圈,本來可以大紅大紫,漸漸的卻被人淡忘,白白失去了非常好的資源,所以大家都說這個女人值得這一切。

9樓:譚談社會

黃聖依特別的漂亮,而且既甜美又**,並且有一點商業智慧,能夠輔佐她的老公。

楊子和黃聖依的婚姻能夠走到現在依然很甜蜜,源於哪些相處方式呢?

10樓:青雲上仙

楊子和黃聖依的婚姻當初在大家普通不看好的情況下,風風雨雨走過這麼多年,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他們的婚姻當初飽受爭議,黃聖依還一直被罵是小三插足了別人的婚姻,後來楊子挺身而出為她證明,證明他和前妻早已離婚,黃聖依不是小三,但是黃聖依在大家的心目中形象變得是非常不好。

三、楊子特別寵黃聖依楊子雖然在外面或者**面前經常吐槽黃聖依這不好那不好,其實心底裡非常寵愛黃聖依,只要黃聖依想要做的事他都會滿足和支援,黃聖依參加什麼節目他都會馬上去投資,就是為了讓老婆玩得開心,即使他內心不太贊同黃聖依的一些做法,他也會無條件支援,所以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也讓很多人特別羨慕。

11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一般都非常的直接,有什麼話一般都說出來,無論是愛彼此的話,還是彼此有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都會直接說。

12樓:hi小喵

信任、尊重、把對方放在第一位。信任是兩人相處間最基本的,對彼此的尊重能讓對方有喘氣的空間,把對方放在第一位能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被愛著的。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都不在乎流言蜚語,所以可能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是更加容易溝通,然後就是兩個人都很努力,很優秀,所以很甜蜜吧。

在最好的年紀嫁入豪門,黃聖依的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14樓:澳的澳澳

這句話說出之後被網友吐槽,網友覺得楊子太注重形式,而且太認真規矩太多,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老闆對待員工的樣子,大家覺得呢。

15樓:麥小粒

同樣是嫁入豪門,有的幸福,有的不幸,這個是不能一概而論的。

黃聖依嫁入豪門的決定,跟她自己有關。她的幸福與否,跟她的老公楊子是不是愛她,有關係。

有的時候,嫁入豪門,就是一個運氣活。

16樓:網友

我覺得這件事沒什麼好不好說的,畢竟第一嫁入豪門她後半生不用愁,就算是他現在奮鬥努力也不一定比現在強,因為嫁入豪門就相當於你自己給自己增加了一個階梯。原來的階梯是你自己建的,而現在別人直接給了你直接噴上去就行了,雖然說年紀輕輕,我覺得如果你年紀大的話,你覺得可能進入豪門?當得到一件東西就必須失去一樣東西。

17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家的快樂和悲傷是不會展現給我們這種觀眾看的。既然都是成年人,那也有做出對應選擇的權利。

人生就是選擇再選擇。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是每個人的一個權利。

是否正確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最好的年紀嫁入豪門 那要等何年何月?

最好的年紀就是資本。

至於決定是不是正確 就要看當事人的想法了。

一輩子變數很多 誰也保不準。

19樓:能銀小

最好的年紀嫁入豪門才有得選擇,要是年紀大了,豪門就難進了。

20樓:這就是明天

走一步說一步吧。總比芳茂之年。流離失所要好的多。

21樓:淘氣天使

乘著年輕漂亮找個好歸宿。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正確的,年輕生的孩子也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等人老珠黃嫁人唄。

白富美為什麼會愛上窮小子到底是不是真愛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復對彼此相互間相制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在戀情中,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因為愛不分貧富貴賤。白富美也會愛上窮小子,有可能是真愛。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當然,這也只是其次,關鍵是要兩個真心愛...

潔身自好就是白,什麼就是富,內外兼修就是美

高富帥 的標準身高180cm以上,長相帥氣,為獨生子女,父母是 擁有雄厚實力的商人及個體老闆 知名公司高層領導 某名門望族,家庭生活奢華,開名車,住豪宅 不需要高學歷和苦逼式的奮鬥,年紀輕輕就可以踩著父母的肩膀得到讓同齡人羨慕不已的成就,並且被社會所認可,是女神和黑木耳心中的白馬王子 志向遠大就是高...

為什麼世人都以白為美,為什麼中國人以白為美?

白色象徵的是光明 潔淨 正義 清白 良心等等。而黑色象徵的是黑暗 骯髒 陰險 殘暴等等。而上述這些延伸性的理解早已經烙印在人們的意識裡,所以絕大部分世人都以白為美。只有極小數生活在黑暗世界的人才會喜歡黑色吧。為什麼中國人以 白 為 美 從進化心理學角度考慮,這是男性長期進化作出的判斷標準。遠古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