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中怎麼動態加active類

2023-01-16 10:45:10 字數 1070 閱讀 1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個click時間吧 用jquery的辦法 $(function ()

怎麼動態給這些div 新增 angular 的 ng click事

ionic中的css標籤怎麼做超連結

2樓:匿名使用者

a:link 連結預設的樣式a:visited 連結已被訪問過時的樣式a:

hover 滑鼠懸浮在連結上的樣式a:active 點選連結時候的樣式一般定義這四種樣式的是「lvha」的順序來寫樣式,不然可能出現樣式覆蓋問題;

定義class樣式一般分兩種,一種在a標籤上,一種在a標籤外面,例項如下:

在a標籤外的標籤加class

在a標籤加。

ionic中div可以繫結ng-click 嗎

ionic中怎樣更改預設樣式

怎麼改ionic裡面的彈窗內容以及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佈局。

首先在''中新增聊天訊息的佈局大家在試這個的時候, 由於'messages'還未定義, 先不繫結, 用實際的值代替,像這樣。

你在幹什麼?

ionic2 怎麼動態獲取ion-tab的索引值

4樓:藍色精靈好號

1、設定標籤欄的位置。

在ionic2中tabs的使用很多,但預設情況下ios、android、wp上顯示位置都不同(如下圖),影響了產品的一致性,找到好多資料,都沒搞定,今天檢視官方的資料時,發現其實很簡單。

需要的效果:12

345tabbarplacement引數是兩個值:top和bottom,修改這兩個值,就可以放上放下的更改了。

ionic載入入口外殼頁面如何去動態載入其他檢視

5樓:開發經驗分享

在config注入$stateprovider,然後配置$指向其他的頁面。

怎麼動態生成js變數,怎麼在JS「」中插入變數

動態生成全域性變數 簡單的用字串作為變數名 window hello hello,world alert hello 批量定義 for var i 0 i 10 i alert var0 alert var9 解釋 所有的全域性變數都存在window變數裡。window是個js本身定義的變數,型別為...

ps中怎麼給圖層新增陰影,ps中怎麼加陰影效果?

解決方法 1 開啟 copyps把要做影子效果的從 放入ps中2 然後,開啟影象,使用套鎖工具把影象摳出來。由於只是做投影,並不需要非常精確的輪廓邊緣,因此只需簡單得摳出影象即可。使用ctrl j 快捷鍵複製摳出的圖層。3 選擇圖層樣式 投影。設定相應的值,可以把投影的大小值設定的稍大些,以便清晰的...

中怎麼在中間加一條豎線,word文件中怎麼在中間加一條豎線

可以使用插入形狀 1 點選插入 2 選擇形狀 3 點中線條類別裡的第一個 4 在你要加入豎線的地方畫上一條豎線即可 選中你要加一列,按滑鼠右鍵,選擇加入列即可。屬性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你想要的 線條,你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 其實就是拆分單元格,選中你要插入豎線的格,然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插入列就可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