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京的天氣怎麼樣?南京最近的天氣怎麼樣?

2023-01-16 07:20:07 字數 1727 閱讀 3432

1樓:網友

涼快 如果你衣服穿的比較短的話 會很冷的。有雨 最高溫度也就二十幾度 這兩天都是這樣 入秋了吧。

南京最近的天氣怎麼樣?

2樓:網友

天氣不錯,週末適合出遊。

3樓:太熱的話

南京最近天氣不太好,經常下雨。

南京的天氣怎麼樣 10

4樓:網約車寶典

南京的天氣怎麼樣?以下是解答:

南京最近處於高溫天氣,具體看天氣圖。

5樓:晚風就是俺

江蘇南京天氣預報。

07月21日(今天)

晴29~38℃

西南風 2級。

07月22日(週六)

晴29~39℃

西南風 4-5級。

07月23日(週日)

晴29~40℃

西南風 4-5級。

南京天氣怎麼樣?

6樓:說唱機

南京天氣不錯 每天四季分明 這不馬上入秋了 可以看看海。

南京3月分的天氣情況是怎麼樣的?

7樓:飛得更高

你好南京平均溫度是 11℃ ~20℃。白天平均溫度是 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溫度是 11℃,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南京天氣怎麼樣

8樓:陽光的笑對

南京今天 (03-25)

多雲11/24℃

輕度南風 3-5級。

明天 (03-26)

多雲12/23℃

輕度南風 3-5級。

週二 (03-27)

晴15/25℃

良西南風 4-5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明媚,溫度適宜。櫻花綻放,正是歡迎你來遊玩的時節。

10樓:霸主

你猜下啊,有這個時間問你自己搜就好。

11樓:熱心市民大詹

今天嗎?非常好,陽光明媚!

南京現在的天氣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今日天氣:南京市,晴,氣溫-5℃~2℃,西南風1級,當前溫度-5℃。

南京的天氣怎樣

13樓:雪v歌

南京較山東棗莊氣溫高點。

開學時候也是過了梅雨季節了,穿夏天衣服,穿一件;等過了十一,天氣就轉涼了,需要加個外套,由於南京的秋季短,11月份就是初冬了,內衣換上棉毛衫了,冬季還是有一點寒冷的,不過年青人嘛,加個羊毛衫就可以過冬了,最冷時候可以這麼穿:棉毛衫+羊毛衫+羽絨服。三件衣服過冬,既可以保暖又不會穿的太臃腫。

南京這幾天天氣怎麼樣,穿什麼衣服?

14樓:a醉塵天

氣象預報這一星期基本以晴天為主,溫度會在20度左右。薄毛衣加春秋季的外套即可。

南京今天氣溫上升,最低10度,下午可升高到22度,到下午毛衣一般都穿不住了。近2天沒有冷空氣光顧。

武漢今天的天氣怎麼樣,武漢天氣怎麼樣

你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吧,你要看的天氣情況都是可以看的 武漢天氣怎麼樣 今天武漢的天氣良好。比較舒適,九到24 多雲轉晴,南風兩級。紫外線強度指數比較潤,比較適合洗車。看衣服可以穿個薄外套。感冒的話比較容易感冒。武漢冷不冷?武漢平均溫度是 13 21 白天平均溫度是 21 建議穿單層棉麻...

南京浦口區在南京怎麼樣,南京浦口區發展怎麼樣?

呵呵 是去上大學吧 南京浦口那邊有不少學校也屬大學城吧 不過有些學校比較分散 因為地方大嘛 比如南審 南信工就離的很遠很遠!你看地圖會知道 浦口是個區 相當於一個南京下面的一個縣的那種形式!南京還有仙林大學城 江寧也有很多學校 要看是在什麼學校上學咯 大學之間離得比較近 氛圍好的是仙林 浦口分散且條...

南京的著名高校有哪些?南京這個城市怎麼樣?給人的印象是怎麼樣的

南京大學 985 東南大學 985 南京師範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後面六所為211院校,知名院校很多,而且還有很多專業性很強的學校,南財,南郵,南工程,南京資訊工程什麼的都不錯,城市還好,就是人比較多比較擁擠,好學校多導致人才多,競爭壓力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