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林正英

2023-01-16 07:10:07 字數 1679 閱讀 9560

1樓:揚令桖

有聽說是殭屍片拍的太多了惹上不好的東西,但這種東西無法證實的,後來亞視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就是為了紀念他,蠻好看的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聽說是讓鬼帶走了。但是他好像真的回法術啊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原因,只聽說是生病去世的~~蠻喜歡他的**的~ 檢視原帖》

林正英是怎麼死的?

4樓:大個大大俠

林正英林正英(lam ching-ying),原名林根寶,2023年12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演員及武術指導,香港殭屍電影始祖。

2023年,跟從粉菊花師傅學習京劇。[1] 2023年,17歲的林正英進入電影圈做龍虎武師。[1] 2023年,參演第一部電影《唐山大兄》並擔任武術指導。

[1] 2023年,在電影圈發展多年的林正英憑藉一部靈幻恐怖片《殭屍先生》走紅香港和東南亞影壇,並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3] [1] 2023年,林正英獲亞洲電視(亞視)以百萬高薪禮聘演出電視劇《殭屍道長》,由此林正英的電視生涯開始,這套電視劇亦被視為林正英影途的起死回生之作。[4] 但令人遺憾的是在2023年11月8日傍晚,林正英因肝癌晚期,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與世長辭,終年45歲。

請問林正英先生《殭屍至尊》中吳家麗唱的那幾句插曲歌名叫什麼名字。o(∩_∩)o謝謝

5樓:吳炳來

劉美君的《公子多情》

歌曲:公子多情。

歌手:劉美君。

• 搜尋"公子多情"lrc歌詞。

• 搜尋"公子多情"***

[ti:公子多情]

[ar:劉美君]

公子多情劉美君。

紅顏每多薄命。

公子多情。憐憫歌衫帶淚痕。

痴心漸化濃情。

甜甜笑不停。

芳心得意忘形。

唯恐公子往日情。

也這般付與誰。

悠悠唱出離情。

公子多情。任教相思寄浮萍。

春宵夢散兩忘情。

郎憐我飄零。

公子多情。盡拋不羈拒熱情。

愛意盈盈。重逢見真情。

公子多情。願君相偕老白頭。

林正英主演的一部茅山道士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個名單我也見過。

寫的那麼多,其實就要九叔的電影。

樓主說的是《殭屍先生》

包括最早的《殭屍先生》

之後就是《殭屍至尊》好像就優酷、土豆裡有,畫面有點不清和第二部《開心殭屍王》又名《新殭屍先生》(裡面有吳君如的,超逗,就這一部師傅結婚了)

《殭屍至尊》裡就徒弟變了,感覺沒有另兩部好,題外話還有《殭屍道長》部,電視劇,很不錯!!

7樓:飛的樹

一眉道人 還是 殭屍先生 林正英拍了好多茅山的片呢!沒有內容找起來比較麻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很多電影都是演茅山道士的,可否說說一些情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殭屍道長 有兩部。

請問林正英演的全部的鬼片的名字分別是.求大神幫助

林正英的死因是什麼?林正英怎麼死了

林正英是怎麼死的?林正英怎麼死了 林正英是得了因肝癌晚期,1997年11月8日在香港九龍聖德肋撒醫院與世長辭,終年45歲。隨著他的去世,香港恐怖片也開始走下坡路。值得一提的是,林正英為人正直,為人仗義。林正英真正的起步階段是李小龍扶起來的,曾經只要李小龍拍電影,林正英沒來電影就不開始拍。林正英拍攝的...

殭屍電影,有林正英和錢小豪的,林正英被關在監獄裡,然後錢

殭屍先生 一共有三部,你說的這好像是第一部!請採納 格式錯誤,本吧格式標題前加字首 懷念正英 本貼將刪請重發 林正英和錢小豪合作的電影有哪些?殭屍先生,新殭屍先生 開心殭屍王 殭屍至尊,一眉道人 一統僵山 殭屍翻生 一見發財 這沒有林正英,只有王小鳳 錢小豪 沈威 呂方 黃哈 鍾發 谷峰 午馬 一眉...

林正英演過哪些鬼片?林正英共拍過多少部鬼片?

殭屍先生,殭屍道長,人嚇人,林正英共拍過多少部鬼片?得病死的!1997年11月8日,林正英在聖德勒撒醫院與世長辭,終年45歲。女朋友苑瓊丹當時亦陪伴在旁。林正英的大殯儀式於早上在莊嚴的寶福紀念館舉行。當蔗棺醉靈的剎那,林正英的小兒子撲前抱棺哭叫,聲聲哭叫爸爸不要走呀!此情此景無不令人心酸。許多圈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