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電腦上看不見的已購專欄?

2023-01-16 06:25:09 字數 684 閱讀 1968

1樓:嵩山少俠來了

為什麼在電腦上看不見的已購專欄?網盤上我們也可以看到已購資源的,而且這些資源也是較為容易找到的,就學下:網盤上已購資源不見了怎麼辦?

2、【我的】自然也擊開。

3、【設定】就第三個擊開下。

4、看到【資料夾設定】,點開它。

5、看到【顯示已購資源】沒啟動,隱藏了。

6、把【已購資源】開啟下。

2樓:堋瞎卡拉卡

為什麼在電腦上看不見的已購轉來?如果是看不到的話,你可以上手機上去看一下,因為有的時候不圖的軟體它是顯示也不同的。

我在噹噹官網買了電子書,但是在pc端的當當讀書裡面,「已購未**」卻找不到這本書

3樓:噹噹網

您好,請您確認您購買的電子書是否支援pc端閱讀,請您瞭解,謝謝!

我在上面買的教材,怎麼還不見呢?

4樓:稀樹草原狼

我買的教材怎麼叫看不見?可能是網上資訊,或者說交通和物流出現的問題,造成的。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購買之後他可能還沒有發貨,如果可以查到自己訂單可以詢問一下客服。

6樓:墨曼珍

可能最近發貨有點慢。

青蛙看不見靜止的物體,為什麼青蛙看不見靜止的東西?

青蛙有一雙凸起的大眼睛,對運動的物體能明察秋毫,但物體一旦靜止,它就 目中無物 蛙眼有4種感覺細胞,分別負責辨認事物.青蛙看東西,先顯示出.好像聽說是的,對動態的敏感 為什麼青蛙看不見靜止的東西?據說,青蛙的眼睛有這樣一種奇特的功能 凡是靜止的東西它什麼也看不見,但若只要有東西稍微一動,它立馬就能敏...

風為什麼看不到的,風為什麼看不見?

風也就是氣體在溫差形成了氣壓使的空氣流動產生了風,像西北地區晝夜溫差打的地方.有風就很平凡.風帶動的是氣體流動,當然氣體我們是看不到的,但是我們可以感受他的 方向,如果你想更細微的感受風,抓把麵粉在有風的時候揮灑出去.風不會有光的折射,所以眼睛當然看不到那 風為什麼看不見?怎麼能看不見呢?煙霧向側邊...

為什么小雞在晚上看不見東西,為什麼小雞在晚上看不見東西?

因為雞有夜盲症,所以晚上是看不見東西的。日落山崗,雞開始進籠歸窩 夜宿。很多鳥類到晚上都看不見,夜盲。為什麼雞晚上看不見東西?因為雞有夜盲症,所以晚上是看不見東西的。日落山崗,雞開始進籠歸窩 夜宿。很多鳥類到晚上都看不見,夜盲。人既有視杆細胞 又有視錐細胞 所以既能在 夜間看到 物體的形態,又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