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怎麼在中間加一條豎線,word文件中怎麼在中間加一條豎線

2021-03-19 18:24:36 字數 2974 閱讀 5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插入形狀

1、點選插入

2、選擇形狀

3、點中線條類別裡的第一個

4、在你要加入豎線的地方畫上一條豎線即可

2樓:

選中你要加一列,按滑鼠右鍵,選擇加入列即可。

3樓:小叮噹

**屬性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你想要的**線條,你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

4樓:大海小艇

其實就是拆分單元格,選中你要插入豎線的格,然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插入列就可滿足你的要求!

怎樣在word橫向頁面中間劃一條豎線?從頭至尾

5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佈局」選項。如圖所示效果。

2、在「佈局」選項裡找到「分欄」按鈕,如圖所示效果。

3、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要進行分欄的效果,此次分兩欄樣式。

4、以上設定完成word就可以橫向頁面中間劃一條豎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橫向頁面中間從頭至尾劃一條豎線,可通過插入直線的方法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在檢視選項卡中,勾選「標尺」,方便定位直線插入位置。

2、點選插入選項卡中的「形狀」-「直線」。

3、按住shift鍵不鬆,在word標尺中間按住左鍵往下拖動滑鼠即可畫出垂直豎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word橫向頁面中間劃一條豎線,以word2003為例,方法如下:

開啟word文件,在介面底下的「自選圖形」處,點選「直線」;

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在頁面上特定的位置處,從上面一直拉到底下,即可畫出直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讓頁面分欄,然後中間有一條分隔線?可以在「格式」-->「分欄」裡設定讓顯示分隔線,要從頭至尾要注意在最下邊選「應用於整篇文件」。(如圖所示)

如果你不是想要分欄,只是想要一個空頁面有一條豎線,可以直接用畫圖的直線工具,為保證你畫得線直,你可以在用直線工具的同時按住「shift」鍵,這樣畫出的豎線可不受頁邊距的限制,直接貫穿頁面。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9樓:┽→零下①度

畫橫線時,另起一行輸入三個減號,按回車;

畫豎線時,先選格式——分欄——兩欄,然後用自選圖形在中間從下往下拉一條線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工具欄——繪圖——在出現的工具欄中,選擇「自選圖形」——直線,直接畫就可以了,但是沒有辦法頂到紙邊處。

也可以插入文字框,把文字框拉靠外些,在裡邊畫線,這樣可以頂到頭。

11樓:不懂就來百

格式,分欄,選擇兩欄,然後在「分格線」前面的框中打鉤,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用繪圖工具,畫一條豎線,畫時按住shift鍵,不會歪

word中怎樣在一段文字中間加一條豎線,把這段文字分成左右兩部分?

13樓:咖咖

1、首先將電腦桌面上的文件點選開啟。

2、將文件開啟了之後,在文件頂部的導航欄裡面回選擇頁面佈局。答3、點選了頁面佈局之後,在頁面佈局下面找到分欄,選擇將其分為兩欄。

4、這樣就可以看到選中的這段文字分成左右兩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7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word,點「頁面佈局」選中要分成兩部分的文字。

2、點出分欄下拉選單,點選「更多分欄」。

3、點「兩欄」,分隔線前打勾,調整欄間距。

4、大功告成。

15樓:一米田

格式-分欄-兩欄。

在右邊的「分隔線」前點對號就會有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編輯的文字,在格式裡找「分欄」,開啟分欄這個介面後你就選擇你需要的份數,別忘了選中分隔線。這樣你要的把這段文字分左右兩部分,中間加一條豎線的要求就可以完成了。你試試。

在word裡,怎麼在中間加上一條豎線?然後兩邊都能寫字。

17樓:夜璇宸

這是word裡的分欄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可以看到這裡的頁面是正常顯示的。

二、選擇上方選單欄中的「頁面佈局」,點選「分欄」。

三、選擇並點選「更多分欄」,開啟對話方塊。

四、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兩欄」,並將「分隔線」進行打勾選擇。

五、點選「確定」後回到頁面,可以看到頁面已經在中間加了一條豎線,而且兩邊都不影響編輯與錄入。操作完成。

18樓:虎踞江南

這個需要使用word的分欄功能。具體步驟如下(以word 2003為例):

1、開啟word文件,選中需要分欄的文件內容。如果不選中任何內容的話,word即預設將全文進行分欄。

2、點選【格式】選單下的【分欄】。

3、在彈出【分欄】對話方塊後,根據需要進行分欄格式的選擇,例如:分為2欄。然後新增「分隔線」。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水平標尺上的右縮排滑塊向左拉到頁面中間,將頁面分為左、右各半。右半邊插入文字框輸入文字(文字框設為無框線)。左邊可自由輸入文字長度,右邊文字框也可自由調整大小。

左、右兩邊編輯完後酌情在中間畫上一根豎線就行了。

左、右兩邊隨時可自由輸入文字。

用分欄的方法,右側是接著左側輸入文字的。控制左、右兩側的內容不太隨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選單下面有個分欄,然後勾上旁邊的分隔符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分欄(分隔線打鉤)!

圓圈中間加一條豎線這個符號怎麼打翱

是不是?我用的是 拼音輸入 按住v 再按一下數字6 翻一頁就能找到了 開啟word,選擇插入,插入符號,選其它符號,然後選擇基本希臘語即可找到該符號。表示一個圓的直徑的方法是 希臘字母 phi,讀fa 加表示這個圓的字母。如 o,a,後面連線 如 a 30mm。在製圖 工程術語中可以直接用 加數字表...

肚子上有一條豎線怎麼回事,螢幕右邊一條豎線怎麼回事

這條線是妊娠線。懷孕到一定天數的女士們都會有。越到快臨產的時候顏色越深。這是人體的一種特徵,當你沒懷孕的時候,其實肚子上也是有這條線的,只不過顏色較淺,但是自己看,還是可以看見的!女人懷孕之後,會出現黑色素沉積的現象,因此那條線就會很明顯。那是健康的表現!螢幕右邊一條豎線怎麼回事 電視螢幕中間有一條...

怎麼在中間畫一條豎直的分界線,word怎麼在中間畫一條豎直的分界線

分欄功能,顯示分隔線 要有內容才行 1 格式 分欄 分割線 2 繪圖 豎線 調整至中間 1.頁面佈局 分欄 2.通過製作 的形式也可以在頁面中間畫一條分界線 在word裡我想把它一分兩半 在中間畫條豎線,怎麼弄的啊?你好,在word格式裡有個 分欄 你選擇 二欄 就可以了。點分欄 然後選第二種形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