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474發動機怎樣判斷一缸上止點

2023-01-16 11:05:05 字數 2405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上有觀察孔,有標記,或著拆一缸火花塞用改錐放進去,旋轉曲軸【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下第一缸火花塞 轉曲軸 把第一缸轉到壓縮上止點就可以拉 了。

長安奔奔474發動機凸輪.軸齒輪有一缸上止點記號嗎

3樓:海洋心

1、分火頭判斷法:記下一缸分高壓線的位置,開啟分電器蓋,轉動曲軸,當分火頭與一缸分高壓線位置相對時,表示一缸在壓縮上止點。

0002、逆推法:轉動曲軸,觀察與一缸曲軸連桿軸頸同在一個方位的最後缸的排氣門開啟又逐漸關閉到進氣門動作瞬間,為六(四)缸在排氣門上止點,即一缸在壓縮上止點。

3、按發動機上的第一缸上止點記號確定一缸壓縮上止點。以四缸發動機為例:當一缸上止點記號對準後,用手去扯動。

一、四缸的搖臂,能扯動的說明了該缸處在壓縮上止點,不能扯動的說明該缸處在排氣上止點。

長安奔奔474正時記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記號好對,曲軸記號在正時皮帶輪上,記號對機體上箭頭,凸輪軸記號為e點記號對氣門室蓋上記號,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奔奔1.3l474發動機正時記號怎麼對,凸輪軸有兩個記號,一個e,一個i,要對哪個?急求!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代表恩是進排氣,i是進e是排。

6樓:匿名使用者

要e.就對e,要i就對i,不可以i對e,e對i謝謝。

474發動機正時,哪個是一缸,哪個是4缸,凸輪軸對稱上面的點,是4缸嗎?

7樓:網友

靠近齒輪室的是第一,靠近飛輪離合器的是第四。

8樓:隨風吹去

缸的排列順序刻在缸體上了。

長安奔奔474發動機正時怎麼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凸輪有兩個標記,看凸輪軸定位銷子,如果銷子安裝i凸輪皮帶輪就對i就可以。

474發動機正時 凸輪軸上的兩個記號怎麼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卡子將正時輪盤卡住,方便校對凸輪軸上的鏈條。

2、之後找到凸輪軸上的帶顏色的鏈條。

3、將藍色的鏈齒對準凸輪軸上的小圓點,這樣就校對完成了。

4、之後使用專用扳手將正時輪盤固定住。

5、最後將正時輪盤上的卡子鬆開,就可以了。

11樓:滿意請採納喲

定時齒輪側面有記號的,一般一個齒輪有兩個齒的邊上有o記號,只要把另一個齒輪的有一個o記號的齒齧合在兩個的之間即可。

凸輪軸是活塞發動機裡的一個部件。它的作用是控制氣門的開啟和閉合動作。雖然在四衝程發動機裡凸輪軸的轉速是曲軸的一半(在二衝程發動機中凸輪軸的轉速與曲軸相同),不過通常它的轉速依然很高,而且需要承受很大的扭矩,因此設計中對凸輪軸在強度和支撐方面的要求很高,其材質一般是優質合金鋼或合金鋼。

由於氣門運動規律關係到一臺發動機的動力和運轉特性,因此凸輪軸設計在發動機的設計過程中佔據著十分重要的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箭頭是一缸點火,下面是四缸點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這月亮銷的那個點。

長安奔奔474發動機缸頭在車上好抬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抬 專業的修理工 一個小時即可拆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好拆的,還不如抬下來,鏈條也不好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可以抬下來的,不能拆個缸頭還要拆發動機,這很麻煩,所以是可以拿下來的,只是空間不大,往下拿有點費勁,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奔奔1.3l474發動機正時皮帶怎麼對,主要是凸輪軸上面兩個記號到底對哪個,急求,感謝了! 7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對的是e點,如果連凸輪軸皮帶輪也拆了就要注意,安裝凸輪軸皮帶輪的時候對的是e點,那麼裝正時皮帶也要對e點,如果皮帶輪對的是i點,皮帶也要對i點。

18樓:一一開放有愛

你都沒發起來,那你不是知道了呀。 裝好盤幾圈,要是沒問題就發動,這是習慣,必須這樣操作。

北奔攪拌車發動機皮帶怎麼換,如何更換發動機皮帶

方法一 需要定期更換正時皮帶 正時皮帶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驅動發動機的配氣機構,使發動機的進 排氣門在適當的時候開啟或關閉,來保證發動機的汽缸能夠正常地吸氣和排氣。在有的車型中正時皮帶還負責驅動水泵。水泥攪拌車的皮帶屬於橡膠部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增加,正時皮帶和正時皮帶的附件,如正時 皮帶張緊輪 正...

2019長安逸發動機漏油,2012長安逸發動機漏油

首先考慮是不是發動機油封墊損傷,然後看一下是否是機油濾清器沒有擰緊。時間長了發動機為什麼漏機油 首先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概念 發動機漏油是屬於一種故障現象,發動機滲油,隨著發動機的使用,機油的滲透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它都會從 油封滲透出一點,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它不是一種故障現象。滲油主要體...

怎樣判斷汽車發動機是否拉缸,怎麼判斷發動機是否拉缸,會有什麼現象?

判斷汽車拉缸了的方法 拉缸發生時,汽車會有頓挫感並且汽車的發動機會有很大的異響,其轉速也會變低,動力明顯下降。拉缸是因為活塞與氣缸相互運動造成嚴重表面損失,損失原因大多是由於運動部位的潤滑油膜受到區域性破壞。發動機冷卻系統的冷卻效能 發動機的機油數量與質量 供給系統的工作效能等都是造成發動機故障的致...