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浙江大學2011考博成績出來了沒

2023-01-16 11:05:07 字數 3118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網友的問題:我覺得聽力比去年稍難,尤其是前十道填空,我完整填出的只有三個,剩下七個都是填的半半拉拉。後十個選擇感覺一般難度。

17號下午4點多能查分了。我只考了7分,去年2023年的線是6,但前年是8;08年又是6,07年又是8,真懸啊!俺英語總分應該還行,58,專業課考了85和89。

要是聽力差了一分,那真是可惜死了!

我這麼丟人的聽力分都坦白公佈了,各位考友也把聽力分數分享一下吧,**下今年的聽力線是個什麼**。

這個頁面我收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來呢 但也快了 不要猴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我已經查到了。

4樓:食安黔沿

出了 請看 浙大研招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了,各科還不錯,就擔心英語聽力了,不知道今年外語聽力切幾分? 大家覺得今年英語聽力比去年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英 聽 專 英 聽 專。

2023年 春:59(10)、60 秋: 53(7)、 602023年 春:

56(8)、 60 秋: 57(8)、 602023年 春:53(7)、 60 秋:

63(11)、602023年 春:60(11)、60 秋: 58(9)、 602023年:

2023年: 50(6)、 50

2023年: 55(8)、 55

2023年: 50(6)、 55

2023年: 53(7)、 55 (**)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70(11),今年英語好像普遍都很好,估計分數線會提升吧。我猜大概60(8)有可能。

8樓:

最好在浙大有認識的朋友,問一下內部訊息,這樣快一點,省的耽誤了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博成績還沒出來,什麼時候出來。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英語52(9),感覺好懸啊,好擔心。不知道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煎熬。

11樓:匿名使用者

俺英語總分應該還行,58,專業課考了85和89。

那麼高的成績 考什麼專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知報的什麼專業,都考了那麼好,俺英語55聽力8分專業60 7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英語56,聽力9分,專業課75,85,不知道英語分數線!忐忑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大家都在等啊,這浙大辦事也忒沒效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才怪啊 !!有沒有知道內幕訊息的?給個日期也好啊,最煎熬莫過於等待……

16樓:網友

我英語70(10),專業課不是太高,77和64,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英語聽力分數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去年複試成績是多少?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論壇好像很多人英語考70多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68(12),專業課78,,78,應該沒有事吧,忐忑。

20樓:天空上尉胡一刀

51( 8) 80 70 文科專業 是不是沒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65能通過不? 感覺來這個論壇的都超過65,嚇到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嗎?有哪位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估計今年英語是幾份啊。

誰知道蘇州大學2011考博成績出來了沒?

24樓:木牙牙

兄弟你擔心啥子,且不聞:沒有畢業不了的碩士,沒有考不上的博士!何況是蘇州大學這種學校的博士。

25樓:

請樓主登陸蘇州大學官方**查詢,只有蘇州大學才能給樓主最準確的答案!

順祝樓主考博成功!

哈工大2011考博成績怎麼還不出?真是著急死了?誰能知道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來了呢,快去看看吧,點成績查詢後先出的是考場資訊,不要急,最上面有一排選項就有初試成績查詢啦,祝好運哦!

27樓:網友

推薦你去免費考博論壇,與考博同路人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我考59分。

大家快曬分!

29樓:網友

怎麼準備複試啊,考機電學院~

30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複試問題 。管理學院。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卷子10號就改好了,就是沒公佈。

3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哥哥我也著急啊,都上火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考得這麼多啊!我死了。52分,5555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猜猜英語的線該是多少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草,考不到60的還不死大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上研招辦的網。

37樓:匿名使用者

66,看大家的分都不低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應該是多少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牛還是小牛呢?!

考博成績出來後,離知曉結果還有多久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不一樣,我們學校是間隔一個月,具體的建議您關注學校**上會公佈的。

大學語文怎麼考誰知道

1.單項選擇 這部分20分,共20個小題,是考試中最容易拿分的題型了.因此考生應儘量做到不失分.單項選擇主要考文學史知識,如作家生平 作品作者 作品中的人物 中心論點 主要內容 表現手法 修辭手法 文章體裁等等,四選一,無論知不知道,都有25 的機率選到正確答案,相對容易得分.答題主要有兩種方法 一...

有誰知道北京體育大學面試英語方面都考些什麼最好是在讀的研究生或者畢業了的

我那年考的是自我介紹 還有老師用英文問的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 以及個人愛好等 筆試的時候有翻譯新聞 我記得都是當時剛剛報道過的新聞 所以很好翻譯 這個建議你密切關注下院校的複試通知,其中會有一個大概的範圍,有的院校還會有回輔導書推薦。請問北京體育大學碩士研究生都考什麼 北體的研究生多了,看你考什麼專業...

誰知道天津大學工程光學考研考得是什麼課本第幾本主編是誰

糾正下專業是光學工程,考研的是鬱道銀老師主編的 工程光學 藍皮的那本 天津大學光學工程考研考什麼書 0102080300001 組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或 202 俄語或 203 日語 301 數學一 806 測控技術基礎 複試科目 光電檢測 技術與影象感測器應 用技術 0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